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也業工作了三個月辭職,想自己創業,有什麼好專案嗎?

時間 2021-06-03 07:26:22

1樓:奈久食壽司

大學畢業,工作了三個月,想創業,有跟家人聊過創業的事嗎?家人支援嗎?你這種情況的話,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創業資金的吧?

如果創業資金不多,那可選擇的人餘地就要少得多了,就拿我的行業為例,比較適合你的也就是小餐飲專案了,比如開壽司店,這種投入是比較小的,但不要小看了哦,雖然投入小,也只是開家壽司店,但要經營好也是非常困難的。個人的建議是,專案是沒有好壞之分的,在選擇專案的時候,你得結合自己的條件來選專案。

2樓:娃娃愛閱讀

大學剛畢業,涉世未深,真誠而又有激情和衝勁兒,但是苦於沒有太多的創業經驗,所以建議可以加盟乙個有市場前景的輕資產的創業專案。

如果你對幼兒教育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嵌入式幼兒園繪本館專案,這是在傳統實體店繪本館專案的基礎上,以網際網路為依託,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直接將繪本館開到幼兒園裡面去,無房租,無人工,無裝修成本,投入少的同時,直接精準地將繪本送到最需要繪本閱讀的小朋友們面前。不用去找客源,而且還有專門的網際網路軟體,直接讓幼兒園老師管理借閱,無需創業者投入太多精力。乙個人就能輕鬆運作。

現在幼兒教育市場前景廣闊,尤其是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提供了大量的人口基礎,而且國家還鼓勵開辦幼兒園,大力提倡全民閱讀和親子閱讀。

3樓:尋找志同道合的人

有的小本創業網際網路行業可以嗎! 順應時代的發展引流社會的潮流趨勢沒有經驗的小白適合年輕人的專案好多人都有見到過但是通常找不到渠道去做所以說認知度高市場需求大

多種推廣方式優勢高精準定位市場需求

女,23歲,畢業工作了三個月,想辭職做瑜伽教練,可行性有多少?

虔念行修瑜伽學院 瑜伽導師也是一種職業,目前我們旗下的高階瑜伽文化品牌要求本科學歷,導師經驗需要三年以上,作為全職老師收入更多來自於課時費和私教提成。最高可拿到20000 但作為職業薪資上會有天花板,但發現上和自由度沒有上限。總之,選擇瑜伽行業需要考慮很多事情,選擇任何職業都在選擇一種工作方式或者生...

工作三個月,想辭職深造怎麼辦?

我也是,剛入職三個月,一直很想讀研,但必須工作攢錢,有經濟基礎。畢業後就不問家裡要錢了。比起考研,我更想出國,但家裡也是農村啊,我本科還是商科,即使去香港,學費也至少20萬,加上生活費啥的,哎好糾結 冰碴葫蘆 17年畢業,大學本科,準備考研。工作了一年多,我感覺還沒有找到生活的意義,工作很枯燥,讓我...

剛畢業工作了三個月了,想辭職回去專公升本,能給點建議嗎?

你已經畢業了,如果你想要提公升到本科的話,只能通過自考 成考 遠端或者國開 但是這幾種方式都不需要你離職然後去上學。學歷跟你說的這個情況不搭的,你的情況是沒人帶,沒人培訓,一開始工作直接就上手了,還在矇圈狀態,這個時候學歷提公升了也解決不了你現在的問題。我的建議是再堅持堅持,虛心向有經驗的人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