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開始努力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6-02 04:40:03

1樓:

世上沒有後悔藥,但在進棺材前,一切都來得及。

如果你真的掛了很多課,那就延畢、重修,努力複習,考個好成績提公升績點,反正還年輕,沒有什麼輸不起的

如果你體弱多病,那就多鍛鍊,注意飲食

如果你之後估摸著能順利畢業,那麼畢業後擺在你面前的只有四條路:考研、直接就業、創業、啃老

如果選擇考研,那你改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醫學,如果答案是「否」,那現在開始,想想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選定研究生專業,為跨專業考研而努力;如果答案是「是」,那麼從現在開始好好看西綜、英語、政治。

如果你選擇直接就業,也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參加招聘會,投簡歷,選擇工作

如果你選擇創業,現在國家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對大學生創業政策很友好,在選定創業方向後,做找隊友,做市場調查,之後可以集資開幹

如果你選擇啃老,尊重你的想法,但你也要參考你家人的想法和家庭經濟環境

2樓:

可以的,但要有決心。

身體不好可以晨跑鍛鍊

學習不好可以從頭再來,主抓專業課,利用碎片時間複習掛科的知識,盡量補考時一次過。

但也別總想著學習,多活動,參加一些比賽。

目前這麼多,想到再補充。

3樓:筱睫

不過祝賀你,有這樣的意識,可以說很早了,很多人到畢業前都沒有考慮過你想的問題,既然你已經意識到了,就行動起來吧。

掛的科認真重修考過,身體不好就開始鍛鍊,跑步跳繩打球都可以,每天半個小時就夠了,關鍵是不要拿自己的短板和別人的優點比較,要找的自己的優勢,記得常常鼓勵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不要覺得來不及了,其實要做成很多事情,我們用在上面的時間累計起來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多,也沒有想象中那麼難,所以就從現在開始啊,不去想結果如何,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努力,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4樓: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麼問

沒有什麼事情有晚不晚可言

只是你不想去做罷了

你如果現在還不努力不就是放棄自己了

是打算渾渾噩噩的過一生嗎

還有心裡恐懼問題,我不知道你在恐懼什麼。你現在才大三,有什麼是可以失去的嗎?我覺得也沒有,所以你到底在恐懼什麼?

說實話,我看到這個提問還挺生氣的,因為我一直覺得什麼時候都不需要問努力晚不晚,難道我告訴你晚了你就不努力了,你就放棄自己了?那我就告訴你不晚,也不要在意晚不晚。

大三努力還來得及嗎?

apple 你能做到每天學習十小時 包括上課 一周出勤六天,考個好的211機會還是比較大的,關鍵要有目標和機會並堅持,改掉壞習慣是首先要做的。 蘇清巖 朋友,為什麼這麼說呢,任何時候努力都來得及啊。況且你才大三,正是努力的好年齡啊,這個時候只管努力為自己學本領。雖說任何時候努力都不晚,但是等進入社會...

我大三開始學醫來得及嗎?

陳航飛 首先不知道大一大二你在學啥,如果是醫學專業的話,醫學其實是一門終身學科,你什麼時候開始其實都是可以的,因為醫學是不斷發展進步的。若你以後有志從事醫學行業,那麼你是真的需要終身學習的。若你是想轉專業還是其他的,那麼只給你一句話 快跑,別來學醫! Dawn 從理論上來說什麼時候開始都來得及的,但...

現在大三了,想努力還來得及嗎?

黃志暉 來不及了,放棄吧。難道就因為我說來不及了,你就會放棄努力嗎?40歲的柳傳志不問來不來得及,最終他締造了聯想集團 經過兩次創業失敗的馬雲不問來不來得及,最終他書寫了電商傳奇,改變了世界 高考三次落榜的俞敏洪不問來不來得及,最終考上北大並打造了 教育航母 新東方 已經一百多歲高齡的希爾伯特 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