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農生命科學與技術基地班怎麼樣?

時間 2022-01-09 12:06:06

1樓:

分數很高的話,肯定不會考慮西農。很多好大學直接去就行了。

關鍵是大部分人分數一般,這就是說要選價效比較高的學校。

西農很多地方不如人,我不否認,但是就價效比而言,真的沒誰了。

不說清華北大,分數在那裡制約,沒有可比性,西農地處楊凌,有些偏,但你上大學是為了去玩嗎,是為了去學習吧。很多人說不好找工作,的確,如果你打算本科畢業就找工作,去哪都不好找。所以,不妨把西農看做乙個跳板,畢竟也是985,211,雙一流高校,各方面還是可以的。

等你到了大三大四,發現自己足夠優秀,直接保外校研究生,或者考外校,考研是個不錯的出路,不過,到時候發現實力一般還可以就保校內,近幾年留校人還是挺多的,還有,西農有很多出國名額,足夠優秀直接公派出國。生命科學方面,最近評出的世界十大科學技術進展中,,而且就小麥研究來看,西農在全國還是很不客氣的第一,畢竟老底在那,這方面優勢,我想不必多說。

你被錄取的是創新學院,也就是那什麼生命科學技術實驗班,目前來看,還算可以,是西農很重視的乙個學院,寒暑假也抓得比較緊,據說是做實驗什麼的,感覺還不錯。

還有,上述情況僅供參考。畢竟還沒高考不是嗎,萬一考的好呢。加油

2樓:

學啥不行非得學這個。

你說的西農不知道是不是西北農林,說實話這學校不知道的人都覺得是個二本。我開會的時候也見過很多西北農林的,專業尷尬,地方也尷尬

建議復讀,窩在楊凌那種地方你就是有通天的本事,也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而這些額外的努力本來可以避免。

另外就專業來說,農學口的就沒乙個好點的學校,包括中國農大。實在想學農學,考慮南京農業大學或者華南農業大學。非常想學生物的話,推薦……沒啥推薦的,換專業。

為什麼西方生命科學技術發達的同時而宗教沒有沒落?

很多次看到這樣的題目了。這種迷思的關鍵在於沒有對宗教和科學有正確的理解。科學,是一種理性的研究 宗教,是一種感性的信仰。科學致力於如何讓人類更好地生存下去 信仰致力於怎麼讓人類更好地生活下去。沒有生存,生活無從談起 沒有生活,則如行屍走肉。也許你已經發現,我上面三句話中,在第二句用的不是 宗教 而是...

從事電子技術開發,想轉學生命科學,了解DNA,請問怎麼入門?

你猜 覺得是個釣魚提問無疑了,一開始也是本著這樣的好奇心進了生物的坑,後來才發現本科四年裡你根本搞不清身體上的任何一部分,連個小小的蛋白結構都不一定的能搞清楚,只會越學越不明白,所以還是讓那些已經在坑里的人替你解決這些問題好了,別自找煩惱。 小龍 這位朋友你的想法太簡單了,至今沒有人能真正搞清楚人類...

西交利物浦大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怎麼樣?

這個回答會持續更新到我畢業,2年的CST經歷加2年CSEE經歷。在西交利物浦大學就讀是怎麼的體驗?ICS和CST今年開始都需要天賦測試了,講真計算機系本身就不太行,還來了這麼多人,水上加水,及時的天賦測試還是有點必要的 雖然我好奇這玩意天賦測試究竟能測些什麼 CSE003 1000多號人的盛況實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