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黨如何備考gmat?

時間 2022-01-09 12:42:01

1樓:漂泊的人

要備考GMAT,肯定要需要乙個老師來引導,我有個朋友也是去年考的,找了個老師考了760分,我是跟著這個老師考了個GRE,考了個335。所以我覺得有乙個好老師挺重要的。

2樓:Coco喜歡喝Coco

準備GMAT考試之前,題主可以先確定一下自己幾個方面的情況:1.英語水平;GMAT是個純英語考試,考察你的商科邏輯,英語如果不太好的話建議先提高英語。

2.複習的時間;每天能不能空出一些時間來複習,或者週末有沒有時間集中學習。3.

目標院校的目標分數是多少?

以上三點確定之後,題主就可以開始針對自己的情況進行學習啦~Coco喜歡喝Coco:GMAT小白怎麼備考才能出分700+?

備考時間因人而異,一般來說2-3個月的集中備考是比較好的選擇。

Coco喜歡喝Coco:備考GMAT,你需要哪些資料?GMAT考生必看

最後,關於自學和報班,這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我當時是自學沒出分,選擇的報班;但是題主如果自控能力比較強、自學以及英語水平都不錯的話,自學也不也是問題哦~

Coco喜歡喝Coco:GMAT完全靠自學,出分700+可能性大嗎?加油!

3樓:殺G烏托邦

在職備考GMAT難麼?又要上班又要備考,很多考生會不得已將備考GMAT的時間線拉長,其實在職備考也沒有想象中那麼艱難的。只要掌握方式方法,也可以靈活學習起來~

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些,在職考生複習GMAT的規劃技巧~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職備考gmat的你們~

學習規劃

在職備考的考生,最大的難題就是學習時間。建議大家在備考期間,每天定下固定的備考時間,比如說三小時或者兩小時,然後每天按照這樣的計畫進行備考即可。

此外,我們還要保證每天都有一定的做題量,保持考試的手感,不論是對於培養做題的感覺,還是提高學習效率,都非常有幫助。

GMAT內容非常多,為了讓學習效率最大化,我們需要將備考內容進行拆分,逐個擊破。

一來這樣能夠讓我們更快進入備考狀態,二來可以把大目標拆解,分配到每一天的備考日中,合理分配備考時間,考試也會變得更容易一些。

大腦遺忘知識非常正常,不少同學都會在學到後面內容的時候,把前面複習的內容忘記不少,其實我們不用過分擔憂,只是需要做好溫故而知新的準備,抽出時間去回顧前面的內容。

我們常說同乙個知識要根據記憶曲線間隔複習,其實,還有比間隔複習更有效的備考方法,那就是交叉複習。簡單來說,交叉複習就是在間隔複習的基礎上,把不同的科目進行交叉安排。

心態篇

在開始備考前,我們要先明確自己的職業發展規劃。也就是說,我們要知道自己備考GMAT的目的,了解這次考試對我們的意義,這樣才會在備考期間擁有更多的動力,學習效率也會更高。

其次,在備考期間我們除了工作還要學習,壓力肯定不會小,在備考的過程中也可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困難。

因而,如果想要在備考中取得不錯的成績,就要保持自信和樂觀的心態。這樣哪怕遇到了困難,也可以調整心態,輕鬆應對。

我們在工作中難免會遇到各種突發事件,這些都有可能與備考節奏所衝突。因此,我們要做好應對突發情況的心理準備,安排好工作的同時,確保備考順利進行。

在職備考,求GMAT複習計畫?

霞姐GMAT 題主的時間很是緊張,為了高效的備考,建議在開始備考前先做乙個模考,摸一下底子,並且熟悉GMAT的考試難度和節奏。根據模考的資料報告,針對性的進行規劃安排哦 魔力學院 霞姐GMAT gmat培訓 gmat分數 gmat官網 GMAT冲鸭小申 一般我們按照下面的備考時間來進行 在職黨的工作...

如何備考GMAT

冲鸭小申 一 收集資料 先收集一大堆自己,單項資料整理好,然後按照難易順序分類。2 完整的備考規劃 了解考試 時間 分數構成 報名流程 考位 換庫等。詞彙 基礎閱讀 曼哈頓語法 og刷三遍 prep模考 GWD 單項提公升 複習資料 備考時間 預期提分多少 模考時間 模考預期分數3 AWA IR複習...

如何備考在職MBA?

stone 國內聯考MBA是中國管理類專碩的乙個專業,人家只是相對其他考研來說簡單,還是要去備考學習的。管理類聯考要考英語,綜合兩張卷子。英語卷的難度比英語四級低一點,綜合的數學有高中知識就可以了。看起來挺簡單的,但是報考要求是本科至少有三年工作經驗,專業至少要有五年工作經驗,工作多年應試能力肯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