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要如何同時備考雅思和GMAT?

時間 2021-06-08 15:31:29

1樓:霞姐GMAT

在題主進行這個提問的時候,想來是沒有去了解GMAT究竟是什麼樣的考試的,它的考試形式,考察重點和備考方法。

題主已經考過一次雅思,目標是7分,那麼首要的便是要分析目前雅思的弱項和提分空間,至於GMAT,它本身考察邏輯和雅思並不相同,並不建議同時備考兩門考試,容易顧此失彼。

而關於GMAT的備考,可以參考我的另乙個回答霞姐GMAT:GMAT 是什麼樣的考試?2023年該怎麼準備?

或者題主可以先到魔力學院的官網,做一套GMAT的模考題,感受一下難度和節奏,心裡有個底~

魔力學院_霞姐GMAT_gmat培訓_gmat分數_gmat官網

2樓:大貓超人

我需要了解你的雅思各科成績情況,最好附上你四六級的成績,然後我根據你的情況,再來更新這個答案。

gmat可能要比你想象的複雜的多,就在剛剛、乙個學生火急火燎的找我學gmat,因為自己自學了乙個月,但是首戰verbal部分才11分,總分都沒過600。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建議還是找人帶一下。不是說自學不行,而是此時如此關鍵時刻時間成本太貴。

全天覆習三個月備考托福79和雅思6 5哪個簡單?怎麼準備比較好?GMAT要多久準備?

美利托福 托福準備至少3 6個月吧,雅思更簡單一些。GMAT也需要3 6個月。從詞彙 語法 口語寫作幾個方面下手,關鍵是刷題,托福可以刷托福利器匹克TPO。雅思可以做4 13冊真題,這個匹克雅思裡面有的,還有2018年口語素材。gmat試題有PREP官方試題 GWD的這個匹克GMAT都有的。背背單詞...

學渣如何三個月備考托福

阿卡莎魔法英語 很多人都想知道托福到底應該怎樣備戰才有效,其實我覺得很好的乙個備考方式就是練習機經。當然,可能又有人會問,如何科學有效地利用好托福機經呢?說得直白一點,機經有很重要的意義,就像很多人考了多次托福,每次的報名費接近2000,無非就是積累一次經驗。而如果你一開始就利用好機經,那麼就可以減...

三個月如何高效備考一建?

助力365 在這裡也分享一些一建的學習經驗給你,希望在接下來的一級建造師考試中順利通過 平時工作中經常接觸的問題,且在工作中處理這類問題的方式與教材中的知識點一致,這一類是不需要記憶。平時工作中經常接觸的問題,且在工作中處理這類問題的方式與教材中的知識點不一致,這一類是在學習時要嚴格按照教材進行強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