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經濟師如何備考,有沒有備考中級經濟師的攻略?

時間 2021-05-29 23:54:37

1樓:七 姐

各省已經陸續發布2020中級經濟師考試報名時間了,想要報名的小夥伴別錯過報名時間了哦,以下是目前為止發布報名時間的省份,小夥伴們關注當地的人事考試網,以免錯過了!

以下是經濟師備考建議,你可以參考:

1、合理規劃時間,忌盲目複習

時間對於我們每乙個備考的人來說都是公平的。

如果你是已經備考了一段時間,建議你趕緊進入強化階段,通過做題、強化高頻考點的方式,攻克掌握不牢靠的知識點。

不管處於哪個階段,你都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合理的計畫,不要盲從。

2、擺正心態,切忌好高騖遠

在歷年考試之中,有很多人離考試通過僅僅差了一兩分,而這一兩分大都丟在了選擇題的基礎題目上面。

尤其是今年,由於上半年的影響,讓大夥兒的複習都處於不確定的氣氛中,心情也難免變得浮躁。

尤其是那些備考時間較長的考生,越到後面,就越靜不下來心。一方面是因為已經進入了備考疲勞期,另一方面是覺得知識點都會了,容易產生輕敵的想法。

所以,擺正心態顯得尤為重要。

建議你如果已經複習完一遍,一定要將教材從頭到尾再認真仔細過兩遍,必要的時候可以抄寫其中自己理解困難的段落,加深記憶。

另外,在考試中,也要沉著冷靜,不要把分丟在平時已經掌握了的考點上。

3、理解記憶,科學備考

懂得學習的人,通常都是先理解、再記憶,理解透徹後的知識點,不需要費工夫就全在心裡了。

但對於很多人而言而言,想要自己把知識點理解透徹,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使盡了全力也無法理解的重要考點,也是需要大家強行記憶的。建議配合使用「艾賓浩斯遺忘規律」的方法進行輔助記憶。

4、踏實刷題,不抱僥倖

大家千萬不要想著不用怎麼努力就能通過考試的情況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拿證的唯一途徑只有「下狠功夫努力」這一條路。

通過一次次量的積累,才能引發最後的質變

希望大家不要抱著僥倖心理上考場,或者在臨考前來問我有沒有什麼「逆襲」的「絕招」,只能告訴你:絕招是有的,那就是把複習的每一刻,都當成考前的最後一天,不斷地去突破每日學到的新知識的極限,才有可能實現所謂的「逆襲」,完成自己決定報考時的目標。

如何備考中級經濟師

萌萌愛學習小助手 21中級經濟師人力!通關必備網課 21中級經濟師備考時間還有5個月,五個月學兩門課程也早抓緊啦!中級經濟師人力考試人數最多,考試內容章節也很多,學專業網課能快速提高學習效率!環球網校殷巧玲老師的課程幫你快速梳理考試重點難點,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遠更深刻 今年想拿中級經濟師證書...

中級經濟師備考中級經濟師怎麼複習,怎麼做才能順利考過經濟師呢?

蕾語 教材用人事版的,對於考試中級經濟師的人來說,肯定要選擇一本教材了,因為經濟師出題肯定是以教材上知識為主,人事版教材很不錯,人手一本哦 看完書以後,應該也都知道了經濟師的考察內容,考察的範圍很廣,基本上每章都會考,需要記憶的知識點超級多。我當時是跟著萬達紅寶課學的,這個某寶就有它在記憶這塊是複習...

用思維導圖備考中級經濟師靠譜嗎?

鹹魚也是漁 1 至少買帶詳解的真題6套來刷題,真題一定要帶詳解,越詳細越好 2 刷題的時候注意 一定閉卷 同時在做題的過程中把自己會的和那種模稜兩可的題分別做標記 3 刷完一套立馬核對答案,正確的題可以稍微稍稍帶過,但是對於剛剛模稜兩可的題不管正確與否都要仔細看一遍解析,甚至是翻到教材對應的知識點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