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備考,求GMAT複習計畫?

時間 2021-06-03 04:03:37

1樓:霞姐GMAT

題主的時間很是緊張,為了高效的備考,建議在開始備考前先做乙個模考,摸一下底子,並且熟悉GMAT的考試難度和節奏。根據模考的資料報告,針對性的進行規劃安排哦~

魔力學院_霞姐GMAT_gmat培訓_gmat分數_gmat官網

2樓:GMAT冲鸭小申

一般我們按照下面的備考時間來進行

在職黨的工作時間有早九晚六還有996工作制的,我們以早九晚六的時間為例;

6:30-7:00am 起床、洗漱、早餐

8:30-8:50am 訂正錯題+總結要點9:00-9:30am 出行、背誦單詞&閱讀電子期刊9:30-12:00am 正常工作

備考GMAT的同學一定要養成早起的習慣,因為上午10點記憶力相比晚上會更好,在職黨一般要求每天拿出3-4個小時的時間進行學習,不單單是把時間集中到下班以後。

12:00-13:00am 午餐

13:00-13:20pm 飯後閱讀電子期刊13:20-14:00pm 午休

14:00-18:30pm 正常工作

18:30-20:00pm 回家、晚餐

20:00-22:00pm 單項提公升

晚上的時間可以集中進行模考刷題複習,刷題並不只是對完答案就好了,我們每次做題需要按照考試的狀態來,時間+正確率的把握很重要。

除了早上和下班後,上班之餘有時間也可以適當的安排十多分鐘進行閱讀或者是背誦GMAT詞彙。

以上針對早九晚六的GMAT在職黨時間表,996工作制的或者經常加班的在職黨時間少,建議將早上的時間加長,另外好好利用週末的時間進行學習,畢竟早日拿到理想的成績才是最重要的。

3樓:西安雷哥GMAT

分享雷哥全能的GMAT老師給的乙個月二戰備考規劃

Day1-10:OG重做,錯題梳理

CR:每天10道(20min做題+35min分析)

SC:每天12道(20min做題+40min分析)

方式:

(1)分項嚴格限時重做

(2)做題時注意思路,單項做完之後,每個題目不選選項都分析不選原因,選擇的選項則要寫出選擇理由。不要在腦子裡想,要落實到本子或者word上。

(3)重新對照答案,差咋好自己做錯題目的錯誤思路(各個選項),總結知識點與漏洞,並將其歸類。

(4)不懂得題目隨時去雷哥GMAT-雷哥社群論壇提問。

數學每天1小時鞏固知識點,以前做錯題的部分重點鞏固。

Day11-20:解決前10天中發現的問題

例如,CR:邏輯型別or讀題

SC:薄弱考點如邏輯or修飾

RC:結構層次or長難句

注意:對於薄弱考點及搞不懂的重點模組,一定要解決,不要拖著。

數學每天0.5/1小時集中解決薄弱考點,如排列組合。

Day21-25 單獨模考

(1)電腦上做

(2)根據考試時間,嚴格限時

(3)做完後,看自己各項的正確率,找薄弱,CR or SC or RC

(4)看錯誤題目,分析題目考點,解決考點漏洞

數學部分,單獨模考電腦上做,根據考試時間嚴格限時,查詢薄弱知識點,並做相關題目鞏固。

Day26-30 整體模考

(1)整體模考:重點練習做題速度和感覺,看各項正確率找不足,繼續通過錯題彌補不足

(2)突擊:作文七宗罪和IR 50題

注意:不要認為自己做過的就都沒有問題。

4樓:Wanda學姐

可以看出樓主的英語基礎挺好,但GMAT更考的是邏輯上的問題,英語是看懂題目,完成邏輯表達的基礎,這個側重點肯定要清晰。我有個合租室友在職考GMAT(自學一戰失敗),過年的時候還聽她說一直備考GMAT(屬於在職黨)疫情期間二戰GMAT,最近跟她聊天的時候她說最近出分750(報了班去學習的),我感覺她也算的上「乘風破浪」了哈哈哈哈,聽她分析一些了她的備考經驗和方法吧,希望也能對你有點幫助!

