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雲系到底甜不甜

時間 2021-05-13 08:35:07

1樓:

人工糖精,一點也不甜!

路人答一波,混過粉圈的人都知道,誰在發糖誰就是炒cp的主導者,先炒作吸血,再黑對方撕cp提純,發糖的一直是那一家,另乙個是非常被動的,大家心裡有數。

再從取名上看,誰在前就是誰家在引導炒cp,既要自家偶像人設好,還要吸血對方,最後抹黑對方一腳踢開,好處自家全得。真是內娛之毒。對那一家子印象差極了!

我不是兩人中誰的粉,但是討厭這種靠吸人血、走捷徑直達黑紅之路的人。有自己喜歡的人,不想給喜歡的人招黑,匿了。

2樓:親蝦

完了,我發現我就是乙個封皮的CP劇粉,以前磕夏日限定,現在又要磕春日永恆了,一磕就上頭,禿頭的不要不要的。

CP劇粉簡直太快樂了,越磕越期待。我只希望在磕中帶來快樂。

我磕的CP如果萬一哪一天或者曾經是真的,我會哭!

瀑布哭!原來曾經的美好是真的,真正的美好是演不出來的。

3樓:

甜,跳出cp腦看至少也是好同事。所以希望提純的時候cp粉和雙方唯粉不要鬧得太難看,令二位難堪。

只要理智點,不磕血糖陰間糖,當個佛系npc就挺好的。

4樓:花花花豆花

甜不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好些朋友告訴我說飛雲系的小朋友很可愛,很搞笑,我朋友混二次元的,問我怎麼不磕飛雲系,她不磕。

我自己也關注了兩個月了,天天除了罵皓衣行不動以外就是手抄id,然後做荷花酥,總體來說挺可愛的一群小朋友。

我不喜歡看別人說啥就是啥,我還是喜歡看我親眼看見的。

磕cp只要不舞到蒸煮頭上我覺得沒有誰比誰高貴的。

順便:我有自己喜歡的cp磕了15年

5樓:豬佩琪

夜裡睡不著上怒答一波!

我很討厭某些cpf泥塑lyx

我磕甄姬,我磕的是他們之間的愛情,無關性別,不需要有其他的新增,只是通過他們的互動感受到的。為什麼要去把另一方想象成異性,這讓我懷疑他們是不是骨子裡還是不認同同性的。

雖然不喜歡飛雲系的磕藥雞,但是我磕甄姬,我相信他們是有愛情的!就醬,ky精散退。

6樓:

甜啥?就問你們甜啥?

動不動女化小羅,瘋了吧,那麼喜歡男女你看什麼耽美磕什麼師尊狗子。

跑人家微博下叫老婆生日送站街文的懂尊重兩字嗎?

7樓:

甜就算是你們口中的工業糖精但他也是甜的

不是任何二人唯粉回答裡可以看出來大多是羅雲熙唯粉本人有在磕他倆

有些cp粉風氣是真的很惡臭 0728讓我夠養胃的但磕cp並不一定要關注飯圈

希望回答裡罵粉圈不要上公升二人的情感他們倆肉眼可見的關係好 1220星光大賞明眼人都能看出來吧普通同事至於回頭37次嗎

「如果我是陳飛宇我營業只會回三次頭一次頭給鵝的鏡頭一次頭給站姐的鏡頭最後一次讓他們腦」 再看1220陳飛宇台下的微表情如果他在營業我不可能認為他的演技有那麼好

我磕他倆一直處在掙扎之中所以我一直都很痛苦剛入坑的時候被路透的氛圍感擊倒中途懷疑自己被pua 1220的時候又沉淪了工業糖就工業糖吧耽改cp不營業拍什麼耽改房子塌了跑路罷了但當我深扒了之後我又不可避免的zqsg了

