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三個月以後,挽回的成功率還大嗎?

時間 2022-01-04 14:12:06

1樓:愛yo學院 半暖

想要挽回你一定要知道這幾點

那麼,首先呢,要了解還是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是什麼導致了你們的愛情走向了危機?內在原因還是外在原因?兩人之間的矛盾是什麼?

還有,現在,你們對於彼此的態度是什麼,已經相看兩厭了,還是單方面的抗拒。他是不是對你還有感情?

其次,你要明白他想要的是什麼?愛情不是一味的自以為是,古人語:「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現在有人加上了一句:「己之所欲,慎施於人」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然後,你要讓他發現,現在的你跟之前不一樣,你有所改變,有所成長。

2樓:櫻子的世界

我也是差不多快分手三個月後才開始挽回的,只要有想法,了解你們感情的問題之後,還是想挽回的話,我覺得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的吧,祝一切順利!

3樓:程睿

分手三個月一般來講處於第二階段。就是輕鬆自在的,已經走出了你們的感情圈子,享受新的生活。

挽回的優勢在於,對於你牴觸心理沒有剛分手的時候那麼嚴重。如果現在你能表現的不一樣,會有效的改變她對你的固化印象。

劣勢在於感情鏈結可能沒有那麼深了,對你的依賴和習慣已經淡化了。

具體的挽回成功率根據實際情況來吧。沒有一樣的感情,也沒有一樣的人。

疲憊型分手了三個月,怎麼挽回?

未來可期 人在戀愛中很容易產生疲憊感,這和戀愛的長短沒有關係,跟感情的深淺也沒有關係,產生疲憊的感覺是兩個人相處並不開心,但是雙方又不肯為對方去改變。往往靠的越近傷害就越大。此刻對方心裡就會想,為什麼你不懂他,你不能理解他,你不能夠為他去改變。但是你心裡總想證明自己是對的。總是想通過某些方式去改善一...

分手三個月還能挽回前男友嗎

花拆 親,如果現在還是異地的話 都是學生的話 這邊建議您放棄呢!自己作有一些不太對 如果他足夠好,足夠信任你那就隨便你作 其實括號中的理想狀態很少,幾乎不存在,你的作會消耗乙個人的熱情。建議去乙個地方 如果現在都是工作了的話那就強烈建議,成本更高,更加容易清楚地審視自己的內心 在一起還能對你好說明還...

相識三個月,女朋友提出分手,想挽回?

套路 首先,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加起來也就乙個星期,你們沒有感情基礎,你對她的衝動可能是一見鐘情,或是要的是她的容貌?心機這麼重,我想不出她有什麼值得你欣賞 第二,前男朋友去她家?翻她手機?還回覆你?既然已是前男友,為什麼還讓去她家?你這現男友去過她家嗎?為什麼擔心前男友會跟你說一些有的沒的?如果她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