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覺得人類用了幾十年登上月球之後又過了幾十年沒有載人飛行器飛出太陽系就是科技發展慢?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推背圖象

由於受日心說的影響,所以沒有真正掌握月球的真實動態(軌跡),60年代的登月是由於政治因素的需要從而強行(僥倖)登月,隨著時間推移,人們(科學家)的理念發生巨變,不再做無謂的冒險。

如果NASA以地球自轉時間還原月球真實動態,再次登月是輕而易舉之事。

2樓:

本來就是發展的慢,幾十年前就上月球了很牛批嘛?我明擺著告訴你們,你們這群0.7呀,我們帶過這麼多屆學生,就沒有見過你們這樣的從都幫你們從0.

5突破到0.7,你們硬生生在原地踏步,早知道不去探索未知就是在加速自己的滅亡,我們的其他學生在0.7突破到1.

2最短的用了86年,最長的也不過370年,我們跟你們講下個單元實踐使用恆星能源,別的同學都是環帶,空間攝取裝置,你們交的作業是啥?太陽能電池板?我可去你們的吧,你個光伏發電能給你家25瓦的燈泡點亮不?

就你們這個尿性,啥時候才能準備好迎接星系戰爭?再這樣搞下去我們就得考慮給你套光牢還是讓你和你們的兄弟星系優勝劣汰了。

就這還有人覺著不慢,我的天,我真是笑了,想當初我們的發展都是一步乙個腳印自己踩出來的坑,現在答案給你們都懶得抄,得了,我看你們也沒救了,等死吧。

最近幾十年,人類為何沒有再登月?

morry 知乎乙個很無腦的現象。一大群人打著 科學 的旗號去質疑中醫,但是這些人連中醫的思維是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一有人質疑登月,一大群人就跳出來問候家人,原因是,我爸爸美國蘇聯都沒有質疑。 大漠孤鹽 簡單來講,就是太空旅行太貴了。對於去過的國家來說,再花那麼多錢去一次不值得,還不如把目的地定的更遠...

人為什麼要在地球上活個幾十年?

超愛鋼琴伴奏 這屬於哲學範疇吧,我又沒學過哲學。那我就通俗的說一下。當我們剛生下來的時候,我們會本能的喝奶,沒奶喝餓肚子就會哭。吃飽了我們就會感到舒服,於是我們活了下來。然後,學會了說話,學會了走路,學會了做各種各樣的事。在其學習中,我們會感到愉快,幸福。隨著時間飛逝,我們長大了。因為掌握知識越多,...

有沒有人覺得只有幾十年好活就感覺焦慮的!?

情不知所起 這個焦慮也沒用啊,以前也會很怕,很焦慮,隨著年齡增長,就不會了,但是要想活著的時間有質量,就要了解自己了,了解自己的身體運作情況,改造調整自己,少些病痛折磨 新月 哈哈哈哈哈,你真可愛 會吧,我一想我今年都37歲了,也會偶爾覺得焦慮哈哈,也許人生已經進入了下半場。但是問題的關鍵是,生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