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言學校10月剛畢業,但簽證是到三個月之後也就是明年一月,再待兩個月十一月末回國可以嘛?

時間 2021-05-12 19:56:36

1樓:郭叔日本投資移民顧問

在留資格期限內都是可以在日本,逾期乙個月內回國也都是不會存在信用不良,在續簽過程中難免需要辦理手續所以會有超乙個月的在留期限,前提是需要到入館局宣告,並不建議這樣操作除非時間真的需要超期限特殊情況

2樓:曉星陳老師

可以留的,只要簽證在有效期即可,一般你和語言學校說明一下逗留的原因,語言學校不太會為難學生的,只要在限定時間前期回國,不留下非法滯在的記錄,且語言學校就學期間的出勤率沒有問題,就不會影響以後的大學院留學簽證的重新申請了!

3樓:日本留學爆料君

可以呆,按照簽證上的期限不要超過就行。你回國後再申請大學院需要重新辦理在留,合理建議還是抓緊在日本就公升學,回國再申請很麻煩。

4樓:唧唧歪歪化生寺

可以,但是前提是你語言學校不搞鬼的情況下…

因為你回去了,語言學校如果不提交你已經回國的資料到入管局,他就會一直算你缺勤,算到他爽為止…這樣你下次更新簽證如果入管局看了你這個被語言學校惡意拉低的出席率的話,就有點麻煩了。

所以語言學校就是坑人的鬼

5樓:夏冰

原則上是不允許的,因為已經畢業,不可以再持留學簽證在日本滯留。

但是入管局也沒有那麼苛刻,有合理解釋2個月以內的話,基本沒有問題。

對下次申請簽證不會有影響。

6樓:排骨

你要真想回當然可以,也可以在簽證期內回來,但你下一次更新簽證會有問題。

只要你還在語言學校,那更新的時候就要提交出勤率,雖然你覺得是節約了半年學費,但你2個月的出勤率是0,簽證基本是被拒簽。

別拿簽證開玩笑。

日本語言學校10月生簽證怎麼算

剩餘這三個月你不交學費語言學校是不會讓你在學校待的,而且你語言學校的簽證也會作廢。如果你22年底學費到期的時候已經合格了大學,又實在不想在語言學校待了,可以試試申請特定活動簽證。但是真的還是在語言學校待著,保持好出勤率是最穩的。剩餘3個月時間,不交學費,語言學校的簽證作廢,你要不就像我說的申請特定活...

日本語言學校簽證問題?

晴空日本留學 資格變更是需要從之前更換到之後,就是乙個從1 2的變更 需要1 語言學校 提供的材料,出勤等和2接收方提供的材料,如果你不交學費,那語言學校完全可以報告給入管局你就是按照退學處理了。這種情況下你除非和有簽證的結婚拿家族簽證 不推薦 其他路基本沒有了。你的簽證到10月份,也是語言學校的簽...

日本語言學校畢業可以辦工作簽證準備修士考試嗎

胖頭魚日本留學 可以是可以,合法的情況下沒有什麼影響的。只是可能操作起來沒有那麼理想化,有點困難。研究生如果申請通過了的話題注可以回國休息或者在國內找乙份臨時的工作,這樣會比你來迴轉簽證更方便一些。僅供參考,還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 Meko日本留學 樓主的求學之路也是滿曲折的,讀了一年半才申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