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三個月了,還有挽回希望嗎?

時間 2021-09-09 12:19:07

1樓:肉坨一臉肉

不必了你再撐撐乙個月後你就能放下了少給自己添堵你能確保挽回成功?

如果能你也不甘心那你去吧

如果不能我勸你別去給自己留點自尊

2樓:善解人意的蒙生

不要去糾結挽回這段感情的可能性有多大,你應該在意的是你是否要去主動聯絡,嘗試挽回這段感情。

我建議你去試著挽回,不要因為可能性的高低阻擋了你。如果你在不停的糾結而沒有去行動,復合可能性是很低的。三個月過去了,他雖然做了很多讓你傷心的事情,你仍然忘不了他,那你可以嘗試與他聯絡,但不一定這種聯絡就是復合,這可以是兩件事情。

你現在非常想與他復合的心情或許不是那麼理性,可以作為朋友的角色與他取得聯絡,告訴他你還想再與他試著溝通,如果兩人溝通得還算滿意,可以再度復合成為男女朋友。

因為如果你直接聯絡他並希望復合,其實你們之間很多的問題都沒有得到解決,這樣的復合還是會出問題,並且傷害到彼此。反而從朋友的角色來進行溝通,大家進退都有空間,更利於你倆將以前的心結解開,溝通也更能夠深入。這樣的話,你可以再仔細的思考一下他是否真的適合你,你對他的「忘不了」究竟是不是真愛。

希望題主不要糾結,行動起來你才能夠有所回應,不論他是否接納你的再度聯絡,做了之後你都能夠放下心來了。

3樓:一笑老師

理解你為什麼想要挽回,因為一輩子也許就只有這一次真心去愛某個人了。

然而對於他來說,可能也是如此,當你提分手的時候,他可能是真的傷心了,乙個人曾經有多麼愛你,在你提分手的時候,他就會有多受傷,也許這是他這輩子最後一次受傷了,可能他以後也不會那麼深去愛乙個人,以後就算跟誰在一起,那個人提分手,他也無所謂了,以為並不深愛。

再談談現狀,你認為他還想要被提分手嗎?他還喜歡被提分手嗎?

如果不喜歡你了,不愛你了,那就無所謂了,當然也就不可能跟你復合了。

他現在之所以不復合,卻跟你住一起,就是因為他不想再聽到「分手吧」這三個字了。

現狀是他聽不到這三個字,又可能跟你在乙個屋簷下,那就還算舒服,至少比之前舒服,至少比聽到你說什麼「分手吧」要舒服得多。

人都是更偏好維持現狀的,你想維持的現狀是分手前的現狀,那時候你更舒服,而他現在想要維持的現狀是分手後的現狀,現在他更舒服,沒有人能輕鬆走出舒適區。

你都不想接受現狀,還要他去迎合你,陪你回到過去,談何容易。

目前對於你的挽回來說,最容易做到的就是維持好對方的現狀,有兩個要點,你得抓住:

1、不要提什麼復合

2、把自己當成他的好朋友,既然還在乙個屋簷下,就好好相處,不要製造矛盾,因為對於他來說,他目前肯定是盡量避免矛盾的

做好這兩點,才能維持現狀,畢竟人真的是有現狀偏好的,當他感覺到現狀不錯了,你才有機會讓他慢慢地去相信你不是要拉他回到過去,而是希望跟他有新的開始,而這個新的世界裡,會有不一樣的關係和體驗,他才會有動力考慮跟你復合。

4樓:破鏡重圓-黃玥

曾有個朋友跟我分享了乙個屬於她的故事,她說自己因為跟男朋友吵架,當時很生氣,氣急攻心的她跟男朋友說了分手,當時候的她火氣上頭沒有物件,只是想發洩自己的情緒,當時把男朋友罵的一無是處,雙方鬧得特別僵,而且當時她說的話也說得很絕,沒有給對方一點解釋的機會和一點退路,但是在分手後,她就後悔了,覺得自己做錯了,不應該這麼衝動的,自己還愛他。因為自己的衝動任性,才導致了現在這樣不可挽回的局面。

其實,這種情況在情侶們中是時常發生的,因為當情侶們氣急攻心的時候,總會容易說一些不該說的話的,導致對方有隔閡或者走向不可挽回的局面。以下的這些問題看看你中招了嗎?

