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還有三個月孵化期嗎?

時間 2021-05-30 13:14:38

1樓:小誠談電商

哈嘍你好,我是小城

有很多新人朋友shopee的新店入駐下來之後,會有新手任務,這是每個做shopee的朋友必不可少的過程,然而最重要的是shopee新店前三個月的孵化期

新店鋪前三個月表現的很好,那麼你的店鋪就能順利通過孵化期,同時運營經理也會對你格外的照顧,後期會給你較多活動資源,如果表現得非常的差,就會把你分配到客服團隊,這樣在運營的過程中相對會麻煩一點,活動相對較少,但是店鋪也是可以正常運營的。平台在新手任務中規定了要上傳50個SKU,建議賣家朋友在上傳的時候有數量有質量

在shopee孵化期的時候,平台會關注賣家朋友的訂單完成率,如果店鋪訂單取消率過高,孵化期很可能考核不過關,建議在這期間訂單完成率保證在98%及以上

在孵化期間,絕不可觸犯shopee平台規則,不然將面臨扣分處罰。

店鋪被扣3分,28天內暫停參加平台活動;

被扣6分無法享受平台運費補貼或者活動輔助;

店鋪被扣9分,商品將不會出現在瀏覽及搜尋頁面中;

店鋪被扣12分,商品將無法上架;

店鋪被扣15分,賬戶將被凍結。

所以說,大家一定要多了解shopee平台的規則,不然後果會很嚴重哦。

2樓:黃凱

對的,還是有3個月的孵化期的,過了孵化期,順利畢業的話就會有新的運營經理對接你的,會提供一些活動給你去報名,增加流量和單量的

3樓:跨境電商服務商

有的,對於新手來說,三個月的孵化期對我們來說比較重要。孵化期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幫助新賣家快速成長,並根據階段運營選出潛力賣家,進入重點培育和扶持,在孵化期內,除了完成各項基本任務,還能享受到很多福利與政策。

4樓:蓋世英雄說shopee

孵化期這個政策是一直不變的。首先孵化期也是考核期,如果連孵化期都過不了,那在去做蝦皮我覺得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首先蝦皮在孵化期內,官方會給予新店鋪很大的流量扶持,不像咱們國內電商,需要刷單,需要打廣告。 在這期間官方也會有考核標準,也不是說,三個月過了就算通過孵化期了。

如何能夠順利的度過孵化期(考核標準),我直接上圖了。

沒有電商經驗,看到這畢業標準可能頭都大了,其實,孵化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複雜,只要用心去做了,都會順利的度過的。

店鋪註冊方面不會的,可以多翻翻我的文章,思路就會清晰了!!!

5樓:老鬼

這個孵化期是針對新店鋪的乙個保護期,能快速熟悉操作和運營,前期布局操作的好後期給自己帶來的收益也就越大重要的是營造一種緊迫感,讓新手快速成長

6樓:GPS

有shopee具有三個月的孵化期,前三個月的孵化期有重點扶持,主要是流量扶持加快出單,在這就提醒一下做蝦皮千萬不要上來就開店,如果什麼都不會就開店很容易搞砸店鋪

shopee是有新店任務的,開店後五天內需要上傳50個產品,上傳不對會影響店鋪的權重,完不成又無法對接運營經理,新店的前三個月會免除6%的佣金,什麼都不會就貿然開店,很容易得不償失,建議學完了解足夠的專業知識再去開店或者找有經驗的人帶著做

7樓:烏龍茶鋪

有的,如果3個月畢業期沒達要求,就會分到客服組,達要求就會按訂單量分大賣或中賣組,到時候有經理對接的,有流量扶持和報活動的優先全球等

8樓:星雲

當賣家入駐shopee後,平台對於新手賣家有乙個扶持考核期,也就是我們所說的shopee孵化期(三個月),在shopee孵化期間,賣家朋友需要完成平台所指定的新店任務,才能通過考核。

實習期三個月後還有試用期三個月這正常嗎?

April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屬於未畢業的身份進入公司還是已經畢業的身份進入公司。如果已經畢業的身份進入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如果是一年的勞動合同,只能約定不超過1個月的試用期。 科律法律諮詢 3個月的實習期,在這期間如果尚未畢業,屬於在校生身份,那麼之後企業在簽訂勞動合同時約定試用...

還有三個月就聯考了請問還有救嗎?

Y先生 時間不是問題,問題是畫的技巧和方法,真正的東西你自己有沒有悟道,臨摹的時候有沒有思考,為什麼這麼畫?如果悟道了,乙個月都來得及,沒有悟道,一年都來不及,時間只是次要因素,主要還是帶著腦子去思考,進步會比較大。掌握學習方法很重要! 看藝考 那這基礎確實差,但是有句話怎麼說來著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

還有三個月能過n2嗎

三年級二班洺 不知道你說的是從零基礎還是有一定基礎 如果零基礎蠻難的 要麼每天學習不學其他的而且頭腦還得聰明 不光日語單詞要背 文法 聽力 閱讀啥的更得練 Coco 能過去背語法就行了 我的語法是N2考前兩個禮拜突擊的,之前沒有背過。方法就是按照語法的意思分類背誦。多去觀察N2語法題的出題和選項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