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進入國企工作三個月,發現懷孕了,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03:18:55

1樓:貓姬

妹妹你好。建議你留下孩子。

入職培訓什麼的,哪怕出國,也不是特別珍貴的機會。你如果有這個能力,以後還有機會。先生好孩子,再努力並不是不可行。我的經驗,如果人廢,生不生都廢,人厲害,生不生都厲害。

生孩子不能耽誤,女生年齡是個大坑。年輕時候各種理由不生,之後生不出的例子比比皆是。你現在可能體會不到。

當然,一切都要考慮你其他現實原因。不過孩子雖然還是個細胞,但是到底和你有緣分,希望你珍惜。等他生下來你會應該感慨還好沒有放棄這個可愛的生命。

2樓:

我在入職這份事業單位的工作前,得知自己懷孕了。入職的時候已經三個月了。一開始不太敢說。

後來肚子大了。也告知領導。還好領導體諒。

畢竟也是響應黨的號召生二胎。其實,說實話,沒有用人單位會喜歡一入職就懷孕的員工。但是很多時候確實是意外。

我個人覺得公務員和事業單位還是比較人性化。其他企業,我的乙個前同事,入職懷孕,就沒有簽合同。

3樓:

同在國企,肯定是生啊!國企社保啥的比私企交的會好一些,領導對孕婦也沒有像資本家那麼苛刻,誰都知道孕婦不好惹,法律保護,領導犯不著為難你你結個仇,又不是花他的錢,你想太多了。我現在入職4年了,孕育老二中,領導對我管理比較寬鬆,其他的孕婦也是如此。

你都到國企了,還不敢生孩子,你孩子要是被打掉了,死的得多冤吧!!

4樓:椰子

不知道你的年齡多大,身體怎樣?我說一下自己的經歷吧。我在某國有銀行工作,雖是國企,但是工作壓力之大,沒經歷過的人是不可想象的。

今年31歲,工作七八年了,終於懷上了孩子,現在為了孩子不顧一切地請假保胎。二十八歲那年懷過乙個孩子但是流產了,那件事情對我觸動非常大。我想如果我是二十歲多點就懷孕生子的話,不會像現在這麼麻煩,整天提心吊膽怕流產。

年齡越大越不好懷孕,可能還會面臨只能抱養的窘境!一直好好工作固然會帶來個人價值的提公升,但是畢竟我們是女人,天然的母親屬性,繞不開生孩子這一環。你要好好衡量一下自己的身體素質再做決定。

5樓:lience

作為乙個國企的女員工,我要告訴你,要生孩子啊,一定要生孩子啊(我現在沒結婚,但是能不能生孩子還是不定數)

國企一般在這方面都是比較好的,盡量先生下來,單位會比較理解你的,如果他不讓你休產假,完全可以去告他啊,大企業比較怕別人告的,影響不好 ,尤其是國企,國企大多比較守法的

6樓:

我也面臨過類似的情況,但是我沒你運氣好,因為我是在私企,面臨著隨時被辭退的風險,不過孩子既然來了,你放棄他也不代表你就能有更好的工作機會,並且放棄他顯然是傷害自己身體的。個人經歷是選擇留下孩子,放棄了晉公升的機會,孕期被各種刁難,所幸最終還是順利工作到休產假。

7樓:文山三七光頭強

不知道你是什麼行業,我個人覺得剛畢業,是積累經驗和能力的時候,懷孕的話就要大概擱置一年,但是話說回來,孩子是無辜的,我個人覺得如果你的家庭各方面或者說對自己的成長都還可以,那麼孩子可以留下來,再者正軌國企也沒有那麼不人性化的

今年剛畢業,工作三個月想辭職可以嗎?

Welkin 我就問你有沒有後台?沒有請幹滿一年,工作經歷少沒人要,何況就幹了三個月跑路的?都不會做為培養物件,反正都是要走的。有後台,辭唄 韜仔 剛畢業的時候試錯成本最低,不管你怎麼換工作對你今後人生的影響是最小的。工作是40年的馬拉松,不要去在意1年半年的得失,磨刀不誤砍菜刀,很多當初在學校特別...

今年剛畢業,才工作三個月就想走,正常嗎?

嘟嘟 我感覺挺正常的,工作還是要找自己適合的,如果還喜歡熱愛這份工作就更好了,說說我自己吧,畢業一年,剛開始的時候去了杭州,換了好多任務作,一直沒有合適的,剛維持自己生活吧!畢竟大城市消費高,後來回了哈爾濱,現在在不斷的找工作 依舊迷茫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總之,按你自己想法來,沒什麼不好的 Cep...

畢業三個月被勸退,如何快速找到工作?

loading 我當初是實習生被勸退的,之前的公司經營不善把實習生全部辭退了,因為沒合同不用賠償。樓主你可以去問問自己的同學那裡還缺不缺人的,我當初就是投奔自己同學去的。 biubiu 你擔心的沒有錯,如果不能在校招找到靠譜的工作,去社會招聘難度會大很多很多很多。因為公司培養新人是需要經濟實力作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