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 備考週期要多久?

時間 2021-06-08 15:31:29

1樓:霞姐GMAT

這基於題主的英文基礎,複習方法、學習效率,甚至考試當天是否會有突發事件影響考試狀態。GMAT700分基本上是GMAT成績優秀與否的乙個分水嶺,這乙份數超過了88%的考生,是想要進入排名前列的商學院須跨越的乙個門檻。

所以要達到目標700分,必然要知己知彼,知曉GMAT究竟是一門怎樣的考試,其難度如何,自己目前與目標之間的差距,而後才能有效規劃學習,高效科學提分。

乙個能即時出分還包含超詳細資料報告的模考系統就能幫題主解決大部分疑問,登入魔力學院官網即可免費參加模考哦~

魔力學院_霞姐GMAT_gmat培訓_gmat分數_gmat官網誤差3%以內的全真模考

超詳細資料報告

2樓:GMAT冲鸭小申

其實也不是時間的問題,主要是看你在這些時間裡是不是有效的學習,我們寂靜裙的小夥伴眾多,不管是學生黨還是在職黨,除了備考還有自己的其他事情,雖然備考的時間也算充足,但是也有備考一年出分,也有備考乙個月出分的,重點還是看是否對考試有真正的掌握。

考生A:學生黨,暑假備考時間2個月,每天覆習時間5小時+,一戰出分610,寒假繼續備考1個月,出分680.

考生B:學生黨,暑假+上半學期斷斷續續備考3個月,每天覆習時間2-3小時,一戰出分650,下學期備考2個月,出分700.

考生C:在職黨,早九晚六下班時間+週末,每週備考時間20小時以上,一戰出分550,繼續備考一月後出分610,繼續備考中,請假半個月上封閉班,出分720。

考生D:在職黨,備考GMAT一開始上網課,老師系統教學,3個月後一戰700分。

考生E:學生黨,目標分數650,前期自學,考前報名衝刺班,一戰出分720,總計備考時間2個月。

備考GMAT都是根據個人的情況來看,如果你時間充足可以多做一點準備,但是平時也不能懈怠,時間比較緊張的同學最好先測試一下自己的水平,能選擇上課就系統的跟著老師的方法走,不然時間成本花費了依然趕不上申請,那是很不值得的。

另外,如果每天需要用8個小時的時間來複習,按理說是不合適的,首先GMAT考試難度大,需要高強度的備考,因此我們的大腦在過度的使用下應該要得到休息,才能更好的吸收知識。

小白想要首考700分,也不是沒有機會,但是難度卻是很大的,相信考過的同學都知道第一次只想去試水,要是能考到700+真的是上天寵幸。

當然希望肯定是有的,我們不能磨滅大家的信心,我麼接觸過這麼多的考生來看,首考能夠上700的還是有很多,當然其中有各種各樣的方法,都是因人而異,先來說說大家都是怎麼樣上700分的吧?

首先GMAT考試不像是其他的考試,相比之下難度會大很多,並且需要的專業知識也很多,所以我們有了紮實的語言基礎,就能更快的上手,並且領悟能力也可能會超出一般的同學。這裡的紮實基礎指的是詞彙和語法,詞彙和語法都是相輔相成的,底子不差的同學不管是在閱讀還是長難句上面都是很加分的,只需要掌握方法技巧就可以。

備考GMAT的大多數都是很有自控能力的,但其實我們的自控能力源於平時學習養成的,一旦到了GMAT的學習,需要更加的加強自己的學習能力,嚴格要求自己每一步的計畫和收穫。

時間上永遠都是大家比較困惑的點通常我們感覺其實花了很多的時間去複習,但是資料太多,感覺遠看不到盡頭,甚至很多資料都是需要複習很多遍的,所以大家在準備考試的時候一定要給自己乙個嚴格的定製時間規劃,時間規劃中不僅僅需要每一步做什麼,還需要把每一步需要有的收穫寫進去。

