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工作了三個月了,想辭職回去專公升本,能給點建議嗎?

時間 2022-01-08 09:29:26

1樓:為你愛上一座城

你已經畢業了,如果你想要提公升到本科的話,只能通過自考、成考、遠端或者國開

但是這幾種方式都不需要你離職然後去上學。

學歷跟你說的這個情況不搭的,你的情況是沒人帶,沒人培訓,一開始工作直接就上手了,還在矇圈狀態,這個時候學歷提公升了也解決不了你現在的問題。

我的建議是再堅持堅持,虛心向有經驗的人去學習,爭取把這個給全學會了,參加乙份工作,不是單純的為了謀生,是為了能學到東西後更好的生活。你可以把這塊工作全學會了不想幹再辭職,不要因為學不會辭職,乙個是逃避辭職,乙個是面對自己內心想辭職,這兩個完全不一樣,你要是逃避辭職了,以後每遇到乙份工作,但凡是有點要學的,要努力的,你都會萌發出一種辭職的念頭慢慢的人就自己廢了。

肺腑之言啊

2樓:霸道任性的小獅子

首先3+2專公升本考試要在大三的時候報考,你已經畢業了是無法報考的。

如果你想要提公升到本科的話,只能通過自考、成考、遠端或者國開但是這幾種方式都不需要你離職然後去上學。

你說感覺比較吃力想去專公升本,實際上專公升本並不能解決你的問題,學歷沒有辦法去解決你工作節能的問題的,你首先要明白這個點。

因為你只工作了3個月,其實時間不長,我的建議是再堅持三個月,虛心向有經驗的人去學習,如果還是覺得工作很吃力,那可能不太適合你,可以考慮換個工作的。

選擇自己喜歡的、擅長的來做

今年剛畢業,工作三個月想辭職可以嗎?

Welkin 我就問你有沒有後台?沒有請幹滿一年,工作經歷少沒人要,何況就幹了三個月跑路的?都不會做為培養物件,反正都是要走的。有後台,辭唄 韜仔 剛畢業的時候試錯成本最低,不管你怎麼換工作對你今後人生的影響是最小的。工作是40年的馬拉松,不要去在意1年半年的得失,磨刀不誤砍菜刀,很多當初在學校特別...

女,23歲,畢業工作了三個月,想辭職做瑜伽教練,可行性有多少?

虔念行修瑜伽學院 瑜伽導師也是一種職業,目前我們旗下的高階瑜伽文化品牌要求本科學歷,導師經驗需要三年以上,作為全職老師收入更多來自於課時費和私教提成。最高可拿到20000 但作為職業薪資上會有天花板,但發現上和自由度沒有上限。總之,選擇瑜伽行業需要考慮很多事情,選擇任何職業都在選擇一種工作方式或者生...

大學畢也業工作了三個月辭職,想自己創業,有什麼好專案嗎?

奈久食壽司 大學畢業,工作了三個月,想創業,有跟家人聊過創業的事嗎?家人支援嗎?你這種情況的話,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創業資金的吧?如果創業資金不多,那可選擇的人餘地就要少得多了,就拿我的行業為例,比較適合你的也就是小餐飲專案了,比如開壽司店,這種投入是比較小的,但不要小看了哦,雖然投入小,也只是開家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