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經濟師備考中級經濟師怎麼複習,怎麼做才能順利考過經濟師呢?

時間 2021-05-31 14:20:45

1樓:蕾語

教材用人事版的,對於考試中級經濟師的人來說,肯定要選擇一本教材了,因為經濟師出題肯定是以教材上知識為主,人事版教材很不錯,人手一本哦~

看完書以後,應該也都知道了經濟師的考察內容,考察的範圍很廣,基本上每章都會考,需要記憶的知識點超級多。我當時是跟著萬達紅寶課學的,這個某寶就有它在記憶這塊是複習全面的課程,從根本上解決了經濟師記憶的問題。當時我是聽剛剛上岸的同事推薦的。

課程設定也非常好用,可以很好的幫助記憶。

學過知識點以後要盡快刷題鞏固,才能加深對知識點的記憶。我是刷的萬達紅寶課的題庫,題庫介面很清晰,並且有答案解析,上下班閒餘時間都可以做一下,時刻保持做題的感覺。

歷年真題一定要做,限時在考試規定的時間內寫完。這樣做既是為了鍛鍊做題的速度,畢竟一張經濟師卷子題量還是很大的;又是為了找到考試的感覺,等到上了考場的那天可以不慌不忙、理性答題。

2樓:

一般來說中級經濟師考試不通過的原因主要是:學習時間不夠;考試範圍廣,做題太少、應試能力差;對基礎知識掌握不夠全面。針對這些考試不過的原因,我們要吸取經驗教訓,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我為大家總結了經濟師備考的方法,希望大家學習起來。

一、保證學習時間充足

雖然現在離考試時間不多了,但是經濟師學習至少需要準備一到兩個月的學習哦,希望大家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碎片化的時間,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時間進行學習。基礎的學習是很必要的,需要逐章學習,此階段是備考的關鍵攻堅期,投入的時間和精力是最大的,也是能否過關的決定期。

基礎班學習完畢之後就到了提公升階段的學習,這階段學習,可以報名來學寶典的精品班,老師都會帶著大家在做典型例題、歷年真題,仔細認真講解做題思路、方法及應試的技巧。

考前最後乙個月是衝刺的階段,衝刺班的課程是必不可少的,同時,也需要加強機考模擬系統的訓練,2023年初中級經濟師全面實行機考,提前使用機考模擬系統加強訓練,熟悉考試環境是很有必要的。

二、打好基礎全面系統學習

2023年經濟師考試首次全面採用電子化考試方式(即機考),考查範圍變相擴大為全書,要求考生掌握教材中的每乙個知識點。

希望考生可以全面系統的學習經濟師課程內容,掌握吃透每乙個知識點,爛熟於心,考試就可以做到游刃有餘了。

三、做題不可少

現在正是2018中級經濟師考試的衝刺期,希望大家能奮力一搏,抓住最後的半個月好好複習。加油吧!

中級經濟師如何備考,有沒有備考中級經濟師的攻略?

七 姐 各省已經陸續發布2020中級經濟師考試報名時間了,想要報名的小夥伴別錯過報名時間了哦,以下是目前為止發布報名時間的省份,小夥伴們關注當地的人事考試網,以免錯過了!以下是經濟師備考建議,你可以參考 1 合理規劃時間,忌盲目複習 時間對於我們每乙個備考的人來說都是公平的。如果你是已經備考了一段時...

如何備考中級經濟師

萌萌愛學習小助手 21中級經濟師人力!通關必備網課 21中級經濟師備考時間還有5個月,五個月學兩門課程也早抓緊啦!中級經濟師人力考試人數最多,考試內容章節也很多,學專業網課能快速提高學習效率!環球網校殷巧玲老師的課程幫你快速梳理考試重點難點,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遠更深刻 今年想拿中級經濟師證書...

請問考過初級經濟師是報考中級經濟師的前提嗎?

終於過了經濟師 像我,已經通過中級經濟師考試的人表示,選擇考初級的人是不是傻呀,花了大把時間去考初級,題目還挺難,初級證書出來還沒什麼用 環球網校經濟師考試 不一定的。目前來說,有兩種情況是需要先考初級再考中級經濟師的,一是中專學歷考中級需要初級經濟師證書 二是河北地區對後取得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