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大學最後三個月裡交到女朋友?

時間 2021-05-08 09:26:33

1樓:

5555555

我喜歡的男生也175左右,顏值一般般(在我眼裡窒息的帥啊),理工男。

我都喜歡7年了,當年我又醜又胖,他把我當同學。現在我逆襲了,長比較漂亮,學習非常好。他高二開始玩PS4,為了勾搭他買了PS4,他玩什麼遊戲,我玩什麼遊戲,他還是沒注意到我....

他要是也很想找女朋友就好了,給我乙個上位的機會啊...我粉碎的少女心...

至於題主,你首先要接觸女生,認識人,才有機會交到女朋友。

另外想問一下題主,我要是偷偷親一下他的臉頰,我有機會成為他的女朋友嗎?

(親身實踐,沒用的,躲開了。)

2樓:上月梢

你想找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真心的話不怕交不到女朋友,如果是假意的話不好意思人家大概也能看出來你什麼想法。

我同寢室的哥們就是最後幾個月談了女朋友,現在依然很甜蜜就等女生畢業了。

3樓:云云芸

為什麼要邀我 |ω`)

女朋友很好找的! 我覺得我可以找一筐!

不過我是女孩子( ∩ ∩)

不過為了談戀愛而談沒有什麼意思啊

單純想要校園戀情你畢業了怎麼辦

你先乙個人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前程吧別想這些有的沒的看緣分

4樓:lin

看自己情況

是否是真心想搞物件

如果是你需要時間去了解去看是否符合你自己

如果不是

就是想玩玩

還是勸你好好學習吧,畢竟也快畢業了

5樓:莫蹤荀

你怕是在做夢吧,小夥子,大學四年都沒找到,現在女生那麼難追,兩個月怎麼會容易找到。

不過如果長打遊戲的話,可能容易遇到女生,遊戲裡面容易接近,也好追一點,試試唄。

或者讓人給你介紹乙個,這個最快

三個月怎麼備考國考?

我花了三個星期準備國考,出來估分起初以為自己很牛掰,69分,誰知道,去年的標準已經不能用在今年的國考裡面,一堆七八十分的。隨便問個人都估了個70分以上,某筆上的排名78,但我的崗位只有100多個人考啊。這涼涼了呀。總結今年複習的三個星期,我覺得,我輸在了圖形推理上面。 卡戎君 我可能給不了你方法。因...

專公升本最後三個月還來得及嗎?

專公升本百事通 知乎同學都在的專公升本學習交流圈,趕快加入吧 2021年統招專公升本考試大綱已有5省發布,能複習的時間越來越短,距離統招專公升本考試僅剩3個月的時間,那麼還剩短暫的3個月,我現在複習還來得及嗎?我們應該怎麼複習專公升本考試,才能夠在考試中穩中求勝呢 一 合理制定複習計畫 要根據自己的...

最後三個月國考怎麼高效率備考吶,?

一般國考都要準備3個月,想完整地過完所有內容,最少也需要兩個月,那些乙個月零基礎上岸的,要麼是吹,要麼是報的崗位好,要麼是運氣好,不具有代表性。我之前上岸,筆試是滿打滿算是複習了三個月。備考大致就分三步 一是收集資料 二是聽課學理論 三是瘋狂刷題。資料看的華圖模組寶典,把大概的考試內容和重點看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