局外人看他們做什麼都會認為想火想瘋了羅雲熙唯粉更是覺得陳飛宇利用你哥哥一邊跟女朋友悄悄地下戀一邊拉著你哥哥賣腐你哥哥就是工具人【不是陳飛宇唯粉】

多說一句即使兩個人日後提純我也都看不上

看到回答裡有人拉踩王八的磕藥方式他倆有腦子的都知道是假的兩個人互婊不會有人看不出來吧 fyx至少不像他們家磕那麼蠢另外他們家磕成那樣很大乙個因素是9學和2026 笑死了磕玄學糖磕的那麼瘋批也就他們家吧

就這樣吧其實當你真正靜下心來復盤的時候一切都有跡可循更多的也不方便再說了但他們絕對不是普通同事關係

不是腦癱不是小學生我有思考能力別槓槓就是你對

8樓:

以下愛信不信,不信拉倒。

甜不甜好像不能作為評判真與假的標準吧?(當然,也許大家並不在意真假與否)

飛雲系足夠甜,但也有酸和苦。

如果你把他們當營業,那麼你會對這對cp很不適,所以這邊建議只嗑營業的不要嗑這對。要嗑就嗑zj,你會發現你所看到的都不一樣了。這對cp也許不應該稱為cp(不過好像其他真情侶也是叫cp?

)反正這對跟其他cp不一樣,不可同日而語。

不少人覺得這個圈子風氣不好(「這個圈子爛透了」我已經聽了不知多少次了),對,的確不好。飛雲系的黑粉不知道要比真粉絲多上多少倍,真的是隨時隨地發現披皮黑。誰都不想這樣啊。

看其他人的回答,有說飛雲系粉絲年齡層小,額,小的的確有啊,但老阿姨也不少啊。別光說飛雲系,整個粉圈年齡層也不大吧。

反正入股飛雲系,還是隨心吧。

想來的就來,不感興趣的就隨便啦。

嗑這對cp,你需要耐心和判斷力。

耐心地按照時間線捋一捋。

別盲目跟隨別人,萬事留一線。

只嗑有客觀證據的糖。

9樓:

不甜,磕cp感可能是劇的正常操作,但是有的操作也太人工了吧。細枝末節的地方去找所謂的「糖」(真的有的太牽強了,放在任何影視合作的兩個演員身上都會發生的事情,結果被說成「szd」)假的也被說成真的,還有某天對於一方的事情也挺怪異的,就讓人有點不舒服吧;可能這部劇來勢洶洶,也有不少外界黑。總之,希望兩位演員現實生活成為不錯的朋友,生活不受影響,平安快樂。

10樓:

這是前幾天的有感而發。

本人為熙熙唯粉。

不過也是二哈的原著粉,非常喜歡燃晚,非常非常喜歡,當初看原著也是因為熙熙接了皓衣行,全程帶入哥哥和飛魚的臉。

現在天天都在盼望《皓衣行》空降 。非常期待哥哥和飛魚的劇,不過上公升真人讓我看著有點不舒服。

希望大家喜歡劇裡的角色,不要過度上公升真人。

不過既然有cpf喜歡磕,那我們也能允許他們存在,畢竟開心就好,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解讀。

還有,期待《皓衣行》!

熙熙加油吖~

11樓:

看了很多,還是想說一點

星光大賞之前,這兩位我乙個也不認識。

星光大賞當天,同學(乙個cp粉)給我發了幾張兩人互動的圖。當時就感覺飛魚好帥,算是有一點點入坑了飛魚。

今年一月初,正式入坑飛魚。用了一周時間慢慢了解羅老師,然後現在算是羅老師顏粉。

也算得上是半個cp粉吧,有時候會在小破站看看兩個人的剪輯啊,也有看過一些路透。

路透以及星光大賞給我的感覺就是兩個人一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拋去粉絲這一層來看,其實兩個人有點歐美cp感覺。)

但是飛雲系的部分粉絲真的是很讓人...窒息...不得不說,給雙方都招黑...

