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言學校10月生簽證怎麼算

時間 2022-01-09 12:12:32

1樓:小橙子

剩餘這三個月你不交學費語言學校是不會讓你在學校待的,而且你語言學校的簽證也會作廢。

如果你22年底學費到期的時候已經合格了大學,又實在不想在語言學校待了,可以試試申請特定活動簽證。

但是真的還是在語言學校待著,保持好出勤率是最穩的。

剩餘3個月時間,不交學費,語言學校的簽證作廢,你要不就像我說的申請特定活動,但是這個真的不一定能申請的下來。

要不就是回國,回國之後馬上就要開始申請大學院的在留資格。這樣其實非常折騰。而且只要是再申請就有拒簽的可能性。

何必呢好好在語言學校再待3個月,安安穩穩的進入大學院。雖然這3個月學費你覺得有點虧,但是你就當是花錢買了個保障,只要你這3個月出勤率達標,順利進入大學院幾乎是沒問題的。

而且已經合格了大學,沒有了公升學壓力,這3個月就可以打打工了,這樣也能補貼一下話費。

2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1、語言學校的網課上不上都行,反正2023年10月生,即便上網課,最快大概率的也是2023年2月之後才能入境,事實上即便是直接轉成2023年4月生,3月也可以入境了。

2、1、2、3月大學沒有開學,如果要是繼續在日本就必須要上課的,上課就肯定是要交學費的(即便你有留學簽證,也不可以持有留學簽證在日本不上課,當然寒暑假除外),不然這段的出勤率就是0,之後更新簽證的時候也會被拒簽的。

3樓:西瓜醬

你可以22年1月不上網課鴨。等21年10月生辦好簽證赴日留學的時候,也基本在三月份了

如果你學費23年1月到期,你依然要使用語言學校的簽證留在日本的話,那麼是需要交剩下3個月的學費的。而且要繼續去語言學校上課,保持出勤率。除非你考上後退學回國

4樓:三道留學

1.肯定要交的,不交的話,語言學校將會取消你在日的在留資格,也意味著你需要回國重新辦理大學院的在留。

2.語言學校1月開始上網課是強制或必須的嗎,或者有沒有其他的選擇呢,比如不上網課的話,延期到22年4月生,學費也從4月開始計算,本身今年10月生也不確定什麼時候開始赴日,延期的話也就晚一兩個月入境,對將來的學習計畫也沒有太大影響。

日本語言學校簽證問題?

晴空日本留學 資格變更是需要從之前更換到之後,就是乙個從1 2的變更 需要1 語言學校 提供的材料,出勤等和2接收方提供的材料,如果你不交學費,那語言學校完全可以報告給入管局你就是按照退學處理了。這種情況下你除非和有簽證的結婚拿家族簽證 不推薦 其他路基本沒有了。你的簽證到10月份,也是語言學校的簽...

日本語言學校留學。10月生但是報名時間快截止了中介還沒通知交材料。只是通知去某學校上課學日語。靠譜嗎?

魏大包聊日本留學 十月生的話,現在正是緊鑼密鼓做材料的階段,基本上是查缺補漏,看看還有哪些沒有上交的時候。所以如果要是你現在還沒有開始辦材料的話,那真的是需要趕緊和給你辦理的中介溝通,並且你需要在比較短的時間內要把所有的材料都準備齊全。不知道你是去哪個地區,入館閉館的時間是不大一樣的,但基本上都是在...

日本語言學校4月生申請求助?

胖頭魚日本留學 申請語言學校時候影響不是很大,一般會問你能否在預定時間拿到畢業證,如果學校能夠給開出在讀預畢業證明,基本沒有問題呢。另外可以在補考的時候刷過成績,保證畢業證和學位證順利拿到。提交的材料真實充分,不會拒簽呢。 日本留學小魚醬 對申請語言學校基本沒有影響,只要學校那邊能夠給你提供畢業證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