官方出版:真題模考PREPOG2021難題300等等

其餘單項的備考資料也很多,比如數學《陳向東數學》、SC《楊鵬長難句》、RC《小安閱讀法》、CR《Bible》等,更多的資在之前的文章都提到過,可以移步看看。

想要首考700+,一定需要很多的方法和技巧,並且能夠一點就通都是看個人的領悟能力,實際上我們經常會發現分數比較高的大多數都是出自機構之手,不是說自己自學不可以,而是根據時間和結果來看,自學的風險是很大的,除非你的時間很多,並且最後可以考出來,所以大家在備考的時候需要自己卻權衡自己的能力和時間問題。

如果備考都差不多了,那麼我們就算感覺不穩,也是有機會可以給自己加分的,那就是機經的掌握,首先機經的作用兩極分化,要麼遇到原題作用很大,要麼遇到類似的題,甚至產生誤導行為,我們建議大家多看閱讀和數學機經,如果算準了考試時間,那麼我們就能有機會看更多的機經,就算最後乙個都沒遇到,那也是考前給自己吃的一記定心丸。

心態重要性不用多說,大家都會緊張,但是最好不要抱有我這次一定就能考上700分的想法,因為結果遠遠會背道而馳,需要用平常心去對待整個考試,在考前做好充分的準備,考試當然就能得心應手。

最後,大家知道GMAT難度是很大的,所以剛開始最好調整一下心態,不管考試有多難,過了這一關我們離申請就不遠了,也是證明自己能力的時候,希望大家不要過於緊張,對了需要考700+的同學平時不要太佛系哦,不然拿到成績你會懷疑人生噠~

更多GMAT備考資料&規劃建議可以戳我了解。

3樓:三生遲

兩個月700當然可能啊,前提是你英語沒啥大毛病,而且邏輯OK

我是邊實習,邊準備,用了半年老菜了,第一次8月份600,第二次11月初700

個人覺得學G是乙個很耗費腦子的事情(如果學完一天G覺得不耗費腦子的話,要麼是你真的太太太太強了,要麼是你真的沒學到啥)

一兩個月700的,我見過,就是那種語法基本上沒問題的,單詞也比較OK,邏輯看一遍OG就OK了(一定要看英文版的official guide,邏輯個人覺得很有用),閱讀長期看看the economics這種長難文,個人覺得兩個月700問題不大。

但是基礎不好的(比如我這種語法爛到需要去報班的),還是乖乖多留點時間準備吧

4樓:乙隻努力的Jojo

GMAT的備考週期一般來說1~2月是最佳的

一是:GMAT的題源不多,時間拖得太久,很多題目的答案都記住了,嗚嗚嗚……(珍惜每一道題,是GMAT人對這個考試的最基本的尊重)

二是:GMAT適合短期戰術,需要手感,不適合斷斷續續的練習,容易忘記一些細節

三是:GMAT的並不是準備越久考的就越好,容易讓人產生疲乏感,因為都是那些題,哈哈哈哈哈(真是乙個殘酷的事實)

四是:GMAT一旦學會方法,學起來就很容易,我身邊最厲害的是乙個星期搞定750,簡直驚掉了我的下巴!

所以最多最多三個月,不要再超了!

嗯說實話,真不大,看看我的成績單

要達到730,我們必須超越近三年96%的人,能想到考GMAT的人至少不是平凡之人,哈哈哈哈,在這麼多優秀的人裡面要戰勝96%的人,可想難度有多大!

換個說法:100個人裡面只有4%的人可能上到730,看官方的資料顯示也只有2%的人能一次性上700+

綜上如果題主特別優秀,刷OG沒啥問題,正確率能達到90%,甚至100%,那麼恭喜你,可以一次性過!

慚愧,jojo三戰,最後一次還是報班學習的,嗚嗚嗚……

大部分都是二戰較多,一戰的人少之又少,但是資料顯示75%的考生在多次考試後提公升了分數,全球N戰後的均提分數是31分,中國考生是56分,印度考生是38分,第二次提分效果比較顯著。所以如果一戰失利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們做好備考計畫。安安心心的備考複習,準備二戰就OK啦!

題主說每天有8小時的學習時間,看得出來是全職備考,哈哈哈哈,me to ,我感覺這樣子效率比較高一點,如果是在職的話,可以拉長自己的備考時間線,比如三個月,然後每天都需要擠出時間來複習學習!