飛魚有在努力去撕掉他身上一些不好的標籤,但是飛雲系粉絲又給貼上去了(??)結果飛魚啊魚粉啊全都被罵。還有就是很過分的女化啊站街文啊...嘶,烏雞鮁魚

總之就是,cp很甜,但必然是好兄弟而不是甄姬。希望兩個人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啊,也希望粉絲不要撕得太狠,破壞了兩個人本來很好的關係吧...

12樓:

你看,還有這種精二奶夢女式磕法在fyx流行一天,這個cp就只能是被群嘲的命。

可太甜了,甜到美國公主的脂粉都恨不得要把成都人敲骨吸髓了。

13樓:

不匿名,

飛雲系甜啊,飛雲系甜死了

甜就甜在他倆願意互動,他倆給彼此眼神

陳飛宇能12分鐘回頭看羅雲熙37次,

羅雲熙會把手搭在陳飛宇肩上兩個人湊的很近很近問題是飛雲系甜不甜,不是飛雲系粉圈甜不甜

過來寫小作文說委屈的唯粉姐姐麻煩審題,

飛雲系=陳飛宇和羅雲熙的cp(排名不分先後)飛雲系願意互動,飛雲系牽過手,飛雲系就是很甜兩邊唯粉都別打了,聽說過一句話麼,正主手牽手,粉絲狗咬狗,說的就是你們呀。

14樓:

我感覺挺甜的本來對陳飛宇羅雲熙都無感的現在因為皓衣行變成了兩人的路人粉兩人跟我印象中差別挺大平時很少關注娛樂圈對羅雲熙的了解只存於聽過名字的小帥哥就完全看不出來是叔叔啊而且原來這麼沙雕的嘛哈哈哈陳飛宇也沒想到可以這麼可愛一開始感覺可宇直了還想著這麼直怎麼演啊看著就沒有cp感啊後來看多了各種大神剪輯後就嗯??怎麼回事突然感覺好配啊??然後就越看越順眼了現在就等著皓衣行趕緊播出了我好期待呀這對磕到就是賺到了別的不說光看這顏站在一塊都甜啊最後分享下幾張我很喜歡的圖希望兩位帥哥合作愉快呀~

15樓:

底下這個i魚真的很努力了,一搜飛雲系直接看見你各個問題下刷好大兒從未見另一位[為難]

你們真的端水的功夫都懶得做了呢,還在別的答案踩相方cp感,yue~鯀!

16樓:十五雪

甜!我不嗑愛情,在我心裡羅雲熙和陳飛宇兩個都是直男,但是不妨礙我嗑CP,顏值都這麼高為什麼不嗑,就喜歡他倆很融洽的關係,兩個人正常互動都是甜。所以希望兩個人戲結束了也能光明正大的互動,希望明年各方粉絲不要作妖。

本人算是羅雲熙的粉吧(不打投不做資料代言看需要買,不知道算不算粉)。陳飛宇一開始沒太關注,看我和我的祖國的時候都沒注意到他。本來在B站喜歡奧利奧(顏值粉),後面皓衣行官宣了才開始關注陳飛宇。

一開始對他有點刻板印象吧,就陳凱歌的兒子星二代,又是資本要捧的人(真的挺煩這種捧紅的明星)。

後來看皓衣行路透就還挺喜歡他的,然後去補了他的一些節目,發現雖然他是個星二代,人們口中的太子,但是一點沒有架子很有教養,還有點憨憨的傻可愛,就越看越喜歡。然後就在超話裡看別人嗑,不過我是非常理性的人,即使別人說的愛情的蛛絲馬跡多真,但是我還是堅定他們倆就是很投緣的好朋友,但又不妨礙我嗑他倆CP,兩個長得好看的人在一起誰不喜歡,哈哈哈哈

我個人不喜歡別人叫羅雲熙姐姐嫂子這種女性化的稱呼,一開始剛入坑的時候關注了一些粉絲,她們女性化稱呼就取消了。羅雲熙是真的好看,但他一點都不娘,看香蜜就是,即使大婚披了頭紗也一點都不能掩蓋他男兒的氣勢,尤其是後期天帝A斷腿。但是如果是粉絲真心地喜歡他,不是侮辱貶低他我也不會說什麼

雖然我不認為羅雲熙娘,但熙熙笑的時候是真的美(中性詞),熙熙在飛宇面前笑得開心說明兩個人關係是真好,所以嗑呀,不是愛情但真的相處得很好。

最後祝兩個人事業更近一步!

