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努力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6-01 02:29:31

1樓:apple

你能做到每天學習十小時+(包括上課),一周出勤六天,考個好的211機會還是比較大的,關鍵要有目標和機會並堅持,改掉壞習慣是首先要做的。

2樓:蘇清巖

朋友,為什麼這麼說呢,任何時候努力都來得及啊。況且你才大三,正是努力的好年齡啊,這個時候只管努力為自己學本領。

雖說任何時候努力都不晚,但是等進入社會,再努力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心血。有了工作後,一邊你得做好工作,另一邊得精進自己。畢竟拿了工資,在其位就得某其職。

假如是結婚成家,那時候上有老下有小,正是分身乏術的時候。

所以說,現在是努力的最好時機,為什麼呢?

第一,剛好處於學習的階段,學習能力強,接受能力快。正是學習知識,打好能力基礎的最好時間。

第二,沒有經濟壓力。這個時候,生活費家裡會資助,幾乎沒有太大的生活壓力,可以心無旁騖的認真學習。

第三,沒有太大精神壓力。精神壓力包括走入職場後,工作壓力,同事是否能和諧相處。包括成家後,來自家裡的壓力。

綜上,同學,還在憂愁什麼呢,你擁有的最大資本就是你現在的時間啊。加油吧!

3樓:漢山老叟

來的及!

只要你有上進之心,何時都不算晚。

立足腳下,才能心懷遠方!

先主劉備22歲,還在織蓆。

宋武帝劉裕22歲,不見史載,還在販屨,偶偶還沉迷賭博。

張藝謀22歲時,是個棉紡廠工人。

所以,你絕對來得及!

現在大三了,想努力還來得及嗎?

黃志暉 來不及了,放棄吧。難道就因為我說來不及了,你就會放棄努力嗎?40歲的柳傳志不問來不來得及,最終他締造了聯想集團 經過兩次創業失敗的馬雲不問來不來得及,最終他書寫了電商傳奇,改變了世界 高考三次落榜的俞敏洪不問來不來得及,最終考上北大並打造了 教育航母 新東方 已經一百多歲高齡的希爾伯特 讓 ...

大三準備留學,還來得及嗎?

一塵半染 我說下自己的情況吧僅供參考 我大學一共是五年,我是大五上才準備,其實有 晚了,最好是提前一年以上,尤其是還有作品集的,語言和作品集是兩座大山是最浪費時間的東西 如果其他專業的話,可能基本上只是語言特別浪費時間又一些還有小分要求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留時間至於其他的材料文書啥的準備起來挺快的 ...

大三開始努力來得及嗎?

世上沒有後悔藥,但在進棺材前,一切都來得及。如果你真的掛了很多課,那就延畢 重修,努力複習,考個好成績提公升績點,反正還年輕,沒有什麼輸不起的 如果你體弱多病,那就多鍛鍊,注意飲食 如果你之後估摸著能順利畢業,那麼畢業後擺在你面前的只有四條路 考研 直接就業 創業 啃老 如果選擇考研,那你改想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