GMAT最初也是自學。由於時間被工作分割的很細碎,所以複習的時間不短,但真的可以達到有效使用的時間卻並不多耗費了很大的精力卻進步非常慢,漸漸地她對於GMAT考試開始有了畏難情緒,備考積極性也沒有剛開始那麼高了。

緊接著第一次考試,沒有考到理想的分數。二戰的時候就找了網課,找了課程老師給她做了測評,發現她的問題。從報班到出分2個月,準備的比較充分,如果不是碰到疫情也許她還可以再快一些出分。

一、數學

數學最終考到了51分。熟悉專業詞彙提高英語儲備+刷OG,跟著課程老師的腳步走數學是最好拿高分。

1】專有詞彙

最能夯實基礎的就是把數學專有詞彙都背過。碰到有些比較長的單詞實在背不過的也要達到看到稍加思考就知道大致意思,這樣才能最大限度保證在看到題的時候不會因為完全看不懂題的意思而做不對題。

2】熟悉知識點

考點至少要過兩遍。GMAT數學對於理工科的同學可能不會很難,對於文科的同學來說有些知識點還是沒有見過的。GMAT數學知識點難度並不大,因此沒有見過的知識點都刷過一遍後基本上也都沒有什麼問題了。

過兩遍的目的是把以前就有印象的考點重新拾起來,然後多多練習,把數學水平穩定在50-51分。

3】勤練計算

計算為什麼要多練習不但是因為要提高正確率,還在於要把解題速度練起來。考試的時候一道題一分半,得完成的又快又好才可以。

建議簡單題自己做完後看解析就好,複習到後期就要把主要精力放在難題上面。做難題並且強調方法,方法一定要理解,達到靈活運用。基本上特別熟練以後一看到題馬上就有思路。

這裡關於雞精還想多說兩句。不要把寶都押在雞精上,不可能所有的題都會遇到雞精,一套考試裡面能遇到的最多也就五六道,大多數題還是沒見過的。心態放穩,平常練習的夠好就可以解決大多數問題了。

如果實在是有難題不會做,適當捨棄,一道題不會對分數有太大影響的。

二、閱讀

閱讀的提高是要積累的,我們平時有一些不好的做題習慣也要慢慢改掉。比如,看到一篇文章就馬上從第一句開始看,看到最後一句話的時候已經完全不能想起前面在說什麼。老師會教正確的有效的閱讀方法:

找邏輯鏈至關重要。GMAT文章的出題套路並不多。熟悉了題材之後就按照提出問題-解決,現象出現-解釋,提出論點-闡述這樣的邏輯思維方法進行內容預判,能夠很快找到文章的中心思想。

只要把握對了邏輯鏈和中心內容,很快作者態度就可以浮現,題目中的選項定位自然可以明確,排除選項也會容易許多,發現正確選項後代回原文驗證一下,確定了直接選出就好。

三、邏輯

邏輯是GMAT考試當中比較難的題目模組,所以每位同學遇到的問題可能會比較不一樣。備考當中各自的側重點一定會不一樣,這裡主要說一下做題的側重點:

1】仔細審題

一定要看清題目問的是什麼。尤其是原文出現了兩派觀點,仔細讀題目讓你削弱/增強的哪個觀點,否則容易選錯。

2】謹慎排除

GMAT題目做多了會發現有的選項一出現大概率就是錯誤的。這時候我們就會出現慣性思維,只要看到有錯誤選項特徵的就會直接排除;可是GMAT考試也會出現反套路,比如就讓你選出不對的,如果沒看清就直接選就會選錯,這樣失分太可惜了。

3】選擇性做題

邏輯不要急於刷題,先花點時間搞清楚background information, premise, assumption 和 conclusion,否則做題肯定會吃虧。

句子改錯中,最重要的是判斷邏輯語義通不通順。老師會反覆強調一句話:句子改錯,語義先行。

只要判斷出邏輯語義的通順情況就可以飛速選出合適答案。單純用語法來排除選項是不保險的,因為你會發現很多時候正確選項的答案會有一點語法上的瑕疵,語義上卻是最合適的。勤加練習,用正確的思路去做題。

