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三個月,想辭職深造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1:11:16

1樓:

我也是,剛入職三個月,一直很想讀研,但必須工作攢錢,有經濟基礎。畢業後就不問家裡要錢了。比起考研,我更想出國,但家裡也是農村啊,我本科還是商科,即使去香港,學費也至少20萬,加上生活費啥的,哎好糾結

2樓:冰碴葫蘆

17年畢業,大學本科,準備考研。

工作了一年多,我感覺還沒有找到生活的意義,工作很枯燥,讓我總是很煩悶,覺得自己在還沒有完成的成長和充實起來的狀態下就步入社會,不僅做不了什麼事情,對自己也是種煎熬。

而且大學沒有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總感覺遺憾。

3樓:Didi 的打氣豌豆

Follow your heart.

個人感覺很多外中國人的生活幸福指數更高是因為他們從來對自己的人生沒有設限。我們院的院長是乙個有趣的六十多歲白人老頭。他的人生經歷就是:

工作了,好無趣,去讀書吧,讀書完了,好無趣啊,去當兵吧,當完兵,不如去當律師吧,太辛苦了,繼續讀書吧。就這樣迴圈反覆。很折騰,行動力強到可怕,但是真的很羨慕。

他們生活的定義,對未來的目標不是買車買房,不是獲得世俗意義的成功,而是獲得內心的充實。讀書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攢夠錢就可以,更何況還可以勤工儉學。但是這是面對世俗社會的審判,很多人是難以衝破牢籠的。

生活本來就是自己過的,如果想讀書就去讀書吧。

4樓:勤為帆

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尤其在大城市,競爭激烈,生活和工作壓力都很大,所以很多人都會跟樓主一樣迫切的想改變現狀。但這個時候更需要冷靜,否則衝動且毫無規劃的辭職或離開,往往只能讓自己的情況更糟糕,更像是一種逃避的行為。其實只要你目標明確,肯努力,出國留學並非遙不可及,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很多人通過自己的努力,積累經濟基礎的同時,也鍛鍊自己的綜合能力(因為國外很多院校看重申請者的綜合能力),通過幾年時間的積累,完全可以實現出國的目的(其實各國甚至同乙個國家不同地區不同院校不同專業的學費都相差很大,有些很好的院校學費也並非都很貴)。

我相信,你能從農村考上211院校,學習能力和努力程度都應該不錯,所以我建議制定好目標,積累經濟基礎,同時為留學或考研做好準備。祝順~

5樓:Cynthia

你好題主

趁著自己還年輕,不如就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吧現在的你應該定不下心來好好工作的,與其浪費時間,倒不如確定你內心的想法

出國不一定花費很貴,有些國家學費是全免的,例如義大利。義大利留學只有註冊費和稅費,而且你也可以申請高額的助學金和獎學金。

而且義大利的學制也比較短,讀研一兩年就可以的,趁讀書的時候沉澱一下自己,以後可能更利於工作。

6樓:Vicky

我覺得吧,既然不甘心就按照自己的想法來,

首先,提公升自己,出國讀研,考托福,而且一定要考到好的成績,

既然家裡沒有條件,所以需要靠成績來申請學校和獎學金,而且要能cover你學費的獎學金,然後生活費靠自己可以打工賺,有了這個心,那就要有這個勇氣去迎接更有挑戰的生活,等你畢業,看中的並不是研究生這一紙文憑,更看重的是你這幾年的經歷

在阿里工作三個月很想辭職怎麼辦?

接上文 你為什麼從阿里巴巴集團離職?當年在阿里工作,那就倆字 體面。福利好,三餐全包,園區環境一流,待遇高,股份分紅,年薪百萬,對比創業後,真的幹得像條狗一樣.就這落差,我還問過自己 你瘋了嗎?在阿里的日常 但是當看著幾個人的團隊變成一支鐵軍,當一切正常有效運轉起來後,又覺得慶幸!慶幸自己始終堅守這...

分手三個月想復合怎麼辦?

李雪 你的名字和我的一樣,是義大利語我愛你的意思。並不是每對分手之後的情侶都能復合。你們之間的問題,你請不清楚,能不能解決,她對你還有沒有當初的感覺,這都影響你們會不會復合,以及復合之後還會不會重蹈覆轍。和好是兩個人的事兒,需要互相溝通,尊重。先解決你們的核心問題吧,誰也別將就,誰也別委屈,能不能合...

今年剛畢業,工作三個月想辭職可以嗎?

Welkin 我就問你有沒有後台?沒有請幹滿一年,工作經歷少沒人要,何況就幹了三個月跑路的?都不會做為培養物件,反正都是要走的。有後台,辭唄 韜仔 剛畢業的時候試錯成本最低,不管你怎麼換工作對你今後人生的影響是最小的。工作是40年的馬拉松,不要去在意1年半年的得失,磨刀不誤砍菜刀,很多當初在學校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