首先,因自己衝動跟男友吵架,提出分手的人是你,事後,在自己冷靜下來,再三思考後,認為是自己無理取鬧、自己的錯,反悔想要復合,當這場戲自導自演到完美落幕的時候,事後的情況可想而知,其實自己才是最受傷的那個人。

在這種情況下,一般會產生以下兩種心態:

想復合,但是覺得分手是自己提的,感覺沒有臉面向對方要求復合,不知道要怎麼做。

提分手之後後悔了,事後馬上跟對方要求復合,但對方的反應不是你所期望的結果。

在這樣的兩種心態下,要指導以下這兩點:

第一點是:在你提分手後立馬後悔了,事後及時求復合,這種情況下復合機率是很高的,因為那時候你的男朋友,他更多的是處在一種懵圈中狀態,對你分手的點還是很懵圈的。

當你自己提的分手,事後發現自己後悔了,想要復合,其實這種狀態是非常正常的一種情況。因為當時的你是處於一種不理智的情況下,那時候的腦子的是沒有帶半點思考的。因為所謂一點點事情吵架從而鬧分手,男生也許是懵圈狀態的,但你會覺得男生的心理對這件事會沒有半點介意嗎?

打破的碗還能及時修補恢復原樣嗎?感情就跟這個碗一樣,一旦有了裂痕怎麼補救傷口還是在的。

當你提出分手的那一刻,你就已經輸了;在你自己再用低姿態去挽回物件,只會讓你處於更加被動的乙個狀態,在你選擇服軟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經輸了。

第二點是:不要把分手當作單獨事件來看待,這不是一件單單的小事情。

你們在分手後,不代表你們的聯絡在那麼一瞬間就斷得乾乾淨淨了。其實,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換乙個心態去想,把分手後的這個時間段當做是各自冷靜、放鬆、給雙方乙個自我空間去思考的乙個狀態。但在這種狀態下,不要產生「我已經失去他了」的這種心態,因為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是有機會的。

但是,在這樣那個情況下,要給對方乙個合適的時期,不要盲目的去嘗試平衡彼此的關係,這樣是有危險性的,把控不好的話很容易造成不可逆轉的後果。

所以想想重新修復彼此的關係,最關鍵的就是要重塑自己的價值,改變自己,把自己提公升到乙個高度。盡快的把兩人的價值差異拉平,這樣才有可能做到彼此平衡。

5樓:白雪公主

我相信你應該是很迷茫,不然也不會在分手三個月後還心存希望想挽回。

最關鍵還看你們是因為什麼而分的手吧?分手之前相處了多久,彼此吸引對方的是什麼地方?如果有很深厚的感情基礎,分手三個月不算太長,還是有希望的。

如果只是泛泛之交,感情薄弱我認為三個月足以讓對方找到新歡了,尤其這三個月完全沒任何聯絡的話,已經非常淡了。還有一種可能的情況,TA也沒有找到比你更合適的,也正在苦惱,這時候去聯絡TA希望還是有的。祝你如願以償。

跟前女友分手三個月了,還有機會挽回嗎?

醋溜芍藥 早幹嘛去了 分手後三天,不要超過一周最佳復合期,過了這個時間,沒有氣的女生也會生氣了,還有,好不容易已經適應了你不在的日子,幹嘛要再重複一次? 凝聲 題外話,居然有挽回機構,太好奇挽回機構的操作了。我感覺我可以加入挽回機構做兼職,說不定我更靠譜一點。話說回來,雖然我從來沒有試圖挽回過乙個人...

分手三個月還能挽回前男友嗎

花拆 親,如果現在還是異地的話 都是學生的話 這邊建議您放棄呢!自己作有一些不太對 如果他足夠好,足夠信任你那就隨便你作 其實括號中的理想狀態很少,幾乎不存在,你的作會消耗乙個人的熱情。建議去乙個地方 如果現在都是工作了的話那就強烈建議,成本更高,更加容易清楚地審視自己的內心 在一起還能對你好說明還...

分手三個月裡見了四次,還有機會挽回嗎?

鳴蜩十一 不好說,分手後繼續見面大概分這幾種 1 相互都愛過,藕斷絲連,突破不了過去的習慣 2 佔有慾強,雖分手但總想去試探對方內心裡是否還有自己,沒事撩撥,過年過節假意噓寒問暖 3 無愛,純粹的見見面 vera 不是營銷號也不是什麼所謂的情感大師 我四月份分的手三個多月後 7.15重新和好有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