最後希望您也可以「乘風破浪」,一次拿下GMAT。

5樓:言拓時

不管是在職還是學生,時間都不是很充分的。所以需要做好計畫和安排。

有題主自述,可見題主的英語基礎很好,學習起來相對會輕鬆一些;而且題主差不多已經把每天看學習的時間規劃好了,每天持之以恆、按照計畫、課程學習,就可以了。

既然時間不寬裕,那麼一套好的課程可以輕鬆備考,縮短備考時間,達到事半功倍的的效果。

新東方的這套課程——GMAT全程班(衝700分),這個可以滿足各位寶寶GMAT 700的目標。從入門開始到靠前演練,每個階段都有的,適合學習的人群比較廣泛。

最後,預祝各位寶寶備考順利!

6樓:乙隻努力的Jojo

1、時間是否充足?

每天2小時和週末的4小時,四個月算下來就是256個小時。國內GMAT平均準備是在128個小時,且是出分效率最高的。在這256個小時的時間裡你需要保證自己有效複習的時長在100多個小時以上。

2、英語基礎會決定GMAT成績嗎?英語基礎好只能是說是錦上添花,並不能起決定性的作用。仍然需要背一定量的專業詞彙,特別是數學詞彙,數學能否讀懂題意是拿滿分的關鍵。

當然你英語基礎具有很大優勢。

GMAT上700分是有一定難度的,你可以看看我的這篇問答了解GMAT700+的難度:GMAT上700+難度,所以我們必須跟著計畫來實現目標才能保證目標得以實現。我這是備考的心路歷程和備考計畫:

一月衝刺700+備考計畫和全程備考資料。

祝你早日遇見你的700+

7樓:冲鸭小申

其實不管是在職還是學生,時間都比較緊張,在職黨其實相比學生來說是有一定優勢的,首先會有一定的自律和時間管理,樓主說到之前的英語水平其實是很好的,雖然時間過去了很久,但是並沒有完全丟掉這份知識,儘管工作12年了還有相關水平的保持,對於自學GMAT來說,樓主絕對沒有問題。

首先我找到了之前的幾篇文章,不管是乙個月還是三四個月,其實把各部分時間線拉長進行就可以的,總的時間算起來就是乙個月備考的樣子。

冲鸭小申:超詳細,乙個月GMAT複習計畫在這裡,速看!

冲鸭小申:GMAT二戰備考,有哪些一定要知道的備考建議順便如果有一定的考試經驗,或者有相關的弱點,可以看看二戰應該如何備考,大多數的GMAT備考學生都想要完善的備考計畫,其實根據大家的時間和水平來看,每個人的計畫安排應該自己來設定,別人的安排可以適當的參考和借鑑。

冲鸭小申:有哪些值得推薦的GMAT備考資料希望可以幫到在職備考GMAT的追夢人,加油!

碼字不易,資料領取可檢視主頁封面!

求分享雅思複習計畫

熬夜退役選手 任務要求 首先要給自己布置任務,比如每天背多少單詞 比如墨墨單詞等軟體都可以用 每天做多少題 必須要有不熟悉單詞以及錯題整理 口語和寫作要找人一起練習 找出自己的不足 把學習計畫給量化出來,你想考7分,就要把目標給拆解,如何才能達到這個目標,下面就是30天的詳細計畫 都是截圖的,可不太...

備考2019級MBA,複習計畫的相關問題求解?

林晨mba 針對考生目前的情況,考生應當按以下方式制定備考計畫 1 英語複習計畫。MBA的考察內容是英語二,整體難度不高,但是需要考生制定乙個長期的複習計畫。考生可以從即日起,每天背誦一定數量的單詞,並在下午的考試時間範圍內完成一篇閱讀理解,然後根據全文翻譯和答案解析進行修正,以準確把握考試的出題思...

準備備考2023年MBA,如何制定複習計畫?是否需要報培訓班?

MBA學長 選不選擇輔導班,主要看你的學習能力與時間安排,輔導班也就是幫你提公升效率 資訊收集,重點難度劃分,學習監督等 要是你自己時間充足,學習能力較強,可以自己備考複習也可以。線上也有很多備考群 林晨mba 針對考生的報考要求,給考生以下複習計畫的制定建議 1 對於英語的複習,考生應當認識到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