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如何高效備考一建?

時間 2021-05-30 02:32:27

1樓:助力365

在這裡也分享一些一建的學習經驗給你,希望在接下來的一級建造師考試中順利通過:

平時工作中經常接觸的問題,且在工作中處理這類問題的方式與教材中的知識點一致,這一類是不需要記憶。

平時工作中經常接觸的問題,且在工作中處理這類問題的方式與教材中的知識點不一致,這一類是在學習時要嚴格按照教材進行強記。

平時工作中沒有接觸過的問題,對此類問題,不了解,不清楚,這是要記憶的。

在學習時,分清哪些應該作為重點的學習物件,將書上的知識與自己的實戰經驗相結合,這樣就能很好的,透徹的掌握知識。

2樓:佑森監理工程師

只有3個月的複習時間還是太少了。好在你有一定的基礎了。3個月高效自學備考還是困難了一些。

不是說有好的備考方法就能搞定的。跟衝刺班學習會比較好。目前已經有機構開始一建衝刺密訓招生了,比如佑森這類,一建衝刺密訓已經舉辦到第七屆了。

如有需要,可以了解一下。

一級建造師「羊城七期封閉密訓」

3樓:佑森教育

有一定的基礎,剛買了教材,也就是連一遍都沒刷,如果想一次考過的話,最好還是選擇報班系統的學比較好。

可以看看佑森最近剛開始招生的密訓課:

佑森教育:一級建造師「羊城七期封閉密訓」正式招生@佑森教育

4樓:dingfeng柚子

你學習時間分配上要有一定的觀念

如果有二建基礎的話,500個小時就可以了,時間剛好可以分配在100天,一天拿出5小時去學習這樣。這個方法是我自己用過的,親測有效。當然我那100天真的是只有乙個念頭,就是我就只想一次過,所以我真的一天都沒有偷過懶。

但是如果你是0基礎備考的話,我的建議就是適當地延長時間去學習,比如我每天是5小時,你可以6-7小時這樣。這個不難,難的是每天都要堅持。

第一步制定計畫:公共科目(3科)和實務,4門課基本是按照先易後難及重要程度排列。

時間分配應該是:公共課-各20% 實務-40%

換句話說就是實務天天看,其他的看累了實務的時候看。

第一步:刷課,先學習法規、管理、工程經濟,在學習實務。

第三步:實務挑出來重點學習,同時各科真題、模擬題要做。

第四步:管理、法規、工程經濟(3課講義)再看一遍,做題。

考試前三天:各科講義加實務,筆記再來一遍,看押題。把所有的知識點都梳理好。(別擔心,看的很快)

如果你自己不懂得怎麼去找資料,那就找個網校上網課,每家網校都各有好處,像佑森XX,X球,X33等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關鍵是找適合自己的老師。這些機構的培訓模式也不一樣,效果也會有區別,就要看你怎麼去選,關鍵還是靠你這三個月的耐心學習了

僅剩三個月 如何考過一建

李瑩建造師 希望是有的,但是也要看你的底子以及這三個月你怎麼學!1 備考時間長短不能決定考試結果 備考時間投入與考試結果在一定程度上是呈正相關的,但是他不能不能決定考試結果。每年都有人複習3個月,甚至兩個月成功完成了一建學習的。因為,對備考成功率起到決定性作用的,並非是絕對備考時長,而是有效備考時長...

學渣如何三個月備考托福

阿卡莎魔法英語 很多人都想知道托福到底應該怎樣備戰才有效,其實我覺得很好的乙個備考方式就是練習機經。當然,可能又有人會問,如何科學有效地利用好托福機經呢?說得直白一點,機經有很重要的意義,就像很多人考了多次托福,每次的報名費接近2000,無非就是積累一次經驗。而如果你一開始就利用好機經,那麼就可以減...

最後三個月國考怎麼高效率備考吶,?

一般國考都要準備3個月,想完整地過完所有內容,最少也需要兩個月,那些乙個月零基礎上岸的,要麼是吹,要麼是報的崗位好,要麼是運氣好,不具有代表性。我之前上岸,筆試是滿打滿算是複習了三個月。備考大致就分三步 一是收集資料 二是聽課學理論 三是瘋狂刷題。資料看的華圖模組寶典,把大概的考試內容和重點看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