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三個月國考怎麼高效率備考吶,?

時間 2022-01-08 20:26:18

1樓:別理我

一般國考都要準備3個月,想完整地過完所有內容,最少也需要兩個月,那些乙個月零基礎上岸的,要麼是吹,要麼是報的崗位好,要麼是運氣好,不具有代表性。

我之前上岸,筆試是滿打滿算是複習了三個月。備考大致就分三步:一是收集資料、二是聽課學理論、三是瘋狂刷題。

資料看的華圖模組寶典,把大概的考試內容和重點看了一下。

網課看的阿甘上岸說,跟著練做題思維,練解題技巧,課程很精煉,老師不講廢話,後面把技巧都學會後題做的又快又準!!那時候粉筆模考每次都是穩70+。除了網課,剩下的資料就是真題了,這個大家自己買就行,不存在誰好誰壞。

總之就大量刷就行了,行測刷夠了,分數就上去了。

申論方面也是看阿甘就行了,練題的時候每天一道題,每週一篇大作文,三個月堅持下來,最後考個70足夠了。

總之方法就是這樣,其實也沒啥難的

2樓:尊貴的QQ會員

之前的回答,僅供參考,順帶補充一句,事業編考試簡單易上手,能考就考,臨場感覺很重要,進麵也簡單,提公升自信,但僅限筆試,事業編面試不具有任何參考價值。

尊貴的QQ會員:如果要參加國考,現在備考晚不晚?

3樓:京佳上岸人

先做幾套試卷看看自己的基礎如何,如果基礎還可以那就重點刷題在做題中找自己的不足之處,特別是行測哪一模組做題正確率比較低,可以通過網課或者其它途徑重點學習然後進行專項模組練習,申論是乙個重在積累的科目平時可以找一些申論備考資料進行背誦閱讀。最後是不定時按照實際的國考設定鬧鐘做真題試卷提前體驗考試節奏。

4樓:京佳李大胖

首先先看看自己基礎如何,如果基礎學習已經差不多了,行測開始刷題,申論積累,申論一星期做一套卷子即可,到考前乙個月再重心放申論,目前先以行測為主

三個月怎麼備考國考?

我花了三個星期準備國考,出來估分起初以為自己很牛掰,69分,誰知道,去年的標準已經不能用在今年的國考裡面,一堆七八十分的。隨便問個人都估了個70分以上,某筆上的排名78,但我的崗位只有100多個人考啊。這涼涼了呀。總結今年複習的三個星期,我覺得,我輸在了圖形推理上面。 卡戎君 我可能給不了你方法。因...

三個月如何高效備考一建?

助力365 在這裡也分享一些一建的學習經驗給你,希望在接下來的一級建造師考試中順利通過 平時工作中經常接觸的問題,且在工作中處理這類問題的方式與教材中的知識點一致,這一類是不需要記憶。平時工作中經常接觸的問題,且在工作中處理這類問題的方式與教材中的知識點不一致,這一類是在學習時要嚴格按照教材進行強記...

三個月怎麼備考四級?

四六級那點事 三個月過四級?完全沒問題!如果你看完我這篇內容,甚至還可以更快!更省時間!先問乙個問題,背考四級最重要的是什麼?努力?堅持?時間?No No No!最重要的是選一本合適的複習資料!你想想,為什麼四級總是考不過?是自己沒有認真備考嘛?是花在備考的時間不夠多嘛?當然不是,主要是你還沒找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