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鏈家實習三個月辭職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05:48:57

1樓:剛哥小號

他在深圳鏈家做了三年半,買了三套房,要去鏈家的,可以看看他的成長經歷:

剛哥小號:在深圳做房產銷售員【三年買三套房的技巧】

2樓:竇樹峰

我其實很早的時候也是想隨便找個地方,

2012,7,19。到到現在。

看了有人要賺錢,

一想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一鏈,鏈了7年。

目前商圈經理,競聘3次總監未果。

所幸有所收穫:

物質房2套,車一輛,年收入應該秒殺了多數。

能力方面,自我認為還是能幹些事業的。

在報考Mba

90後。

3樓:LAW CAPT

我在鏈家幹過也辭職過。

你這屬於白嫖,當然白嫖資本家沒啥不好的。公司對你沒有約束,不會怎麼樣,白嫖太明顯可能會被要求退還培訓費和基本保障工資,不要鳥他就好,勞動仲裁他肯定輸。所以結果就是會在鏈家hr系統中留有存檔,如果以後想在鏈家再申請入職,可能會影響復職,尤其是有不良記錄的。

如果不想回鏈家了,那啥事沒有。

提前幾天辭職就行。

加班,不同地區,不同門店不一樣的,你可以提前問好,這店不行試試另乙個店。

題主真是將白嫖進行到底,看了回答連個贊和感謝都不點(又不花錢)。我今天學到了人生中重要的一課,就是白嫖的人不值得幫助。雖然白嫖資本家是我們喜聞樂見的,但這種人多了還是有害於社會,我錯了。

工作三個月,想辭職深造怎麼辦?

我也是,剛入職三個月,一直很想讀研,但必須工作攢錢,有經濟基礎。畢業後就不問家裡要錢了。比起考研,我更想出國,但家裡也是農村啊,我本科還是商科,即使去香港,學費也至少20萬,加上生活費啥的,哎好糾結 冰碴葫蘆 17年畢業,大學本科,準備考研。工作了一年多,我感覺還沒有找到生活的意義,工作很枯燥,讓我...

日本溫泉酒店實習三個月,值得嗎?

今晚星期五 你是專業對口實習,那麼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出國實習對你今後的發展有什麼意義。在酒店業來說個人認為日本還是有一些優勢的。而且有過出國的經歷對未來職場會有一定的幫助。至於中介的問題涉及到乙個資質的問題。學校一般是沒有把人送出國的資質的。所以必須跟中介合作。但由於是學校裡面開展的專案學校是需要承擔...

實習期三個月後還有試用期三個月這正常嗎?

April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屬於未畢業的身份進入公司還是已經畢業的身份進入公司。如果已經畢業的身份進入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如果是一年的勞動合同,只能約定不超過1個月的試用期。 科律法律諮詢 3個月的實習期,在這期間如果尚未畢業,屬於在校生身份,那麼之後企業在簽訂勞動合同時約定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