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不是我,是不是心理疾病?

時間 2021-06-08 19:39:22

1樓:鹹魚手藝人雪山

看年齡做判斷,如果是青春期的話是正常的。處於成長時期的時候,人的內在會一直發生變化,因為你一直在學習,把從外界得到的知識內化為自己的一部分,所以人的性格還未完全定型,這種時期會有去現實感是正常現象。

2樓:wo記性不好

資訊有限不好展開說啥的,從現有資訊看。

題主提到了第三視角看自己,給您乙個詞叫「懸浮注意」。

其實總的感覺的就是題主似乎在生活中是有遇到一些困難的,不滿的,甚至是憤怒的,而且積攢的情緒還是無法表達的,無法發洩出來的,只有在晚上的時候才能去思考,看到這部分的東西。

其實解決方式,最好的就是去釋放,去傾訴這些情緒。

家人朋友,同學老師等都是可以的,

但是當您覺得影響您的生活,工作的時候,就需要求助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心理醫生了。

3樓:小鉞小彥

覺得我不是我,我這是乙個很模糊的說法,該怎麼去理解呢?

是您覺得您現在跟過去不一樣了,有很多時候會不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去生活,而迫於環境迫於他人的壓力嗎?

還是你經歷了很多,跟過去相比,您的性格、內心的想法、價值觀都發生了變化呢?

所以我覺得你這個描述是不清楚的,如果只是一時的感受,又能及時去調整,不會長期陷入其中,不會嚴重影響您的生活的話,那我覺得算不上是心理疾病。

我是不是有點心理疾病啊?

魏某 正常現象,尤其城市的孩子特別容易產生類似的心理問題。多運動,多出汗就會好轉。但是不能治本。有鄉下老家的回去多幹點農活,大概率一年後會領悟點什麼。 夏不了 壓力太大了,不要太緊張,考試壓力大沒有用的,只會給你乙個負反饋,給你聊一下我的高考吧,我高三考試後從來不和別人對答案,因為覺得沒有意義,對就...

這種情況我老公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不是心理疾病,可能就是憋著了 情緒會生成,也需要發出來,如果能夠被自己和他人看到和理解,這個抒發是柔和的,如果長時間被壓抑,爆發看上去就是很難理解 至於麼,這點事,別人也很不容易 看上去大度不是他的性格,更靠近對情緒的壓抑 而周圍對他開導也是一樣 想開點本身的含義就是你的情緒不合理 不是太大問題,多...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怎麼改變?

若生九麥 你看過仙劍奇俠傳1電視劇集 你知道拜月教主嗎 就像象你這樣 因為一次不開心因為一次感覺到別人對自己的不好他推翻了這個世界給他的溫暖 他的野心來自於童年的極端 當然題主不是這樣 還有這像不像一次失敗的戀愛後不再相信愛情 題主你覺得呢 我們無法因為一件事就否定整個珊瑚海 接下來我就不說題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