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里工作三個月很想辭職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02:51:21

1樓:

接上文:你為什麼從阿里巴巴集團離職?

當年在阿里工作,那就倆字:體面

福利好,三餐全包,園區環境一流,

待遇高,股份分紅,年薪百萬,

對比創業後,真的幹得像條狗一樣...

就這落差,我還問過自己:你瘋了嗎?

(在阿里的日常)

但是當看著幾個人的團隊變成一支鐵軍,當一切正常有效運轉起來後,又覺得慶幸!

慶幸自己始終堅守這份初心。

為乙個關於國計民生的行業貢獻了力量,

哪怕幫到乙個人,都是這份事業最大的成就。

同時,更慶幸自己對職業規劃清醒的認知。在職場中,

35歲被當做乙個人職業生涯的天花板,在乙個蘿蔔乙個坑的大平台,

你上面的人總不走,下面的人又兇猛。同時,自身健康精力退化,

不比年輕人個個精力旺盛,學習能力強,分分鐘碾壓你

人家還沒有家庭負擔,

而你上有老、下有小,想跳槽,企業都覺得你年紀大,工資要求高,價效比低。

大多數人在職場裡,

只會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平庸,而不是越來越優秀。盡早跳出來面對現實,反而會有好的轉機。

說了這麼多,

無論你現在是快樂打工人

還是像我一樣的苦逼創業狗

無論對待生老病死,還是職場工作,

居安思危都是必不可少的品質。

選擇乙個有信念、有價值、有成就的賽道,

趁年輕,逼自己一把,

你會發現你比你想象中更強大。

2樓:忘憂

我也是一畢業就進了BAT公司的,呆了五年,開始也是做客服,一年後轉崗做產品運營,你剛畢業,建議再看看,順便攢點經驗和機會,大公司輪崗機會很多。需要自己把握,加油!

3樓:

強忍著8個月,辭職了,現在在找工作,雖然心慌不安但是好過上班的時候千百倍。與其繼續浪費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不如盡早開始新生活。還有那些說晉公升通道還有轉崗的人,你們最好先了解一下具體的實際情況再發言。

4樓:

與題主情況類似。如果每天起床面前就是一堵牆,怎麼撞都撞不破的牆,看不到你想要未來和遠方。因為你我能看到的就是未來就僅僅是客服。

到5其實能轉的空間也很小,既然你有牴觸心理,到5沒兩年估計上不去吧!如果你待得不開心,有無好的選擇也好,決定還是自己做。順帶提一句:

雙腳不踏出去,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Ps:題主離職了麼?

工作三個月,想辭職深造怎麼辦?

我也是,剛入職三個月,一直很想讀研,但必須工作攢錢,有經濟基礎。畢業後就不問家裡要錢了。比起考研,我更想出國,但家裡也是農村啊,我本科還是商科,即使去香港,學費也至少20萬,加上生活費啥的,哎好糾結 冰碴葫蘆 17年畢業,大學本科,準備考研。工作了一年多,我感覺還沒有找到生活的意義,工作很枯燥,讓我...

三個月沒上班,怎麼辦

緯緯 覺得自己也是個無用之人 1 有工面試上了也不想去你應該就是真的不喜歡 你可能只是因為以前的生活讓你太煩躁太累了,但你沒有真正的跟自己的心聊過 和想過 你拿出一點時間什麼事也不要多想就想想自己 自己的想法,自己現在焦躁的原因 乙個問題連乙個問題的問問自己 自己再給自己答案,不出幾個問題你就知道你...

分手三個月想復合怎麼辦?

李雪 你的名字和我的一樣,是義大利語我愛你的意思。並不是每對分手之後的情侶都能復合。你們之間的問題,你請不清楚,能不能解決,她對你還有沒有當初的感覺,這都影響你們會不會復合,以及復合之後還會不會重蹈覆轍。和好是兩個人的事兒,需要互相溝通,尊重。先解決你們的核心問題吧,誰也別將就,誰也別委屈,能不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