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6 5備考GMAT需要多久可上750?

時間 2021-06-02 18:18:21

1樓:學習 學個屁

閱讀8說明文字理解OK的

先做OG 的測試章試試水,看看數學咋樣跟自己的文字理解做語文部分的題目的正確率跟速度。

試完水之後,再根據自己的時間,來確定每天幹什麼,3-6個月盡可能出分吧。時間只是相對概念,這個考試要看你是否夠自律(該刷的題得刷吧),思維是否契合考試要求(至少不要跟官方解析產生太大衝突)。

關於GMAT考試的資料那麼多,選哪樣、怎麼選呢?

2樓:林雪

結論:需要著重【知識體系】的建造

我的備考經歷 600-610-590-720

GMAT其實就考兩個內容,一是英語二是知識體系。英語只考閱讀能力,GMAT完全不設計聽力和口語,涉及到的寫作也不算在GMAT總分內,你的閱讀能力還不錯,基本在備考GMAT過程中不用在英語上費太多功夫。

關於知識體系我想說,GMAT是商科入學考試,考的是商科邏輯,verbal三科中無論是閱讀、句子改錯還是邏輯,都涉及多邏輯的考察,尤其是批判性思維。舉個例子,A比B好,等於A好B不好嗎?不等於,A比B好是相對概念,而A好或者B不好是絕對概念,在邏輯題中,如果結論說A好或者B不好,那就是錯的。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多少人會用A比B好來證明A好或者B不好呢?太多太多了。所以GMAT的學習一定要系統的學習知識體系,無論是自學還是報班,一定要把體系掌握了再開始大規模刷題。

我所說的體系包括但不限於:做題的步驟和方法,改錯的步驟和方法,做題時自我心態的調節等等。如果不把這些弄明白,那麼每做一道題都是對錯誤思路的加深,就越陷越深很難出來。

導致半年都出不了分,甚至所有題都做完了還不出分。

所以,如果經濟上允許,建議你報個班先學習一下知識體系,學習正確的做題方法,用請正確的思路刷題,1~3個月基本就能上700,700的水平完全可以訓練出來,但是上750就要看個人的悟性了。

會回答一切【有禮貌的提問】

3樓:雷哥GMAT-小7

2023年中國GMAT考生平均GMAT成績為583分,全球GMAT考生平均GMAT成績為558分,GMAT750分意味著需要打敗全球98%的考生,詳見下方GMAT成績單。這也意味著,想要拿到GMAT 750,你需要成為頂尖的2%!

雷哥GMAT學員成績單

GMAT考試分為4個部分,語文Verbal,數學Quant,綜合推理IR,分析性寫作AWA,整個考試考察的是考生的邏輯分析能力和商科思維,是商學院用於判斷乙個申請者是否能夠適應/適合的重要考試之一。

雅思考試同樣是4個部分,聽力、口語、閱讀、寫作。考察的是考生的英語能力。

乙個是思維型考試,乙個是語言型考試。2門考試從考試內容到側重點都是不一樣的,因此從本質上來說,這2門考試之間是沒有絕對的分值關聯的。GMAT考試需要乙個好的語言基礎來作為快速讀題和理解題目的先決條件,但是有乙個好的語言成績並不代表絕對的GMAT高分。

見過不少雅思8分,托福110+的同學,GMAT只考了4-500分的, 因此在備考之初,一定要把這2者做乙個區分。GMAT考試想要拿到高分,心態+正確的思維方法才是出分秘訣!

答案是,沒有標準答案!我們先來看一下官方給出的資料,在2023年超過三分之二的中國GMAT考生備考時間少於6周甚至更少。從GMAT考試官方給出的資料我們可以看到,在中國,大部分考生的備考時間集中在4-6周。

裸考:4%

小於1周:7%

1-3周:27%

4-6周:34%

7-9周:15%

大於10周:12%

PS.以上備考時間均為有效備考時間。

在2023年-2023年的這個時間段,中國超一半考生(57%)進行了2次甚至多次考試,這也從側面印證了GMAT考試的難度。

我們關心的,2023年全球出分GMAT 700+的同學平均備考時間為125個小時!!!

2023年GMAT 700+考生平均備考時長

GMAT 分數介於600-700之間的考生,平均備考時長122小時。在2023年,600-690分的平均備考時長僅為107個小時。

對比2023年GMAT考生備考時長資料。

2023年GMAT 700+考生平均備考時間為121個小時,在獲取同樣的GMAT分數上,備考時間有所增加,也從側面印證了,近2年來GMAT考試難度的增加。

2023年GMAT 700+考生平均備考時長

GMAT考試屬於短期類突破型考試,因此建議大家首次備考2個月左右的時間是最佳的,後面可以預留二次刷分時間。然後說回GMAT備考,雅思6.5(閱讀小分8)在備考GMAT之初,可以開始直接開始做題,後期覺得讀題吃力再適當補充詞彙和長難句即可!

