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沒上班,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21:33:42

1樓:緯緯

覺得自己也是個無用之人+1 .

有工面試上了也不想去你應該就是真的不喜歡 ,你可能只是因為以前的生活讓你太煩躁太累了,但你沒有真正的跟自己的心聊過/和想過 .你拿出一點時間什麼事也不要多想就想想自己 ,自己的想法,自己現在焦躁的原因 ,乙個問題連乙個問題的問問自己 .自己再給自己答案,不出幾個問題你就知道你想幹嘛了 .

太累了如果你不是趕著上班賺錢就放自己幾天假好好玩一下,去一下自己想去的地方, 或者就呆一呆,跟自己或者與自己想相處的人一起. 這些天裡就不去考慮下乙份工作的事 .過了定下的這個假期天數之後 ,再著手找新工作甚至創業等等 .

上班真的很累人 , 或許上乙個工作潛意識裡真的對你影響很大 .認真的休息一下之後或許能做出更好的決定 .

2樓:密林

我三個月沒上班,也抑鬱過~

之所以裸辭是因為在那份工作裡,我自我感覺付出了很多,但是上級領導從一開始到最後的態度轉變,令我鐵了心,然後花了一段時間休息,看醫生,走出抑鬱。

稍微好轉後,我沒有上班,我只是去面試,基本也是面了就中,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回事,沒有慾望去上班了,這是不對的,我也明白,我畫了半個月的時間進行整理調整,找一找自己!

我用我自己的方法,問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怎麼實現,然後做出改變,慢慢來,不能急,也不要慌了

分手三個月想復合怎麼辦?

李雪 你的名字和我的一樣,是義大利語我愛你的意思。並不是每對分手之後的情侶都能復合。你們之間的問題,你請不清楚,能不能解決,她對你還有沒有當初的感覺,這都影響你們會不會復合,以及復合之後還會不會重蹈覆轍。和好是兩個人的事兒,需要互相溝通,尊重。先解決你們的核心問題吧,誰也別將就,誰也別委屈,能不能合...

信用卡逾期三個月怎麼辦?

小魏說卡 首先,使用信用卡進行消費非常普遍。有必要找出過期的原因。許多逾期是由於缺乏對信用卡政策和使用方法的了解而導致的現金流中斷,因而逾期 其次,主動與銀行協商,說明逾期原因,並制定新的還款計畫。最好不要超過3個月,這樣第三方催收公司才能介入,這對您的生活或多或少很重要。一定的影響。第三,規避法律...

工作三個月,想辭職深造怎麼辦?

我也是,剛入職三個月,一直很想讀研,但必須工作攢錢,有經濟基礎。畢業後就不問家裡要錢了。比起考研,我更想出國,但家裡也是農村啊,我本科還是商科,即使去香港,學費也至少20萬,加上生活費啥的,哎好糾結 冰碴葫蘆 17年畢業,大學本科,準備考研。工作了一年多,我感覺還沒有找到生活的意義,工作很枯燥,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