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理科如何在最後三個月高效提公升文化課?

時間 2021-06-19 17:55:26

1樓:莎樂美在偷看你哦

實話說,我聽說過很多應屆生不管是英語還是其他科目,新東方都不是很好的選擇,又貴也不是很針對性。且你作為藝術生,我還是比較建議你如果是一些藝考大城市,有對應的針對藝術生補習的文化機構就選他們,如果沒有,倒不如好好在高中學習,然後集中一段時間請個家教專項補弱。

其次說一下文化課的提高,雖然說好的老師能讓你提高效率,但是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的學習領悟能力。說白了從高考的考綱來看,一般不出意外的話,各科只要能掌握最基礎的知識,基本上你都能超過合格線。尤其是你300多分的話應該語數外一定有2項分是幾十分的,數學和英語的提分是很快的!

比如數學,你好好抓住選擇填空這樣的基礎題,強化練習,再多練練前幾道比較基礎的大題的一二問,90分以上真的不難!

藝考生最頭疼的數學,影路北電師哥告訴你如何從67分邁向123分!

2樓:鴨梨咯

首先管住自己,不要玩手機,就一心投入學習。

其次,找靠譜的學校。現在疫情很嚴重,很多機構不可以補課,只能耽擱。

再次,看你統考多少名,想上什麼樣的學校,普通的學校480夠了,其他的好學校視情況而定。

最後,祝你高考順利!

有什麼問題可以私我哈哈哈

三個月如何高效備考一建?

助力365 在這裡也分享一些一建的學習經驗給你,希望在接下來的一級建造師考試中順利通過 平時工作中經常接觸的問題,且在工作中處理這類問題的方式與教材中的知識點一致,這一類是不需要記憶。平時工作中經常接觸的問題,且在工作中處理這類問題的方式與教材中的知識點不一致,這一類是在學習時要嚴格按照教材進行強記...

如何在初三最後三個月內提高?

炸天幫二狗子參見 這個,我有資格回答,那就是 兩個字毅力 有毅力一定會成功的,不要有絲毫懈怠,我就是最後三個月雖說不上殊死一搏,但自給自足,對周圍人事環境,都能做到檢視自己 好了,就說這麼多,自己下定決心學並且有毅力的堅持下去,也不是說不可能不成功,所以一切都靠自己的自律再加最重要的毅力。署名 徐缺...

高中生如何在最後三個月逆襲?

chha 今天100天誓師大會剛開完。如何逆襲?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從現在起每一天利用好,下課也擠時間學,午休學會堅持,然後完成自己計畫的作業。最重要的是,拋棄雜念。 黑白 關掉知乎靜下心來整理複習,我應該鼓勵你,但是這真的不大可能,除非你真的擁有極其過人的才智,否則相比其他日積月累三年的人真的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