以下是GMAT小白適用的GMAT備考流程,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做時間安排和調整!供參考~

第一階段:了解GMAT考試考察內容與考察思維

資料:OG介紹及其他外部資料

第二階段:方法學習

注意:GMAT考試是思維能力測試,不是語言測試,裸考=自殺

資料:OG、學習課程

第三階段:刷題練習

1、安排:Verbal部分

CR:每天10道(20min做題+1小時分析)

SC:每天12道(20min做題+1小時分析)

共8天,最後可只做SC和CR

第四階段:分析總結

(1)先鞏固一遍方法

(2)分項嚴格限時做題,同時判斷考點

(3)對答案後不看解析,先結合方法分析每題思路,重做錯題;再重新思考對錯選項,然後結合解析判斷考點遺漏,歸類總結。

2、安排:數學部分

每天1小時數學詞彙+數學知識梳理;集中解決薄弱考點,如排列組合。

第五階段:總結提公升

1、安排:Verbal部分

總結並解決OG做題中出現的問題,例如:

(1)CR某薄弱考點

(2)SC邏輯語義判斷

(3)RC長難句梳理

注意:長難句對Verbal 3個板塊來說都非常重要,掌握梳理方法,收益良多。對於薄弱考點以及無法解決的題目一定要及時的處理,不要拖著。

2、安排:數學部分

OG題目+查漏補缺+解決問題

第六階段:模考練習

語文部分單獨模考

(1)電腦上做

(2)65min一套,嚴格計時

(3)找考點薄弱,對問題進行歸類,解決問題如,SC比較考點

數學部分單獨模考,電腦上62min,查詢遺漏知識點,並做相關題目鞏固

第七階段:考前總結

(1)再過一遍OG錯題,重在分析總結

(2)對於反覆錯的題,抓住錯誤規律

第八階段:考前突擊

(1)整體模考2套:重點練習做題的進度與感覺

(2)突擊:作文七宗罪和IR 50題

4樓:王垚

現在這個基礎讀懂 GMAT 的題目應該沒什麼大問題。GMAT 作為用於評估商業、經濟和管理等領域研究生申請者能力的考試,重點測試的是在商務環境中的邏輯思維、理解、分析和表達能力。不知道你的這些能力水平怎麼樣,如果這些能力本身就比較好的話(比如有商務環境中的工作經驗/有較好的邏輯思維能力/熟悉有效表達的特點等),其實上 750 花不了多長時間。

你可以先做一套 GMAT 模考看一下自己當前的情況,再制定接下來的複習策略。

5樓:小櫻原汁雅思

gmat 並不是語言考試,所以和雅思成績沒太大關係,主要考的是你的邏輯思維。GMAT的題目需要熟悉出題規律才能答對,不然就算都看懂也選不出正確答案

6樓:普洱普洱花

多久看能力。

GMAT和雅思完全沒有重合的考點和重點,雅思主要是語言,死背單詞有用,如果你背單詞的功力很強那OK,去考GRE吧,GMAT只看你的邏輯思辨能力。

我見過雅思5.5,GMAT首考760的,也有我自己這種仗著雅思裸考沒壓力,同樣去裸考G的結果慘敗而歸。

想要考好GMAT,一看邏輯,二看運氣。先去弄懂GMAT的邏輯吧,然後你就能和出題人思維漸漸趨向統一,所有題目都豁然開朗了。加油吧,就算不為什麼硬性要求,考著玩玩也好,你的認知和critical thinking能力真的可以天翻地覆煥然一新。

備考雅思6 5,要多久?

啊驢 1.5個月 英語底子很好,前0.5個月恢復訓練,狂背單詞 找點雅思技巧課了解學習。後乙個月集中備考,瘋狂突擊。說實話大家把雅思戰線拉得那麼長但是實際準備其實也就乙個半月時間,時間越長效率越低,壓力就是動力,乙個半月OK的!我6.5,有問題可以私我奧 dala 你大概在雅思6.0左右,如果很著急...

雅思如何備考以及需要多久?

廣州學為貴 從所提供的六級成績來看,同學還是有著較好的英語學習基礎的。不過,雅思與國內的各大英語考試體系相比,還是存在較大的差異,因而花上一些的時間來熟悉雅思的考試形式與評分標準則是有必要的。也考慮到同學平日需要實習,能投入到備考的時間是有限的,所以建議同學預留2到3個月的備考時間,且不宜碎片化學習...

雅思6 0到6 5需要多久,怎麼準備?

阿卡索英語教育 首先在這裡送給大家價值乙份388元的外教課,可以去試聽一下,反正不要錢,感受一下語言環境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雅思如何從6.0到6.5的備考技巧 也可以領取大量英語學習資料,反正是免費的,花25分鐘體驗下就知道好不好了。一 雅思口語6.5分 1 詞彙量要求 首先要想考到雅思6.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