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三了,想努力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6-03 17:04:40

1樓:黃志暉

來不及了,放棄吧。

難道就因為我說來不及了,你就會放棄努力嗎?

40歲的柳傳志不問來不來得及,最終他締造了聯想集團;經過兩次創業失敗的馬雲不問來不來得及,最終他書寫了電商傳奇,改變了世界;高考三次落榜的俞敏洪不問來不來得及,最終考上北大並打造了「教育航母」——新東方;已經一百多歲高齡的希爾伯特·讓·昂熱不問來不來得及,依然奮鬥在屠龍一線,誓要將龍族送進墳墓。

所以,從現在開始努力,創造我們無悔的青春!

2樓:MXL

來得及。因為種樹最好十年前,其次現在。

至少你現在的決定,會影響你的未來。一開始你會受到以往不努力的慣性和惰性所影響,很難改善。建議你找到乙個不得不去改變的理由和動力,比如暗示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在不努力什麼都沒有了。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你要找到乙個能刺痛你的點,時刻拿他出來刺痛你激勵你努力,不然很有可能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又回去了。

3樓:

來得及。

現在初三了,想努力還來得及嗎?來得及。

現在高三了,想努力還來得及嗎?來得及。

現在大三了,自然努力還是來得及的,任何時候你的努力都不會太晚。只是,越晚階段的起步,其收益越低,高三的你努努力,可能極大的改變你所處的平台和圈子,大三你再去努力,改變的能力有限。

考研不能光喊喊口號,你要對自身和目標院校各方面評估再做選擇,二戰人士表示考研失敗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4樓:小依在研途

想學的話,什麼時候都是來得及的,之前我有個朋友她男朋友用了兩個月的時間看上了研究生。從現在開始複習就可以了,英語數學一般從3月份開始,政治的話從4月份開始就可以。只要你安排好時間,好好學的話,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關鍵是你要調整好心態,不能想著,你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不能還沒開始就想著自己不行。

先看一下你報考的專業都考哪幾科,一般來說,大部分的專業都是要考政治跟英語的,但是也不一定,因為不太清楚你的專業,所以你可以看一下,從公共課開始複習,然後制定乙個計畫,這一段時間學什麼,然後下一段時間學哪一科,做好規劃,比如說英語的話,除了單詞,然後還有詞彙,語法有一些專項的訓練,你看看都什麼時間做。

大三努力還來得及嗎?

apple 你能做到每天學習十小時 包括上課 一周出勤六天,考個好的211機會還是比較大的,關鍵要有目標和機會並堅持,改掉壞習慣是首先要做的。 蘇清巖 朋友,為什麼這麼說呢,任何時候努力都來得及啊。況且你才大三,正是努力的好年齡啊,這個時候只管努力為自己學本領。雖說任何時候努力都不晚,但是等進入社會...

馬上就要大三了,現在準備出國還來得及嗎?

六月 來得及。拿美國大學來說,他們的截止日期一般都是在開學前半年,而申請開放時間一般會在入學季提前一年,所以美國提前一年到1年半準備材料。像準備語言成績雅思 托福會需要很多精力,美國的話 Gre GMAT也會需要。最好再把軟實力 科研,實習等 也提高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 JHUITGL一年制...

大三準備留學,還來得及嗎?

一塵半染 我說下自己的情況吧僅供參考 我大學一共是五年,我是大五上才準備,其實有 晚了,最好是提前一年以上,尤其是還有作品集的,語言和作品集是兩座大山是最浪費時間的東西 如果其他專業的話,可能基本上只是語言特別浪費時間又一些還有小分要求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留時間至於其他的材料文書啥的準備起來挺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