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三個月能過n2嗎

時間 2021-05-13 08:35:07

1樓:三年級二班洺

不知道你說的是從零基礎還是有一定基礎、如果零基礎蠻難的、要麼每天學習不學其他的而且頭腦還得聰明、不光日語單詞要背、文法、聽力、閱讀啥的更得練

2樓:Coco

能過去背語法就行了

我的語法是N2考前兩個禮拜突擊的,之前沒有背過。方法就是按照語法的意思分類背誦。多去觀察N2語法題的出題和選項規律,基本都是知道語法意思就能選的出來的(除了敬語),敬語可以專門認真搞一搞,必出一兩道敬語選擇題的。

3樓:Sasasatiko

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還是有一定的機會是可以考上的,重點就是這3個月您怎麼去學習日語。

既然是應試,為了考級,那口語方面是可以暫時一放的。那麼現在我們攻克的就是單詞,語法和聽力。3個月的時間,按照正常走的話,可以不用花更多的時間去聽力方面,首要需要攻克的就是語法和單詞,N2和N3的區別就是龐大的單詞量,以及更多的語法應用,題主的聽力還是可以的,按照正常進度走。

3個月的時間,從0基礎學到應試N2的案例也是存在的,所以題主的情況,我認為機會很大,可以根據自己的強弱項來分配時間,進行系統的學習。

4樓:喵嗷嗚

題主其實您還有機會的,就看您在這三個月裡怎麼學習日語了,想過的話就要多付出點時間。

您如果每天是3-4個小時強化學習的話,N3-N2 40天左右時間學完,掌握多少知識需要看您自己對日語的天賦,天賦好的話,按照您說的學習時間,考N2應該是能考過得。

其實您考N3沒用的 ,N5申請語言學校就已經足夠了,您如果是要考大學院的還是得N2或N1才有用。

日語零基礎,三個月考N2可能嗎?

小青姐姐 我們學習一門新的語言,難道最後想要的結果只是乙個證書?乙個成績嗎?這是所有想快速學習一門語言通過考試的人都要思考的問題。比你能否在三個月考過N2這樣的問題更重要。假如你在這三個月裡付出了相當於正常學習日語進度一年才能做到的努力,那不可避免的,你的學習時間不可能每天兩三個小時,這樣勢必會影響...

日語水平沒達到N2的我要不要參加三個月的海外實習

陌生 n2的水平都沒到出國的話嗯,有點難,很有可能他們,說的大部分東西你都沒聽懂,這還咋實習呀?惹得老總不高興呢,把你開了,有話說?就算老總不說啥,但是你活得幹吧!語言都無法理解,這還咋幹不得幹得一塌糊塗?這不沒事找抽嗎?當然了,如果你認為這個機會難得,不想放棄去的話也行啊!買個翻譯器,困難嗎總是要...

自學日語8個月,有可能過N2嗎?

青衣sama 當然是可能的啦,只要保證每天的學習量,過n2是沒問題的。當然,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哦 我是8個月左右過的n2,零基礎8個月,19年12月份考的n2,查成績出來已經過了。8個月左右過級我覺得如果單純為了考試不是很難的,只要每天保證一定的學習量,是有很大可能可以過的!加油 放一下我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