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剛畢業,工作三個月想辭職可以嗎?

時間 2021-06-03 15:03:01

1樓:Welkin

我就問你有沒有後台?沒有請幹滿一年,工作經歷少沒人要,何況就幹了三個月跑路的?都不會做為培養物件,反正都是要走的。有後台,辭唄

2樓:韜仔

剛畢業的時候試錯成本最低,不管你怎麼換工作對你今後人生的影響是最小的。

工作是40年的馬拉松,不要去在意1年半年的得失,磨刀不誤砍菜刀,很多當初在學校特別優秀的人,出了校門幾年後卻被其他以前不如他的人趕上,選擇有時候比努力更重要。

我相信沒有乙個人願意每天抱著上墳的心態去上班,你要是在乙個你不喜歡的崗位堅持2年後,終於發現自己實在不喜歡也不適合這份工作,再換工作就沒現在這麼容易了。

3樓:「已登出」

既然可以學習東西那就堅持一下,堅持得越久越好。

我也是剛畢業,之前的工作也跟你一樣有點累但是能學習,我堅持了8個月吧。現在出來再找就發現很難再找到可以學習那麼多東西的工作了。

4樓:三三啊

我也畢業兩年了,第乙份工作因為學歷一般,只能做個銷售,所以兩個月自己沒出什麼成績,就離職了,換了乙份新工作。然後這份工作我做了四個月,又離職了。換去了一家更好的公司,當然第二份開始已經不是銷售了。

我說這個並不是說,你一定要離職,我回覆過幾次,公司跟我們都是雙向選擇的,我們做的開心,錢少也可以繼續做,不開心,那就可以換。同理,公司覺得你做的不好,也可以辭退。但是,你要明白,這份工作給你帶來了什麼,我兩次換工作薪酬待遇都好了一些,而且能學到更多的東西,所以我並不會後悔我離職了。

我離職的根本原因就是學的差不多以及薪酬達不到我自己的要求,如果你也是覺得學習得差不多了,那就離職。沒什麼的

今年剛畢業,才工作三個月就想走,正常嗎?

嘟嘟 我感覺挺正常的,工作還是要找自己適合的,如果還喜歡熱愛這份工作就更好了,說說我自己吧,畢業一年,剛開始的時候去了杭州,換了好多任務作,一直沒有合適的,剛維持自己生活吧!畢竟大城市消費高,後來回了哈爾濱,現在在不斷的找工作 依舊迷茫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總之,按你自己想法來,沒什麼不好的 Cep...

剛畢業工作了三個月了,想辭職回去專公升本,能給點建議嗎?

你已經畢業了,如果你想要提公升到本科的話,只能通過自考 成考 遠端或者國開 但是這幾種方式都不需要你離職然後去上學。學歷跟你說的這個情況不搭的,你的情況是沒人帶,沒人培訓,一開始工作直接就上手了,還在矇圈狀態,這個時候學歷提公升了也解決不了你現在的問題。我的建議是再堅持堅持,虛心向有經驗的人去學習,...

工作三個月,想辭職深造怎麼辦?

我也是,剛入職三個月,一直很想讀研,但必須工作攢錢,有經濟基礎。畢業後就不問家裡要錢了。比起考研,我更想出國,但家裡也是農村啊,我本科還是商科,即使去香港,學費也至少20萬,加上生活費啥的,哎好糾結 冰碴葫蘆 17年畢業,大學本科,準備考研。工作了一年多,我感覺還沒有找到生活的意義,工作很枯燥,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