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備考GMAT攻略

時間 2021-06-09 11:10:57

1樓:GMAT冲鸭小申

GMAT的備考攻略很多奧~

詞彙+長難句+og

(第一遍不計時做紙質題目,第二遍計時精刷,第三遍錯題)中間可以配合Manhattan一起看

prep模考(07/08/12)+prep模考軟體考前一周看IR&AWA&雞精&你的錯題

參考課程複習,掌握正確方法

及時覆盤錯題,糾正思路強化提公升

堅持+正確方法,重在理解分析

成都雷哥網GMAT培訓:GMAT剛入門怎麼規劃丨收藏!GMAT備考小白全科規劃掃盲必備常識!

GMAT冲鸭小申:備考GMAT要從OG開始下手,OG到底要怎麼總結呀?

GMAT冲鸭小申:GMAT要首考700+,試試這樣備考一定行!

GMAT冲鸭小申:GMAT小白剛開始準備考試應該從哪一步開始?

GMAT冲鸭小申:你應該知道的GMAT備考常識有哪些?

GMAT冲鸭小申:備考GMAT必備的OG2021包含全冊+分冊,附帶中文解析,太棒了!

2樓:博智GMAT

踩過雷,踩過坑,最終以740分殺G成功

踏過雷,踩過坑,最終還是以740分殺G成功在職黨乙個月出分740的備考攻略,尋找出分的真相在職黨乙個月出分740的備考攻略,尋找出分的真相高分經驗 | 看了這些GMAT備考建議,再上考場心不慌高分經驗 | 看了這些GMAT備考建議,再上考場心不慌從GMAT570到700,原來她曾犯了很多同學都會犯的錯從GMAT570到700,原來她曾犯了很多同學都會犯的錯一戰GMAT730超實用備考總結,你關心的問題她都幫你解答了從GMAT570到700,原來她曾犯了很多同學都會犯的錯你還在猶猶豫豫?她已經拿了兩次GMAT700+了!

從GMAT570到700,原來她曾犯了很多同學都會犯的錯GMAT首戰750,她到底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備考秘籍?

GMAT首戰750,她到底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備考秘籍?

乙個多月,從GMAT零基礎到700+,有些備考總結你必須看乙個多月,從GMAT零基礎到700+,有些備考總結你必須看五戰出分GMAT710血淚史,怎麼應對GMAT的套路五戰出分GMAT710血淚史,怎麼應對GMAT的套路GMAT從570到730,她如何撬動個人爆發式成長GMAT從570到730,她如何撬動個人爆發式成長GMAT拿下730,數學她推薦你去看小學奧數!

GMAT拿下730,數學她推薦你去看小學奧數!

GMAT770分的人,做題是種什麼感覺?

GMAT770分的人,做題是種什麼感覺?

3樓:Greene

一、GMAT是什麼樣的考試?GMAT是商科留學考試

(商科考GMAT,理科考GRE),

是在一定的英語基礎上考查同學們商科邏輯思維的考試,所以良好的英語基礎是必要的

(雅思6.5,托福100以上),

想要考取高分除了英語基礎好以外,

還需要對做題技巧和方法的掌握。

GMAT是什麼樣的考試呢?難度怎麼樣?需要做哪些準備呢?

GMAT考試的考試內容:

二、GMAT分數要求

一般國外較好的學校都會要求GMAT分數達到700分以上,top30的學校則要求到720以上,

而中國考生的平均分只有584,

所以GMAT算是個比較難的考試,

大部分學生二戰才成功出分。

三、有哪些備考資料

求助求建議:乙個英語菜鳥正在準備GMAT,請問有哪些資料是必備的呢?

考GMAT要看什麼?

四、備考找夥伴:

知乎首問,請問現在年輕的朋友們,你們平時備考雅思或者GMAT的時候,都在哪些學習交流社群活躍?

五、雞精怎麼用:

GMAT機經有什麼用?

六、GMAT怎麼報名:

GMAT報考流程是怎樣的,應當如何規劃備考?

七、GMAT模考軟體:

GMAT模考軟體好多呀,有無誰對大多數軟體了解,給個總結qaq?

如果GMAT學習方面比較迷茫可以看看:

Greene:GMAT700+大神的獨家備考資料報!附GMAT高分備考計畫!

GMAT OG21新題:

Greene:GMAT備考神器OG21新題新鮮出爐!拿走不謝~GMAT700+備考攻略:

雅思7.5,商科,學的英文教材,gmat想考到700+,打算自學,需要怎麼學習呢?還有大概需要多久?

GMAT邏輯部分有沒有好的備考方法?

Greene 在GMAT考試裡,很多GMAT考生的難點 不是在數學也不是在閱讀語法,而是在邏輯,GMAT本來也就考的是商科邏輯思維,它不同於四六級或者雅思托福,要的是語言能力基礎,而且很多題目也不能像以往的解題方式來解,該怎麼高效備考GMAT邏輯呢?GMAT邏輯部分有沒有好的備考方法?備考初期先做O...

中級經濟師如何備考,有沒有備考中級經濟師的攻略?

七 姐 各省已經陸續發布2020中級經濟師考試報名時間了,想要報名的小夥伴別錯過報名時間了哦,以下是目前為止發布報名時間的省份,小夥伴們關注當地的人事考試網,以免錯過了!以下是經濟師備考建議,你可以參考 1 合理規劃時間,忌盲目複習 時間對於我們每乙個備考的人來說都是公平的。如果你是已經備考了一段時...

有沒有推薦的gmat閱讀課程?

雷哥GMAT培訓 我們的網課,快來了解一下啊 閱讀真太難啦 沒有這些技巧支撐 你做題永遠都是瞎貓碰死耗子 撞對乙個算乙個 給你看看我們的閱讀名師吧 等等基本教過的學生都在700 以上,都是對GMAT具有獨到的看法和見解的名師!如果想要諮詢的或者了解課程的話,可以檢視主頁詳情了解哦! 海上霸王劉十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