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如何對待室友的偷竊行為?

時間 2022-01-09 12:18:45

1樓:友友

我覺得你們做的是對的。你們身處異鄉求學,能夠相遇本身就是一種緣分吧。首先是J,不管他是什麼理由,竊取他人的銀行卡購買物品的做法本身就是錯的;其次你們要查清J為什麼能用你們的銀行卡購買物品,密碼的洩露還是他的惡意破解,防止以後不必要的財產丟失。

通過這次的事件,你們之間的關係一定存在些隔閡,如果J的態度比較好,不妨試著原諒他,同時你們自己也要存個心眼。畢竟你們周圍可能存在這無數個像J一樣的人。元宵節快樂。

2樓:1997

我認為可以和他試著談談,先弄清楚這樣做的原因、動機是什麼。再根據他本人的態度、回答,決定。如果是為了一己私力且不知悔改,並且是長期如此。我認為可以採取強硬的解決方法。

3樓:莫愁

我是絕對不能忍受這種情況的

如果我是你的話的我絕對會報警的,一次兩次就算了,三次四次以上這是絕對不允許的,錢又不是大風颳來的為啥要讓你花的呢?對不對

4樓:田螺姑娘

破財消災,何必傷肝動火呢?適當給些他敗露的提示,但凡他有些良心,會迷途知返的。學生時代人窮可以,志不可以窮,被偷的你也是一樣,原諒反而會讓你更大度,沒有必要太在意,等你出入社會就會明白他這樣的人掙不了大錢也沒有大智慧型,更沒有什麼大作為,不義之財會毀了他的,就算他成功了,這也是他人生中抹不去的黑歷史。

你心中的不平和憤怒我明白,把注意力分散,思想放長遠一點,沒有過不了的坎

如何對待室友半夜在寢室翻書影響休息的行為?

凌晨三點的現在,為了補明天的英語考試,玩了一學期勤 mei 奮 ma 的室友依舊我行我素的翻書,翻書的手段猶如彈琴,肆意飄渺。平時半夜打遊戲敲擊鍵盤,如今翻書製造噪音,真想起來給他幾個耳光。 蘇二蘇 我真的真的太特麼煩躁了 本來晚上就睡的晚,然後室友還非要學個習,翻翻書背背書,自己開的小燈賊拉亮,現...

室友的什麼行為會讓你覺得很excuse me

再更新乙個剛剛經歷的,出門讀書之前打算去接杯熱水,剛把卡插上,乙個杯子伸了過來 我先接,我的杯子小 我?不邀自來。今天和室友一起去洗頭,天太冷了。回來之後剛準備拿出吹風機把頭髮吹一吹,室友乙個箭步衝過來開啟我的抽屜拿出吹風機,說了一句 天太冷了,我要先吹,不能把我凍感冒了 我,excuse me? ...

如何對待室友的故意找茬?

我有個室友上學期關係還挺好但我從上學期就不怎麼喜歡她了她天天說自己好煩好煩的很忙 她是班長又加入了部門 然後找她幫點什麼忙就扭扭咧咧經常在我面前說別人這兒不好那兒不好當人家面又什麼都不會表現出來就很無語然後最近特別愛找我茬我洗個衣服水占出來了弄到她們放到地下的傘裡她就說你不要甩水用傘的時候那水全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