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經濟師備考經驗有能分享一下的嗎?

時間 2022-01-02 19:39:25

1樓:卡卡丘

經濟師的考試難度其實不高,主要是看學習的時間,把對應的網課找出來看看,真題刷個兩三遍基本上沒問題

要是學習的時間不太夠的朋友就最好報個班,跟著老師的節奏學習會節省很多時間,一些分數佔比不高的知識點就沒必要扣的太細浪費時間,讓專業的老師幫你找重點

如何超低成本搞定2022中級經濟師(含三色筆記,網課推薦~)

2樓:好考網經濟師

經濟師考試對第一次備考的人來說,比較陌生,所以一般我備考的經驗如下:

1、在準備打算考經濟師的時候,開始關注和了解考試資訊,包含科目選擇,要考哪些科目,及格線,報考要求,什麼時候報名和考試等。清楚的了解這些資訊,是為了幫助自己制定合適的學習計畫。

2、開始制定學習計畫。根據自己的時間和學習能力來,一般我的基礎會比較薄弱,再加上我是上班族,所以沒有更多的時間準備。我採取的是在考試報名之前就開始進行第一輪學習,把對我來說最難得經濟基礎的教材仔細的學習一遍,並做好筆記,白天利用上班的碎片化時間進行知識點背誦和消化,晚上進行新知識點學習和歸納總結。

學習完經濟基礎整本書之後,我開始學習專業科目的教材內容,總共加起來花了2個月時間左右。

3、第二輪學習進行查漏補缺,把之前第一輪看教材反覆沒有掌握的知識點重新拿出來學習,但是在第二輪我會選擇報班,前提是第一輪基礎掌握的還不錯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報查漏補缺的班型或者衝刺的班型,這樣可以幫我把沒有掌握的難點進行突破。

4、第三輪進行衝刺學習,這個時候我會選擇把之前做過的題目拿出來看,並開始做模擬題,給自己營造正式考試的環境,並規定自己完成的時間,刻意的去培養自己的做題速度。

3樓:芝士就是力量

關於中級經濟師中經濟基礎科目本人的複習節奏

第一遍:列印精講講義,完整聽完一遍精講課,無論怎樣都要堅持聽完,哪怕沒聽懂!學習備考其實也是磨練心性的過程,大家一定要相信堅持就是勝利!!

第二遍:列印衝刺講義,完整聽一遍衝刺課。衝刺課聽起來沒有精講這麼費勁了,如果衝刺裡有沒聽懂的知識點 ,回頭再去聽對應的精講。

第三遍:做真題,真題中會反覆出現每年考試的重點知識,大家到時候心裡多少會有點數了。一定要把基礎的重點知識拿下,那些偏的、怪的、記不住的可以戰略性放棄。

第四遍:最後再過一遍教材,學到最後都要回歸教材,如果覺得教材比較枯燥 ,可以選擇培訓班老師出的解析教材的書拿來看看(例如劉艷霞老師的《零基礎過經濟師》)

這四遍過下來,84分應該沒有問題!大家需要克服的是耐下心來,堅持聽下去,過程中肯定有很多次覺得聽不懂、學不會、記不住,想要放棄,但是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會考過的!!

有中級經濟師能報名中級會計師嗎?

牛賬網會計 你好!僅供參考 祝事事順利!級職稱 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

請問一下經濟師中級人力資源和工商哪個更簡單一點?

知行商學院 只能說都簡單或都不簡單,這是兩個不同的專業,人力資源管理的內容和工商管理的內容不同。要根據自己過往的專業,結合自己現在的工作,還要考慮自己的喜好,未來職業取向,選擇乙個專業,學習考試。直接比較沒有任何意義了。 芳姐帶你學經濟師 兩個專業都比較適合中級經濟師零基礎考生,可以參考下面的專業詳...

大家的教資都是怎麼備考的,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小太陽同學 小學數學 科一 綜合素質 相對來說比較簡單,大題多做幾套會發現有套路可尋,不外乎學生觀,教師觀,教學觀幾種.自己可以總結總結不需要背就可以輕鬆解決大題。至於前面的選擇題,多看看書多刷題基本可以寫對 科二 教育知識與能力 由於小學教資筆試時,除了最後一道大題需要選科目其他內容都一樣,不管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