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Python,如何在三個月內從小白到精通?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sum

建議先學習python基礎內容,學習兩個教程先,先按著課程的例子和練習題把基本的語法那些掌握牢固。不用著急著說精通,不是天才的話,精通一項技能是需要時間積累的。

三個月的時間,可以入門,也可以從教程中掌握比較全面的理論知識點。但是實際開發是另外一回事。可能很多書本說從入門到精通,但其實都是理論,實際上的精通還是要靠時間+專案經驗積累的。

如果是初學者,可以從下面文章找一適合自己的書籍先學習,學習技能,切勿心浮氣躁,一步一步來吧。

2樓:有鳥的小爪

做夢吧你,你問問做了幾年python開發的老年,敢說自己精通麼?三個月能當個入門的調包俠已經算不錯了。

此答案適用於一切程式語言

php除外[\狗頭保命]

3樓:虛鯤菜菜子

去金星上學習

金星上面的乙個晝夜是地球上的117天

在金星上待"3個月"學習Python

那麼從小白到精通應該沒問題

或者隨便加入乙個培訓機構

他們就會忽悠你

那麼你就已經學會了

浪潮來臨的時候

最賺錢不是衝浪的那些人

而且那些專門忽悠人買工具資料的人

畢竟韭菜數量確實很多

具體參考美國西部淘金熱

賣牛仔褲的才是最賺錢的

小白3個月精通是8可能的

先把作業系統+資料結構+計算機網路這類書籍學習完吧

如何在三個月內拋掉大象腿?

美人媽媽Cherie 消除大象腿,這2個動作最有效!每天都能做! 雯雯要你美 一招告別大象腿!練出鉛筆腿! 陳傑老師 一 大象腿的原因 1.久坐 久站 久坐或久站,這樣會造成下半身血液不迴圈,引起雙腿浮腫,因此看上去,腿也會粗一圈。2.高跟鞋 小腿肌肉會長期處於緊張的狀態,如果平時自己不注意小腿的拉...

如何在三個月內將運維學好?

鬍子 其實真實的環境下效率才是最最高的 不信你問問,誰都不免要面對超出常規的問題,而且還在客戶和同事的虎視眈眈之下 你現在沒有真實環境,就盡量模擬出環境來,LAMP,LNMP是最基礎最常見的,先用虛擬機器搭好乙個,然後照著教程做下去 開源的壞處是穩定性不做保障,好處是到處可以提問 凱希 在生產環境多...

如何在三個月內提高國考申論成績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3個月完全足夠從零開始複習了,可以參考這篇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風華筆墨 三個月提高申論是很有把握的,我考了兩次上岸,第一次就是因為申論沒怎麼學,時間都留給了行測,第二次找對方法才沒被申論拉分。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