關於每天的計畫安排,可以參照下面的這個回答!

GMAT700分要複習多長時間?

希望題主早入拿到700+呀!

5樓:海上霸王劉十三

瀉藥。每個人基礎不同,自然備考時間不同(趕申請的同學另論,他們的時間只跟截止日期有關)

題主,8小時其實看著很多,等你實際備考就知道完全利用上8小時的時間有多難(腦子是需要休息的,高強度8小時,真的很累很累)。

題主也沒有說明自己的基礎,1-2個月基礎差話,一次性過700難度大到很多人不自覺的懷疑自己的智商,少信那些裝b貼,考700以上的人很少,一次上的更少,我當然希望你們都是,但是實際跟我們的主觀意願差距不是一點點大。

中中國人考 GMAT 真的很容易上 700 分嗎?

所以題主你提出的這個問題,跟自己基礎+備考時間(題主假如基礎好,1-2月備考時間是比較夠的,假如不是,那就不夠,我就是這麼直接)+悟性+自律+考場心態統統有關,沒有辦法給你明確答案。

先了解這門考試,挑個黃道吉日,做做測試題(og21沒有,og20有測試章),看看自己到底什麼水平(是否能讀懂文字,是否做題有頭緒還是憑語感等等)

劉十三:GMAT掃盲--先了解這門考試,再說其他的

然後根據目前的水平,適當調整自己的規劃(每天該做的做好,周期長一點沒關係,除非你就只有1-2月的時間),每天6小時高效率學習,我都算你狠。

當然人跟人的體質不能一概而論,8小時自己吃的消,又有必要的話,看自己安排,注意身心健康就好。

GMAT準備多久合適?

最後,自學還是報班看自己的水平跟時間,別被裝B貼忽悠,大神很少,那些沒怎麼做題,就半個月上700的人存在肯定存在,多不多自己要有判斷能力。

6樓:Buendia

主要還是看基礎,在中國,大部分的GMAT考生備考時間在100個小時左右。因此建議備考時間在2個月左右。

底子好+每天時間充足(數學ok,托福/雅思閱讀分數不錯),控制在1-2個月備考(最多3個月)。

底子不好+每天時間充足,控制在3~6個月備考。

畢竟官方也表示GMAT是短期突破性考試,備考時間長, 進度慢,壓力大,也不見得是好事。

每天8個小時備考時間非常充足,英語基礎ok,備考計畫周密,商科邏輯清晰,一次性700+是可以的。

沒必要在備考前糾結能否一次過,先學起來,看看自己對GMAT的適應度。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當你對GMAT有了更多的認識,評估才有價值。

7樓:GMAT福利官

可以的,我們學管老師安排了每天3-5小時,備考乙個月都有一戰700+出分的案例。每天八小時足夠了,你可以搭配這些資料來學習。

雅思6 5備考GMAT需要多久可上750?

學習 學個屁 閱讀8說明文字理解OK的 先做OG 的測試章試試水,看看數學咋樣跟自己的文字理解做語文部分的題目的正確率跟速度。試完水之後,再根據自己的時間,來確定每天幹什麼,3 6個月盡可能出分吧。時間只是相對概念,這個考試要看你是否夠自律 該刷的題得刷吧 思維是否契合考試要求 至少不要跟官方解析產...

gmat備考要報培訓班嗎?

成都雷哥GMAT 自學還是報班,首先要看考試本身的情況,考試人數 難易程度 通過幾率等等,首先GMAT是全世界難度排名第二的英語類考試,2018年,中國GMAT考生平均分僅為584分,而美國Top50名校GMAT 700分是標配,就連會計專業也要680的高分,放眼全國範圍內的考生,GMAT只有10 ...

如何備考GMAT

冲鸭小申 一 收集資料 先收集一大堆自己,單項資料整理好,然後按照難易順序分類。2 完整的備考規劃 了解考試 時間 分數構成 報名流程 考位 換庫等。詞彙 基礎閱讀 曼哈頓語法 og刷三遍 prep模考 GWD 單項提公升 複習資料 備考時間 預期提分多少 模考時間 模考預期分數3 AWA IR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