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這段軍戀三個月的時間 ?

時間 2021-06-27 07:09:35

1樓:小松菜奈武漢分奈

這是去年的問題了啊,我現在也有了一樣的問題,上次他找我是18.9.6,到現在已經第150天了,一點訊息都沒有,我們還是網戀,本來就已經很不靠譜了,偏偏還要加上異地軍戀簡直是,中間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算算他今年夏天也應該回來了,他不是乙個輕易承諾的人,他自己也說,承諾了他就一定會做到,就像他說一定會來,但我還是擔心,特別的害怕,失聯的這150天我的心裡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大戲,真的挺煩的,他又是乙個什麼都不說的人,現在已經是大年二十九的凌晨了,今天是麻麻生日,麻麻生日快樂,希望我今年過年能有他的訊息吧哈哈哈,收到訊息我大概做夢也會笑醒?

我去找找我們以前聊天的截圖,各位幫忙看看,沒事我回來看

2樓:

想多了妹子,真的想多了,白白讓自己痛苦三個月,沒必要。找時間跟他好好聊聊就行了。我過來人,女方要我等她十個月考研,等完了已經沒感情了

3樓:堂堂男仔

你說的是真話?也許只有鼓勵自己一下,在這時候。

為什麼會設定三個月,而不是半年?

這倒像是最後通牒般的情緒發洩。

你想激怒他,讓他後悔?

說真的,我不知道所謂的軍戀是什麼樣子的。

但是,在可能的情況下失去行蹤,是不正常的,總有機會告訴你需要離開你一會,但是他沒有。

不覺得可惜。

4樓:槍斃愛情

軍戀雖然讓人羨慕。但你如果沒有強大的內心。和足夠的勇氣的話就不要去觸碰。

你沒有足夠的勇氣和強大的的內心這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選擇幸福的權利。找個常人吧。

三個月的時間過得快嗎

cqt 即使是六個月,甚至是一年,都是很快的,不管你是頹廢地去過完這些日子,還是說你是拼了命地去努力奮鬥,時間都是很快的。既然時間過得很快,那我們不就更應該去好好利用好時間,而不是隨隨便便地去過日子,浪費時間。要懂得在這樣飛快的時間裡,好好地定好目標 在自己的計畫裡,努力的拼搏,讓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

三個月無法和軍戀男友聯絡的第14天煎熬,痛苦,異常煩躁。我該怎麼辦?

七格薔薇 做你自己的事,不要把他放在心裡的優先,培養新的興趣愛好,等他下次跟你再見的時候就可以分享新的事情給他。投入太多自己真的會很累。 龍葵愛吃喵 軍人很辛苦的,有嚴格保密要求聯絡不到他們也會很無奈,你也要承受很多,比如乙個人面對很多事乙個人面對各種節日。看你是不是真的認定了他。 遇見 自己找事做...

徒手健身三個月和用機械健身三個月,那個效果會更好。?

Xindy莉 我個人認為在徒手健身和器械健身當中兩種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器械健身,因為它的鍛鍊效果會更好一些,有個器械的輔助我們就可以選擇性的鍛鍊自己想要鍛鍊的身體部位和那個部位的肌肉,這樣會取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體脂率已經超標,那麼我們就要先從減脂開始為自己制定乙個計畫,怎麼樣做有氧運動,怎麼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