17樓:我文靜

2021.5.01

抱歉,我打臉了...

以下很多都是我一月份的回答,不刪也算是紀念一下心態的變化歷程吧!

嗯...至於飛雲系甜不甜自己去看才知道。那個cp f裡面都會有老鼠屎混在裡面...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羅雲熙真愛粉真的有認真磕的嗎?

刀刀是毒。

看太太們友善的劇情類剪輯還是非常可的,畢竟老羅拉郎cp眾多,我喜歡的也很多!

但誰要是逮著飛雲系自己腦補亂磕,就很扯淡!

送要準備磕飛雲系的姐妹幾個字

「別磕,快逃!」

這麼厭煩飛雲系不是因為雙方演員,完全是有很多披粉黑或者腦c極其不尊重羅雲熙!

非要娘化女化或者生子嫁入豪門梗!

說讓他們尊重一下演員,非得說我們瞧不起女性(偷換概念的一絕)

我還想問問你們呢?

不娘化你們就磕不下去了是吧!

有這腦補的功夫,去磕bg啊!!(無語=_=,也別破壞美好的bg cp感情了)

2021.5.21在更

好久不登知乎了,看到了自己這條回答。中間隔了太多事情了,比如皓衣行現在也沒播預計至少還需要等三個月...在這個期間我.......發現我被提雜了。

因為我也喜歡陳飛宇了...發現都是很優秀的人,我慢慢都喜歡了

我從來沒想到自己會喜歡真人c p的,到在等皓衣行的期間我看了星光大賞看了很多他們的私下互動覺得他倆都是很好的人,關係一定很好。沒有必要指責誰...

嗯。打臉了,我再也不是單純的唯粉了,當我拋下唯粉的心態在去看的時候很多事情讓人愉悅。做人嘛開心最重要了!

至於飛雲系甜不甜真不真,你們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不管真不真,至少他倆關係是真的好。

雖然皓衣行沒來的時候我超級憤怒,但我現在與皓衣行基本和解了。願未來的羅雲熙和陳飛宇事業順利!

大學裡的關係到底有真誠不摻雜質的嗎?

小半生了 我可以很明確的說沒有。完全沒有。當你覺得你們關係很好其實只是好,一但牽扯到利益,不論大小 多少,足以讓你認清ta的嘴臉。當然也有純粹的,但是機率太小了,微乎其微。 慕蘇 這個世界形形色色的人,有心中只有利益的人,又為什麼不會有乾淨純粹的人呢?又或者從另乙個方面來說,即使是互相利用,但當你們...

內向男生不主動聯絡到底是不敢打擾還是不夠喜歡?

我會透露我的喜歡,但是,我不擅長主動,不是不敢,而是不會。我為什麼不表白?我個人覺得表白是走向勝利的集結號而不是發起進攻的衝鋒號。我不代表別的內向男生,我只代表我自己。 神秘嘉賓 不一定,因為再內向的人遇到喜歡的人也會變得主動起來,主動關心你,主動幫助你,對你噓寒問暖,跟你聊天,但是,當他把熱情給滿...

在感情裡,女生與男生的確定關係,到底有什麼不同?

奧運會短跑比賽看過吧,從預賽複賽到決賽,不被淘汰的選手要跑三到四次,最終獲得名次乃至獎牌。男生的確定關係是預賽的發令槍,在這之前的活動都是熱身,這之後才是正式開始比賽,用盡全力的奔跑和衝刺。女生的確定關係是決賽的發令槍,在這之前你必須全力通過一輪甚至多輪考驗,直到女生認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可以奔著金牌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