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3歲,畢業工作了三個月,想辭職做瑜伽教練,可行性有多少?

時間 2021-06-02 07:38:30

1樓:虔念行修瑜伽學院

瑜伽導師也是一種職業,目前我們旗下的高階瑜伽文化品牌要求本科學歷,導師經驗需要三年以上,作為全職老師收入更多來自於課時費和私教提成。

最高可拿到20000+,但作為職業薪資上會有天花板,但發現上和自由度沒有上限。

總之,選擇瑜伽行業需要考慮很多事情,選擇任何職業都在選擇一種工作方式或者生活方式,甚至是人生的方式。

選擇職業,需要考慮自身職業發展與行業結合,不單單的看自由度,薪資水平,畢竟生命的每一刻都是自己的,由自己書寫。

2樓:搪杜普皇頹圃尾章

研究窮人,就做窮人的專案,賺窮人的錢; 研究富人,就做富人的專案,賺富人的錢。 是法平等,無有高下,是什麼樣的格局做什麼樣的事。

3樓:沛菡hany

完全可以呀,現在還有很多在校的大學生學瑜伽教練呢!瑜伽教練是不分年齡性別噠,只要您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那當你介入瑜伽這個行業的時候,第一步很關鍵,首先你得找一家好的培訓機構,然後學習的過程可能會辛苦一點,稍微克服一下,再有就是學了瑜伽你一定會收穫很多噠!

市場上的瑜伽教練培訓機構有很多,最好是選擇包教包會包就業認真負責的機構,不要錢白花!

4樓:之乎者也

我覺得所謂的可行性,第一看你是否喜歡,第二,看你能否堅持,每個行業都一樣,每個行業都有賺錢多的,都有賺錢少的,根本問題不是行業問題,而是人的問題,瑜伽行業也一樣。想輕鬆,還想賺的多,這種情況很少

5樓:謂之

瑜伽這個市場很亂而且很飽和,有時候學的不一定正軌,再乙個我也是屬於大學畢業之後轉了瑜伽根樓主類似,但是現在的瑜伽市場招老師開口就是兩三年的教學經驗新手不要。所以剛剛出來的老師最開始最好全職,然而全職的工資可能還不如外面的乙個服務員。做老師之後還需要不斷的進修,一般進修平均五百一天吧.

累積經驗出來之後就是接課,可能乙個瑜伽館發個招聘資訊就能來二三十個老師面試競爭壓力也超級大

6樓:寶貝親親

這種工作只能做精了才可能有大發展

那你是否願意全身心投入進去

可以先結交一些瑜伽教練借鑑一下他們的經歷

本人很喜歡舞蹈瑜伽

無運動不週末

7樓:凱西

題主你好,我之前工作在一家外企做行政,生了孩子後為了更好的照顧孩子,在孩子一歲多的時候辭掉工作專心帶娃,期間好好規劃一下自己以後的發展方向不想繼續朝九晚五那種格仔式的生活了,發現自己對瑜伽毛筆字之類的靜心的東西很喜歡,也在想要不要網瑜伽方面發展一下,之前零經驗的,就健身房裡跟著做過瑜伽

8樓:楊婷婷

能回答您的問題

是因為我們的情況超級相似

我覺得你一定要去實現你的瑜伽夢

我們的青春就一次我們的20幾歲也沒有10年據說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叫:「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去做你最想做的事

即使熱烈後終將歸於平靜

這樣的人生也不會後悔

我15年畢業,我是瑜伽愛好者,本職工作會計從工作到現在每天都是上班下班下班上班

夠嗎肯定夠

我最突出的愛好就是運動包括瑜伽!瑜伽!瑜伽!

瑜伽教會我如何正確生活:內心愉悅、大腦平靜、賦予幸福,這是習練瑜伽帶給我的生活之道!每次當我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我會完全成為另乙個人,那是一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感覺,結束習練時,眼前的一切會變得純淨和美麗,如新生一般。

我們都愛瑜伽都嚮往更美好的生活

堅持美麗,堅持折騰,堅持漂亮,堅持熱鬧!

願,有前程可奔赴,也有歲月可回首!

9樓:魏宇

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15年本科畢業,到現在3個月了,大學學的搬磚,現在每天在不同的工地穿梭,沒有任何節假休息,很累。熱愛健身,想去做教練,家裡一致反對。何去何從。

10樓:丁嘉怡

我就是把瑜伽當兼職的。正職是銀行櫃員。平時坐久了上一節課自己也鍛鍊了~不過我在小縣城,乙個縣就我乙個瑜伽教練,也沒人交流。

想去專職也要稍微考慮一下未來的發展啊,值不值得看個人吧。如果不需要你賺錢也並不是非要當教練,純粹研究不就好了。如果需要你賺錢那你想想你能為瑜伽做到哪一步呢?

會有多少提公升多少收益?

11樓:古巨基

我的想法和你一樣你畢竟還年輕就該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讓自己庸庸碌碌的一輩子本人大學學習旅遊管理畢業後想開街舞工作室我的學姐開了個跆拳道館生活過得有滋有味當然不是人人都可以畢竟要結合自身的情況支援你做瑜伽教練而且做了就要堅持不要覺得上學這麼久了都白費了畢竟時間越久你會越後悔種下一顆參天大樹的最好時間是十年前還有就是現在!!!

剛畢業工作了三個月了,想辭職回去專公升本,能給點建議嗎?

你已經畢業了,如果你想要提公升到本科的話,只能通過自考 成考 遠端或者國開 但是這幾種方式都不需要你離職然後去上學。學歷跟你說的這個情況不搭的,你的情況是沒人帶,沒人培訓,一開始工作直接就上手了,還在矇圈狀態,這個時候學歷提公升了也解決不了你現在的問題。我的建議是再堅持堅持,虛心向有經驗的人去學習,...

今年剛畢業,工作三個月想辭職可以嗎?

Welkin 我就問你有沒有後台?沒有請幹滿一年,工作經歷少沒人要,何況就幹了三個月跑路的?都不會做為培養物件,反正都是要走的。有後台,辭唄 韜仔 剛畢業的時候試錯成本最低,不管你怎麼換工作對你今後人生的影響是最小的。工作是40年的馬拉松,不要去在意1年半年的得失,磨刀不誤砍菜刀,很多當初在學校特別...

大學畢也業工作了三個月辭職,想自己創業,有什麼好專案嗎?

奈久食壽司 大學畢業,工作了三個月,想創業,有跟家人聊過創業的事嗎?家人支援嗎?你這種情況的話,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創業資金的吧?如果創業資金不多,那可選擇的人餘地就要少得多了,就拿我的行業為例,比較適合你的也就是小餐飲專案了,比如開壽司店,這種投入是比較小的,但不要小看了哦,雖然投入小,也只是開家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