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個月時間裡托福上100?

時間 2021-06-08 19:39:22

1樓:海上霸王劉十三

1.1.需要花時間在背單詞上面嗎?還是說邊刷題邊記會更有效率?

單詞,題主你的基礎我不建議你特意去背單詞,刷題過程中把不認識的單詞記一下就好。但是寫作詞彙的話,可以記一下,避免寫錯單詞。

2.我沒有整天的時間準備,每天可能最多能擠出三個小時學托福,我還有另外一場非常重要的考試需要大概乙個月的時間準備(基本整天學的那種)

每天3小時時間對你題主你不算少,個人建議就了解托福題型之後。

劉十三:托福考試內容及題型細化講解--劉十三

從tpo真題下手,每天聽閱要做,口寫可以一三五口語,二四六寫作(假如口寫情況不好,那就每天進行),ps:聽力閱讀一定要反思錯題

3.求推薦好用的資料(精簡版最好)

推薦資料 tpo ,還有就是詞彙的話,題主隨意,亂序就行了。

4.最後問個題外話,在海外考托福評分會比國內嚴一些還是松一些?

我覺得沒有區別,我有學生也是考phd,分數要求跟你差不多的。

最後題主自學的話,可以直接參考下面。

劉十三:托福自主備考參考--劉十三

2樓:J老師

從GRE 分數來看你的語言基礎很不錯,詞彙量應該足夠了,甚至是遠遠高於托福的要求了,但要注意GRE的詞彙量只能代表你的閱讀詞彙量,不能代表你的聽辨能力,能辨識和能聽辨是兩回事,如果你的聽力基本功較弱,建議把四級詞彙過一遍做到全部能1秒辯音,並且在練習聽力時候積累聽力中出現的不能迅速辯音的單詞。如果你只有3個月,並且每天只能花3小時,建議參考這個帖子進行複習:

短時間內如何盡可能有效提高托福?

海外考試和國內考試評分標準上沒有任何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國內的試卷也是要國外的考官進行評分的。

祝備考順利,有問題可以隨時問~

3樓:我教雅思托福GRE

同學,從你的雅思和GRE成績來看,你基礎很好,因此我不建議你把大量時間花在背托福單詞上面。你先好好做幾套TPO,我認為你的托福成績不會低的。

如何在三個月減掉20斤?

檸樂 現在開始!8.15號再驗收!2020.06.09 買的繩子到了。跳了1000個。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出去跑步,所以選擇了跳繩。目前體重還在 66.35 65.8徘徊 木易 第乙個月站軍姿,踢正步,練佇列,太陽下面曬的快死了,然後一直跑,偶爾來點俯臥撐,單槓什麼的,但是不多,主要還是跑,吃的也...

如何在三個月內拋掉大象腿?

美人媽媽Cherie 消除大象腿,這2個動作最有效!每天都能做! 雯雯要你美 一招告別大象腿!練出鉛筆腿! 陳傑老師 一 大象腿的原因 1.久坐 久站 久坐或久站,這樣會造成下半身血液不迴圈,引起雙腿浮腫,因此看上去,腿也會粗一圈。2.高跟鞋 小腿肌肉會長期處於緊張的狀態,如果平時自己不注意小腿的拉...

學渣如何三個月備考托福

阿卡莎魔法英語 很多人都想知道托福到底應該怎樣備戰才有效,其實我覺得很好的乙個備考方式就是練習機經。當然,可能又有人會問,如何科學有效地利用好托福機經呢?說得直白一點,機經有很重要的意義,就像很多人考了多次托福,每次的報名費接近2000,無非就是積累一次經驗。而如果你一開始就利用好機經,那麼就可以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