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到大學,如今畢業,分手了三個月了,特別不習慣,怎麼能徹底忘記 女生 ?

時間 2021-05-30 17:40:34

1樓:淺陌

說說我的吧,被我初戀差點要了整條命,後面遇見他以為是我的救贖結果是更深的深淵,他不要我了我我卻還忘不掉,後面啊我媽車禍去世了,我覺得天都要塔了,什麼男女之間的情啊愛啊都不復存在了,我媽媽走了對我打擊太大了甚至想和我媽媽一起走,至那以後就算前男友和我發訊息我也沒感覺了,不愛不恨不怨,現在遇到現在的感情,沒有以前那種在學校戀愛的初心懵懂,但是他把我寵上天,沒有多浪漫,就是生活的小事體現,不會膩就像很久的老夫妻

2樓:不言放棄

那就去轉移注意力,不要老是去想那個女生,多去做一些充實自己的事,比如多讀讀書,外出旅遊之類的,總之,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或者,等你足夠好了,你會想通的。

3樓:摘星星小魔女

我有和你一樣的經歷,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三年,幻想過無數次我們的未來,到現在我也沒想明白為什麼分手,可能是真的不合適吧,但我現在過得很好,現在的男朋友對我來說更重要。你也需要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乙個愛你的人不會放棄你,更不會丟下你。除非他不愛你,所以要看清事實,好好愛自己,把心騰乾淨,才可以放下乙個新的人。

加油,陌生人!

4樓:乙個人

就像一壺烈酒再怎麼加水稀釋,酒還是酒,只是沒有剛開始那麼燒人。

不顧一切喜歡的人怎麼可能說忘就忘,只是時間會把她沖淡而已。

5樓:以後再說也可以吧

徹底忘記?別想了,怎麼可能嘛,除非你像韓劇裡那樣平地摔也能摔失憶5,6年的感情分開三個月,不習慣是一定的,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和在一起5年的女友分開,整個人都很喪,過去常去的地方壓根不敢靠近,就怕觸景生情,情不自禁,禁不住的淚流

這種事其實最怕和熟人聊起來,會不停的讓你回想起這件事,然後自怨自艾新朋友就不一樣了,誰知道誰啊

可能夜深人靜時你還是會想起他,那就是感情的必修課了,別鑽牛角尖沉浸在回憶裡,也別太急著找新人來填補一些感情的缺口,你心裡會有嚴重的比較的想法,必然會產生各種矛盾,傷人傷己

總之,少聊起這個話題,有條件的話換乙個環境,少獨處,做一些之前想做一直沒做的事,給自己一點時間,會好的,誰離開了誰還真過不下去了還是咋滴?

最後送你美貓乙隻,笑乙個吧

6樓:咖咖子

如果沒有挽回的可能,就去拓展新的圈子吧,多去參加集體活動,或者發展乙個需要投入精力的愛好,把時間用來珍惜身邊還在的朋友,最好的辦法是,專心發展自己的事業,有計畫的變得更好,慢慢的新的緣分會悄然而來,以前的記憶會被新的記憶沖淡。

過來人的經驗,時間會告訴你,你可以的。祝好。

7樓:分我的司法網

誰提出的分手?如果是你提出的,那就不要再回頭去找他,再去傷害他。如果是他提出的分手,就請記住一句話,當對方提出了分手,就代表了他對這段感情沒有很重視,他已經拋下你了,你何必再為了乙個不愛你的人而難過呢?

疲憊型分手了三個月,怎麼挽回?

未來可期 人在戀愛中很容易產生疲憊感,這和戀愛的長短沒有關係,跟感情的深淺也沒有關係,產生疲憊的感覺是兩個人相處並不開心,但是雙方又不肯為對方去改變。往往靠的越近傷害就越大。此刻對方心裡就會想,為什麼你不懂他,你不能理解他,你不能夠為他去改變。但是你心裡總想證明自己是對的。總是想通過某些方式去改善一...

分手三個月還能挽回前男友嗎

花拆 親,如果現在還是異地的話 都是學生的話 這邊建議您放棄呢!自己作有一些不太對 如果他足夠好,足夠信任你那就隨便你作 其實括號中的理想狀態很少,幾乎不存在,你的作會消耗乙個人的熱情。建議去乙個地方 如果現在都是工作了的話那就強烈建議,成本更高,更加容易清楚地審視自己的內心 在一起還能對你好說明還...

分手三個月想復合怎麼辦?

李雪 你的名字和我的一樣,是義大利語我愛你的意思。並不是每對分手之後的情侶都能復合。你們之間的問題,你請不清楚,能不能解決,她對你還有沒有當初的感覺,這都影響你們會不會復合,以及復合之後還會不會重蹈覆轍。和好是兩個人的事兒,需要互相溝通,尊重。先解決你們的核心問題吧,誰也別將就,誰也別委屈,能不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