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最後三個月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6-20 13:17:30

1樓:專公升本百事通

知乎同學都在的專公升本學習交流圈,趕快加入吧~2023年統招專公升本考試大綱已有5省發布,能複習的時間越來越短,距離統招專公升本考試僅剩3個月的時間,那麼還剩短暫的3個月,我現在複習還來得及嗎?我們應該怎麼複習專公升本考試,才能夠在考試中穩中求勝呢

一、合理制定複習計畫

要根據自己的弱點科目及科目中的弱點部分,進行重點的複習和練習。把任務具體到每一天,並且給自己定量,以確保每天都有明確的目標,把計畫落到實處。

二、有效的管理和利用你的時間

人往圖書館一坐,看書五分鐘,刷劇倆小時,快住手這不是複習。

學長曾經總結了乙個專公升本成功的公式,即:

順利專公升本=一點點的運氣+精力+時間

這裡的時間和精力是指那些高效並專注投入的時間。這就是說,你需要有一定的自控力和時間的規劃能力。

可以抽出一些時間來試試冥想或者輕運動,這些有助幫助你提公升自己的注意力。另外,也可以試著有意識地記錄一下自己每日的時間安排,並以此做出調整和規劃。

三、重溫筆記,錯題集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你不可能把所有的知識點都記得一清二楚,這個時候,筆記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尤其是在考試前夕,翻翻筆記本和錯題集比你毫無頭緒的翻書效率高得多。

四、多做真題和高質量的模擬題

在衝刺階段,要反覆地做真題和模擬題,做完後分析每道題的解答尤其是做錯的題目,然後對歷年的專公升本出題規律進行歸納和總結,了解真題的重點和難點的分布,從而再次進行針對性複習。

五、保持良好的心態

由於專公升本考試的競爭大,很多考生在還沒有上考場就已經打退堂鼓了,莫名地焦慮,懷疑自己,然後放棄。心態在專公升本考試中是最重要的,怎麼去調整好心態,關鍵要看自己對專公升本的認識。

努力向上,未來無可限量

雖然專公升本考試是你人生中一次僅有的機會,但無論結果怎麼樣,你的理想還一直存在,你的人生還很漫長,只要向上,你的未來必定無可限量。

拿出你玩手機的時間,拿出你焦慮的時間,去背單詞,去看書,去做題,去搏一搏你的人生。

只要你想,沒有什麼是能阻擋你,沒有什麼是來不及的,只有什麼都不做的人什麼都來不及。

屬於你的曙光,終究會照亮那些走過的黑夜,迎來真正的黎明。

在知乎上有乙個高讚的答案,特別好,也想送給大家,一起共勉。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2樓:小彤咩咩

你好同學,基礎好的情況下是可以的,也要看你所處省份,難易程度不同,如果基礎一般很建議去考察乙個靠譜的昇本機構,關注師資力量以及上榜率,多數這樣選擇沒有問題,然後進行系統化學習我不耽誤你的時間,雖然三個月但只要內力和外力高度配合,一切都充滿未知,皆有可能,提前預祝上岸~

3樓:Sun

要對自己有信心最後三個月好好衝刺一把,為時不晚而且其實有好多同學因為自身和學校實習的原因而沒有時間去準備專公升本都是最後幾個月去準備的,合理規劃好最後幾個月的時間。準備專公升本備考一心一意就有希望。畢竟是一次改變人生軌跡的機會。

4樓:河南專公升本劉老師

如果你現在所報考的是你感興趣的、喜歡的專業,那勸你慎重改專業。如果你改專業的原因僅僅是因為課程沒有看完,那你換其他專業,不又得重新開始。原則上建議報考和專科相近專業,否則考試難度會比較大。

如果是統招專公升本不可以換專業的,必須選擇相近或者類似的專業,即對口專業才能報名參加考試。

物流管理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各級經濟管理部門,工商企業中從事物流管理工作和與物流相關的鐵路,航空,港口,倉儲等管理和技術工作。

物流管理專業就業崗位:倉庫管理員、倉庫主管、店長、物流經理、物流主管、倉管員、物流專員、物流專員助理、採購經理、採購主管、銷售經理、採購員等。

物流管理專業城市就業指數:物流管理專業就業崗位最多的地區是上海。薪酬最高的地區是北京。

三個月的時間能改變許多,靠自己的努力去學習,時間還是來得及的,那麼要怎麼做才最有希望呢?

在三個月時間裡有計畫的複習,更加深入的學習,打好基礎,足夠的努力,專公升本考試過的希望也就會越大。

一 、制定複習時間表

每個參加考試的複習準備時間都不一樣,讓複習有計畫性,在學習中逐漸明確複習的重點,對於需要考試的科目劃分出了重點,明確了哪些是複習的重點,哪些是學習中的不理解的地方,通過系統性的區分,避免了複習的漫無目的,最後留出兩個月的時間,對以往專公升本考試的習題做大量廣泛的練習,將理論和實際聯絡起來。

二、考試科目的複習

不同的科目有不同的學習方式和方法。但是也要總結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和方法,不要盲目的照搬別人的學習模式。

三、調整好心態

對於參加專公升本的同學來說,這項考試也是讀書生涯的一次較為重要的考試,我們在對待專公升本的時候,要有足夠的決定,耐心和信心,建立乙個良好的心態,針對自己的學習情況,因地制宜的制定詳細的複習計畫,在遇到挫折和不良影響的時候,及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學習中,只有這樣才能更好迎接專公升本考試的來臨。相信自己通過以前的複習和對最後這一階段的衝刺,也能夠順利的通過專公升本的考試。

5樓:好老師教育

三個月時間不長不短,如果你能全身心投入備考,肯定是來得及的。

我們有許多成功考上的學員投入的時間也就在2-3個月,最後成績還都挺不錯的。你這個成績感覺暫時不是太好,建議找乙個好的網課或者老師,系統性的先梳理一下,然後針對性學習。

6樓:金言i

實話實說,真的來得及,專公升本其實並不是想象真的那麼難,完全有可能逆襲的,但是付出也必定十分辛苦,學會高效利用時間尤其重要,注意「高效」,當你在做某件事要集中精神—專注不管是看數學,還是英語或者專業課,儲存時刻專注,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認真準備專公升本還來得及嗎?

績一佳 完全沒問題,短期有短期的學習辦法,而且更高效,建議報個輔導班,讓老師輔導學習,集中複習,只要能堅持下去就能考的很好,現在政策比較好,分數線又比較低,稍微學習一下就能考上。 lemons 只要趕在報名前,有報名的機會,三個月的時間就盡力吧。不知道你的基礎怎麼樣,還有你所在的省有沒有報名的條件限...

專公升本三個月來得及嗎?

探求 首先根據不同地方專公升本的政策有所不同,導致考試科目和難度係數有所差異,但實際情況還是要根據自身的知識積累情況做一判斷,在基礎薄弱的情況下時間可能會比較緊張,建議早早複習。當然如果自身基礎非常牢固且認真複習的情況下,三個月也是可以的,但也不能大意。需根據自身情況而定 楓葉 我感覺,沒有比我更適...

距離中考還有三個月,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該怎麼學

方東村 還有三個月還在堅持尋找方法,大方向把握的很好,這是秒翻身的機會,如果能翻身那麼努力的別人不應該是白費了麼?來不及啦,看看電影玩玩個幾天等著進職業高中吧 QAQ 2.25 這個其實我也不清楚 因為我現在正面臨這個問題 或許三個月後我能給你答案 說一下我的情況我的學習一直都還好的一直在中上和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