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零基礎法碩考研是否還有希望

時間 2021-05-08 17:28:25

1樓:緘默

我用了剛好三個月,上岸了。

我是本科法學,沒有跨考,可能比跨考好一點。

不過既然確定了,就努力吧!別想了,說不定你看這個答案用的五分鐘,就能背乙個簡答題了!加油

2樓:天青地白

按照山東大學法學院2023年公布的資料,其法律碩士(非法學)全日制研究生的複試線是330分。複試名單中,剔除專項計畫,最低分是330分,最高分是390分,中位數為347分。

由於未找到錄取名單,考慮到2023年山東大學法律(非法學)招收58人,因此其初試成績在前50名比較穩,該分數線在354分,折合成北京的分數,大概在340-350分左右。

具體分值分布如下:(以北京地區為準)英語65分,政治65分,刑民105分,綜合課110分。

個人認為這個分數是可以在三個月內達到的,有如下條件:

① 本人英語水平尚可,六級480分以上;或六級僅過線,但高中文科生,政治素養較好。

② 本人學習能力、記憶能力在普通一本大學生的平均水平之上。

③ 本人每天有效學習時間至少在10H以上,堅持三個月。

④ 複習期間,心態穩定,身體健康,效率較高。

⑤ 學習方法適當,不走彎路。

本人一戰時零基礎,大概複習了三個半月,北京地區360+。我認為三個月零基礎考山大的話,在滿足以上條件的情況下,學習方法適當,在理論上是有可能達到的。祝好。

3樓:大狀

訴我直言,沒戲!不是打擊你,而是要讓你認清現實。即使你的英語成績很好。

請先去做一篇閱讀理解試試。此外,法律,是一門專業,吸收消化,是需要時間的,即使你都背了(也不可能),也難以理解知識背後的原理。說的再直白點,給你法條,你也不一定會用!

不要去相信那些毒雞湯 ,喝了會要人命的。這個社會,還是講究一點付出,一點收穫的。我覺得法碩考試,功到自然成!

但是,三個月!顯然不可能。如果你非舉出乙個極端案例來反駁我,那麼我也無話可說。

4樓:老曹說法

首先,如果英語基礎不好的話,三個月是來不及逆襲的,所以英語要好。

其次,要有強大的執行力和規劃能力。

最後,學習時間每天保持在10小時以上,學習效率要高,記憶力要很強。

滿足以上三點,三個月可以拼一把。

如果不知道怎麼入門,建議看看我以前的回答,或者來我的公主號老曹說法看看。裡面整理了大量的攻略和經驗。

5樓:[已重置]

其實問這個問題沒有太大意義,甩開膀子拼命學,因為局外人不知道你的基礎水平和記憶程度。現在可能不可能不重要,先去竭盡全力努力吧,不後悔就行。

非零基礎到日語二級,還有三個月,應該怎麼學習?

小地攤 先介紹下本人情況。已工作且工作與日語無關。出於興趣從零開始自學日語。2017年7月報考n2前,日語自學到n5 n4水平 五十音圖和標日初級 報考後,利用工作之外的零碎時間準備,四個月後一次性通過日語n2能力考。興趣很重要,但有興趣並不表示過程沒有痛苦。學習中需要不斷調整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零基礎三個月複習公考來得及嗎?

伯庸 就看你是什麼專業,如果專業適合,可報考崗位多,那就可以,如果邏輯數學方面ok,那學起來就會更容易,三個月,看你是什麼學法,早八中午十二點,下午兩點晚上六點,晚上八點到深夜十一二點,如果這個效率,一周保持五六天,那肯定沒問題,就看你是否勢在必得了 趙小鑫 根本來不及,除非你是學霸。人是有惰性的,...

英語完全零基礎三個月時間有希望過雅思5 0嗎?

IvyHolly 我覺得過不了。方法再好也需要時間的。把醒著的時間全用來學英語,那要煩死。不能多給自己一點時間麼?不要覺得自己是零基礎呀,認識漢語拼音就不算0基礎了。 陽洋Grace 你說的 零基礎 應該是比較謙虛的說法吧。如果真的零基礎,是比較困難的。但是只有有初中基礎,加上正確的學習方法,適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