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最後三個月努力真的還有用嗎?

時間 2021-06-20 03:57:40

1樓:Z0309TYYUU

有我給你說個初二的事例。真實的。

初二下學期上了三分之一,我們班來了乙個新同學,從上海來的,成績不錯。

但是!!我們這裡初二下學期就要地理生物中考,而她在上海沒接觸過地理和生物,所以她每天晚上晚讀時間去地理生物辦公室一本一本的學。今天去地理,明天去生物……

期中考試地理生物都考到了七十幾分,我們都很驚訝——畢竟三冊書只學了不到半學期。

中考之前她還跟我說(我是地理課代表)她很緊張,不知道匆忙學的知識是否能考好。

6月29日中考成績出來了,令所有人吃驚的是,她的地理和生物都是A!!兩個A已經是最高了。很難想象她付出了怎樣的努力。

所以三個月努力足夠了!加油!

2樓:喵薄荷QAQ

我也是最後3個月,而且情況絕對要比你糟很多。我不知道你最後能不能逆襲,但是只要努力了最後,就一定會有結果。

前路坎坷,且崎嶇。我們可以一起共勉學習方法。

來年9月,相約重高。天道酬勤,厚積薄發。

3樓:周研博

120分還是挺輕鬆的吧,不知道答主是什麼情況。我初中三年語文從來沒上過110,甚至105算發揮不錯了,最終中考114,數學同理,最後114.5,英語和其他的物理化學政治歷史我是強項,平時加起來能扣到十幾分,中考一共才扣了4.

5。所以我想說是,中考並不難,主要就是考心理素質,發揮正常的話,總分提20多分很正常。

4樓:這麼可愛一定是自來卷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我見過三個月從倒數第幾到前十的

也見過三個月從前十跌倒二十多的

等到你回頭看的時候,你會覺得

啊,初三。真的是太輕鬆了。

這才是你需要跨過的第一道坎

不管怎樣,拼一把,又損失不了什麼,也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加油吧少年↖(^ω^)↗

如何在初三最後三個月內提高?

炸天幫二狗子參見 這個,我有資格回答,那就是 兩個字毅力 有毅力一定會成功的,不要有絲毫懈怠,我就是最後三個月雖說不上殊死一搏,但自給自足,對周圍人事環境,都能做到檢視自己 好了,就說這麼多,自己下定決心學並且有毅力的堅持下去,也不是說不可能不成功,所以一切都靠自己的自律再加最重要的毅力。署名 徐缺...

實習期三個月後還有試用期三個月這正常嗎?

April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屬於未畢業的身份進入公司還是已經畢業的身份進入公司。如果已經畢業的身份進入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如果是一年的勞動合同,只能約定不超過1個月的試用期。 科律法律諮詢 3個月的實習期,在這期間如果尚未畢業,屬於在校生身份,那麼之後企業在簽訂勞動合同時約定試用...

shopee還有三個月孵化期嗎?

小誠談電商 哈嘍你好,我是小城 有很多新人朋友shopee的新店入駐下來之後,會有新手任務,這是每個做shopee的朋友必不可少的過程,然而最重要的是shopee新店前三個月的孵化期 新店鋪前三個月表現的很好,那麼你的店鋪就能順利通過孵化期,同時運營經理也會對你格外的照顧,後期會給你較多活動資源,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