分手三個月了,放不下乙個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微風無言

放不下也終會放下,與其糾結現在這種難以割捨的心情,不如順其自然,接受這種心情,這也算一直生活經驗。這在你的人生裡只是一小部分,周杰倫的稻香理由一句話,讓自己快樂快樂那才叫做意義

2樓:豆小豆

其實你放不下的原因可能是她在你的感情中讓你感到開心,讓你感覺被愛,或著很舒服,被這個女生所吸引了。

如果你是主動的男生,可能會被活潑的女生吸引,因為有共同話題,性格相似;也可能被文靜的女生吸引,因為她很容易讓人想去了解,性格互補型的。

不管開始是不是一見鐘情,在慢慢相處的過程中總會發現對方的優點,和缺點,而你從分手後感覺放不下是你內心暫時無法接受這個結果,你很不習慣,她在你心中隨著時間的流逝,缺點漸漸忘卻弱化,而優點越來越深刻;你自己又會想自己的問題,慢慢的你覺得你好像在這段感情中做的不好,你又開始怕錯過,怕找不到乙個喜歡自己或自己喜歡的人,你每天都這麼想肯定越來越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就會放不下了

抱歉,還沒到主題

既然這樣子的話,你不不妨問問你滴內心,是你喜歡這乙個人還是這一內型的人,是否非他不可, 。還是你害怕找不到更好的??想清楚啊,兄嘚,在這段時間內多和朋友們聊聊天,運動運動,提高自己,讓自己恢復到原本就屬於你的,哦不,我們的單身生活中,這段時間之後你再去看看自己的想法,如果想追回來認真的還想再試試,就認真的提高自己,首先要愛自己不是嘛,同時讓她看到自己的誠意,最主要是吸引力,把握好度,成了固然好,敗了也不後悔。

你以後總會遇到乙個人和你相伴一生,主要看你是否真的想,是否真的真的想和她在一起…,真的不行,就是沒有緣分了。

最後希望小仙女兒們都能幸福啊!

3樓:公尺力

放不下的原因有兩個。乙個可能是你自己覺得被分手了。一直以來的不甘心。

也可能是你還愛他。(後者機率較小)你為之付出了太多。所以不甘心對方這樣離你而去。

二可能是你還沒有遇到更好的。都說愛情不會消失。只會轉移。

在你獨自乙個人的時候你想的不是嘗試接受新的生活。而是一直留在曾經生活的陰影裡。試著走出去。

分手代表雙方不合適。在一起不舒適。那為什麼不能放過彼此。

讓彼此生活的更快樂一些呢。

4樓:聆聽

如果對方對你沒意思,你只能選擇放下,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哪乙個人的事情,加油吧!向前看!很多時候都是庸人自擾,多數時候學會放下就會發現輕鬆很多!

5樓:小番茄

有些人就是用來錯過的,這樣是為了更好的相遇,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將這段美好的回憶停留在某個時空,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會淡忘,有緣自會相見

6樓:奶罐

7樓:落夢櫻花

堅持不去聯絡就好實在控制不住想她就自己相對她說的話寫下來把你當成她自己跟自己對話自己來分析自己內心最真實的糾結與掙扎只要是不聯絡她就行相信我很快就會過去的。還有就是讓自己忙起來看書看電影都行

8樓:加油小栗子

放不下,就去找她。表明你的態度,如果對方明確告知她的想法,尊重對方,有繼續的可能最好。沒有的話也不用擔心,盡可能的讓自己忙起來,把日子過好,也許你期待的會在某天不經意的降臨。

9樓:吃貨

是因為什麼放不下,是愛情,還是愛情已經變成親情、習慣,我希望是因為愛情放不下,那就去追回來,盡自己最大的力,換句話說是死心重新開始,要是親情習慣那希望你搞清楚你要的是親情嗎?你缺的是親情嗎?,我覺得從來沒有放不放下,只有自己到底心整理好沒有,狠不狠,或者負不負責對自己對別人,(個人觀點,決策在你自己)

10樓:公尺28

我和你情況有一些類似,已經兩年了。我曾經認為隨著時間的推移總會忘的,但到現在還是會夢到她。所以現在我又開始追她了。

自己的內心最想要的東西只有自己最清楚。A:你覺得不捨但她不是你的所有,隨時間總會成為寶貴人生中的乙份美好回憶的。

因為全國有好幾億女人。B:問你自己,錯過他會不會是你一生的遺憾,如果沒到這個程度就A,如果你的潛意識裡覺得她是無可代替的就去追她。

不管付出什麼代價。

這個問題的真正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不是用大腦去思考,是用心和靈魂

分手三個月了,還有挽回希望嗎?

肉坨一臉肉 不必了你再撐撐乙個月後你就能放下了少給自己添堵你能確保挽回成功?如果能你也不甘心那你去吧 如果不能我勸你別去給自己留點自尊 善解人意的蒙生 不要去糾結挽回這段感情的可能性有多大,你應該在意的是你是否要去主動聯絡,嘗試挽回這段感情。我建議你去試著挽回,不要因為可能性的高低阻擋了你。如果你在...

放不下乙個人。怎麼辦?

豬豬你在幹啥 都說新歡能忘記我的建議是千萬不要為了忘記別人才去找新歡不然重蹈覆轍更難受放不下就做得絕一點去找他讓他把話說得越絕越好.這樣你就會逼著自己放棄了然後把關於他的東西全部還回去剛開始會非常痛苦但是好的很快 大丸子要減肥丫 你還愛他?如果他已經有了自己的幸福又何必去打擾呢,也許只要曾經擁有過就...

和前女友分手三個月了,該怎麼追回來

漂亮阿姨 不好意思這不是好朋友階段 是備胎很慘的被利用罷了 如果是你一定會選擇你 而不是這種情況這種模式跟你聊天相處聯絡 只是你還有利用價值,而她暫時沒有更好的選擇你只是乙個可以利用的過期男友 說的直接一點,啥也不是 和好也是重蹈覆轍罷了 天雨 我覺得每乙個分手都是忍受了很久才爆發的 好聚好散才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