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無法和軍戀男友聯絡的第14天煎熬,痛苦,異常煩躁。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6:04:14

1樓:七格薔薇

做你自己的事,不要把他放在心裡的優先,培養新的興趣愛好,等他下次跟你再見的時候就可以分享新的事情給他。投入太多自己真的會很累。

2樓:龍葵愛吃喵

軍人很辛苦的,有嚴格保密要求聯絡不到他們也會很無奈,你也要承受很多,比如乙個人面對很多事乙個人面對各種節日。看你是不是真的認定了他。

3樓:遇見

自己找事做,充實自己的生活,作為過來人能理解,加油( _)

如果他方便收的話可以寫信。

我當初和我男票就寫信,兩個星期寄一次,好多封,因為沒有這麼多時間寫。快遞的方式,填的他們班長的手機號,到了他們班長會去拿轉交給他們。

4樓:灝辰黎雪

我猜題主你們是剛開始軍戀的吧?

三個月不長也不短

過程卻足以印象深刻

我試過不少方法

雖然最後都以失敗告終

但是,這不是方法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問題( '-' 三 '-' )

寫日記隨筆

想起什麼寫什麼

抱怨也好,想念也好,碎碎念也好

不一定要讓對方看到

也可以假裝不經意的讓對方看到 (-^〇^-)失敗原因:

都是碎碎念,最後自己懶得寫了

讓自己變得忙起來

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或者是你想要去了解的

不僅消磨了時間而且還充實了自己

失敗原因:

打算自學一下解剖,

結果把自己玩到醫院了

回來還被男票笑話了好長時間

自己做一些手工的小物件

也可以作為禮物送給對方

失敗原因:

本來打算做乙個晴天娃娃的陶瓷小罐

結果做成了個蛋ㄟ(▔ ,▔)ㄏ

軍戀很辛苦

異地隨時性「失蹤」

雖然辛苦

還是希望堅持下去

相互理解吧

最後,祝幸福o(*^▽^*)o

5樓:十七

讓自己忙起來,想他就給他寫信咯。自己要有自己的圈子,他不在我乙個人也玩的開心。

我給物件寫了好多好多信,以前堅持一天一封,現在實習就不想寫了,偷懶。嚯嚯嚯。

給這段軍戀三個月的時間 ?

小松菜奈武漢分奈 這是去年的問題了啊,我現在也有了一樣的問題,上次他找我是18.9.6,到現在已經第150天了,一點訊息都沒有,我們還是網戀,本來就已經很不靠譜了,偏偏還要加上異地軍戀簡直是,中間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算算他今年夏天也應該回來了,他不是乙個輕易承諾的人,他自己也說,承諾了他就一定會做到...

三個月的邊牧無法駕馭?

Singing 這就跟談男朋友一樣,你要給耐心去改造成你想要的樣子 不過你說進籠子會叫這個我家狗子不會,因為他從小在寵物店,被關習慣了,所以自然不會有什麼不開心,不適應。但是他剛進籠子裡還是會嚶兩聲,但不會叫。天使狗子了 狗子進籠子會叫他可能覺得籠子限制了他跟你之間的距離和活動範圍,不開心,對籠子有...

徒手健身三個月和用機械健身三個月,那個效果會更好。?

Xindy莉 我個人認為在徒手健身和器械健身當中兩種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器械健身,因為它的鍛鍊效果會更好一些,有個器械的輔助我們就可以選擇性的鍛鍊自己想要鍛鍊的身體部位和那個部位的肌肉,這樣會取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體脂率已經超標,那麼我們就要先從減脂開始為自己制定乙個計畫,怎麼樣做有氧運動,怎麼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