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職三個月想離職

時間 2021-06-02 16:30:32

1樓:孤獨的尾巴

如果想離職的話,不管工作了幾個月,只要你工作交接做好,離職手續齊全,都可以離職。怎麼和領導說的話,隨便找乙個理由,比如工作不太合適、薪資不太滿意等等,看你自己實際情況和當前狀態就行了。

但是回原單位,其實真是要好好考慮一番,因為關係很難回到從前,總會有芥蒂,確實不太好處理。如果真要回去的話,建議還是要和前老闆談定下來。注意,重要的是那個「定」!包括薪資等問題。

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2樓:海的那一邊

那你之前怎麼就離職了嘞?現在為什麼還想回去?回去了就一定好嗎?

為了漲了一點點工資?其實你要長遠一些,看公司的發展和自己在公司的發展,不管是現在的公司還是原公司,你要看清楚,不要盲目的就為了能漲一點工資就做這麼大的決定。想清楚,考慮清楚,利與弊!

3樓:和內諮詢

希望你考慮清楚再做決定,不清楚你為什麼從原單位離職:薪資低?領導不行?

公司氛圍一般?壓力大?公司發展一般?

你當時離職的時候,原單位領導是否有過漲薪公升職挽留?你目前已經在新單位3個月了,原單位才要給你漲薪讓你回去,是原單位暫時招不到合適的人來替代你?還是原單位從你離職後,一直與你保持著聯絡挽留你呢?

你目前在新公司工作也一般,非離職不可?原單位只是給你漲薪嗎,漲薪多少?希望你認真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分分鐘想離職的工作如何堅持三個月?

鄭小妮 多想想為什麼要堅持三個月,為了轉正麼?如果分分鐘都想離職,為什麼還要等轉正呢。為了工資和花唄?那就想開點,把那些能讓你分分鐘想離職的事放小,分散注意力,告訴自己就是個工具人 心若向陽 離職的藉口可以有千萬個,留下的理由只需要乙個。逆境可以讓人更快地成長,當然,這需要承受住更大的壓力,但是一旦...

剛做了三個月的bim行業想換行業?

逍遙遊 現階段的BIM情況對從業人員的本身素質要求還是很高的,如果你習慣推著事情走,那麼BIM適合你,如果你習慣被事情推著走,那麼BIM不適合你。BIM還處於萌芽階段,短期內也不會有大的進展,需要一批敢於披堅執銳的人衝在前面才能推動BIM的進步。迷茫很正常,工作開心最重要,不開心的工作寧可不做。 豔...

入職乙個月想離職怎麼辦

上海薩爾圖 覺得工作不適合你,或者壓力特別大就辭職吧。別因為這份工作把整個人都弄得不好了,這樣就得不償失了。祝願你能夠找到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祝你快樂! 雅集 我覺得如果是同事理念不一致,或者公司上班節奏適應不了,又在乙個月左右,可以了解工資不會拖欠,等能保證利益最大化的前提下,想辭職就辭了唄 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