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複習MBA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9-19 04:34:34

1樓:MBA-MPAcc周青海

9月份備考MBA來不來及因人而異

2樓:沙鷗

基礎好,來得及。不妨做一套真題,看看自己的分數區間,短時間,邏輯和寫作能提高分數,如果你的英語和數學還可以,恰好邏輯與寫作有短板,三個月,提高30分是可以的。這樣倒推一下,目前真題能拿150分,就可以做到。

3樓:Andy Tong

這個問題讓咱們陌生的知乎朋友們來回答,並不會得出有用的資訊。如果告訴你三個月備考是可以的或者不可以,其實對於你來說是不負責任的。但根據每年在職備考的學生,三個月備考被錄取也是大有人在,但是前提條件:

1、你原本學習基礎紮實,吸收知識快、自律性強。

2、工作背景、原始學歷、學術背景強

3、擇校標準:自己的目標院校(每所院校難度不一樣,你不能三個月備考時間就想衝名校,那大概率是沒戲)

三個條件只要你滿足1~2個,三個月備考時間就沒什麼太大問題。

4樓:神州優學考研

來得及,但時間很緊張。要具體學校具體分析。

如果學校目標是過國家線,就抓緊時間複習,過線把握還是很大的。

如果目標是985/211雙一流,就看看能不能提高複習效率的同時,趕上提前面試的尾班車,這樣考過國家線或者院校線,即可錄取。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認真準備專公升本還來得及嗎?

績一佳 完全沒問題,短期有短期的學習辦法,而且更高效,建議報個輔導班,讓老師輔導學習,集中複習,只要能堅持下去就能考的很好,現在政策比較好,分數線又比較低,稍微學習一下就能考上。 lemons 只要趕在報名前,有報名的機會,三個月的時間就盡力吧。不知道你的基礎怎麼樣,還有你所在的省有沒有報名的條件限...

離司考還有三個月,我該怎麼複習?

從八月初開始複習司考,370低分飄過,說一下學渣複習經驗。注意想考400的學霸不要看我的貼想考400的學霸不要看我的貼想考400的學霸不要看我的貼 曬一張圖證明一下確實是從八月初開始複習的 以上是八月初小十天的計畫,由於本人是拖延症晚期以及列計畫肯定都完不成星人,所以建議大家,計畫本上只寫日期,每完...

零基礎三個月複習公考來得及嗎?

伯庸 就看你是什麼專業,如果專業適合,可報考崗位多,那就可以,如果邏輯數學方面ok,那學起來就會更容易,三個月,看你是什麼學法,早八中午十二點,下午兩點晚上六點,晚上八點到深夜十一二點,如果這個效率,一周保持五六天,那肯定沒問題,就看你是否勢在必得了 趙小鑫 根本來不及,除非你是學霸。人是有惰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