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如何備考英語六級?

時間 2021-05-12 02:35:34

1樓:

閱讀聽力多刷題

作文多練自己查查字典實在不行找人幫忙改,說真的我是找我老師改的,不改不知道錯這麼多……反過來還提高了我的語法……挺好的……看閱讀都懂了、這個要自己找

口語沒有硬要求

2樓:唯康

第一。題主四級515,其實是乙個很不錯的成績了,我和周圍的同學都是430左右飄過!

第二。雖然題主說了自己聽力很渣,基本靠蒙,但給了六級三個月的時間。

綜上所述:題主並不是單純想「考過」六級,而是要高分通過,所以我建議題主直接去看 @凍雲 的高讚回答,認真看完,然後照做,相信會收穫很多。

3樓:墨本空間

如果只是求過,用不著三個月,我大概乙個月考過的,但是分數不高,方法就是每天聽喜馬拉雅地英語頻道,看美劇,聽英文歌,營造一種到處都是英語的氛圍之後背單詞,做真題,真題做完後要查查不懂的詞,在卷子上做筆記,還有就是背點范文。

4樓:三鞭肯定倒

要過425的話挺簡單的,考前刷個一星期真題就可以,要考550以上就只能看真水平了

建議吧真題上不會的單詞都整理出來,抄在書上,然後熟記它們的中文意思,聽力的話也是多練就ok了

5樓:去海邊吧

首先單詞書一定要過一遍,刷單詞!!第乙個月不管什麼單詞書刷!刷!刷!這個月還可以做的就是閱讀。

真的。閱讀拜託你一句一句捋順,不認識的單詞乙個乙個查了寫在旁邊。一定一定一定要去複習。這個過程要從頭到尾。

聽力也是乙個重頭,一定要找時間每天聽,多下幾個軟體找找適合自己的。我忘了是知公尺聽力還是什麼的可以一句一句聽。補充,好像樂聽也可以。就聽真題,三個月把真題聽好了就不容易了。

作文我看的比較雜,考的也不是很好,建議你去看別人的經驗貼。

加油。把心沉下去。效率很重要。

6樓:崔小飛

自己英語略渣,四級555,六級489

分享個人經歷

呃,六級的話,買些真題每天練習就好啦。多讀多聽。

三個月還是很充裕的。祝好

三個月怎麼備考四級?

四六級那點事 三個月過四級?完全沒問題!如果你看完我這篇內容,甚至還可以更快!更省時間!先問乙個問題,背考四級最重要的是什麼?努力?堅持?時間?No No No!最重要的是選一本合適的複習資料!你想想,為什麼四級總是考不過?是自己沒有認真備考嘛?是花在備考的時間不夠多嘛?當然不是,主要是你還沒找對複...

如何在乙個月之內提高英語六級聽力?

上元教育英日語輔導 第一次盲聽 拿到材料第一時間開啟音訊,在對材料一無所知的狀態下進行盲聽。這個過程中檢驗自己能聽懂多少,基礎差的朋友可能會有一種乙個詞也沒聽懂的感覺,這很正常。第二次盲聽 第一次盲聽結束後,迅速開始第二次盲聽。這一次需要集中注意力,盡自己的能力捕捉大意內容,記錄下自己能聽懂的部分。...

怎樣用最後乙個月衝刺英語六級?

然而上學期的最後20天,還是沒準備 沒過,397分,差點點,哭了哭了 這學期好好背單詞,好好準備吧 知乎首答 上半年4級考試517分 今天11.24,12.15六級考試,距離考試只有20天,之前幾乎沒有複習,答主現在大二上學期,大一整個學年幾乎沒有看過英語,英語課玩手機度過,高中基礎比較好,但經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