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演技前三的是誰?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瓊瓊煢煢白兔

許還山的莊墨韓,戲份不多但印象深刻

陳道明老師的慶帝,一貫水準

吳剛老師的陳萍萍

演技好的太多了但最好的就這三個

還有年輕演員的演技

張若昀很好,不然這劇也不會爆,撐起這部劇的不是老戲骨不是流量,而是他,這是肯定的,而且故事都是圍繞著他進行的。

另外還有演技不錯的演員,二皇子劉端端,他是真的不錯,配音水平也不錯。

郭寶坤的飾演者,我印象很深的兩個片段,乙個是花絮裡給他捆成木乃伊的片段,第二個是夜宴上的乙個詞的發音,暗通款曲,曲是一聲,張若昀讀錯了,(捂臉)他讀對了。我也一直以為是三聲,我覺得讀錯沒什麼,挺正常,但演員演戲讀錯了受到批評也很正常,但是讀對很可貴,我對他印象很深,而且把郭寶坤演的很可愛,希望他以後能接到好角色。

2樓:微露

陳萍萍:每個細胞都會說話的樣子,有時明明笑得真,缺透著涼意。誰認識達康那個憨憨呀

第二票給王啟年吧,奸滑市儈不油膩,自帶喜感,挺難把握的。

第三票長公主,李小冉厲害,這種造型下還是有女神光芒,莫名其妙的神經質感,就是長公主沒錯了。

如何評價《慶餘年》中張若昀的演技?

猛男最愛芒果味 演技自然,台詞不顯刻意,超喜歡若昀的聲音幸好也沒有被配音。演技的話作為青年演員能在各大佬面前接的住,至少沒被詬病演技差到按在地上摩擦,總之在這部群像戲裡的表現沒有拖後腿。 愛奇藝果 我是看完驚蟄,接著慶餘年,就是來看張若昀的。記得在麻雀裡,他還是那麼青澀,這幾年的進步很大。驚蟄裡面,...

怎樣看待肖戰在慶餘年中的演技?

筱筱蛋坑 昨天剛剛看完劇,本來刷到最後幾集都困了,結果還是很期待言冰雲出現的,畢竟前面未這個角色的形象沒少鋪墊,就算是肖戰來演,看過他的北堂墨染我覺得也是不錯的。結果出場那一瞬間就塌了,那個妝容是什麼玩意兒,魏無羨雖然演的不讓人滿意,但是好歹皮是帥的,後面為數不多的台詞也真是尬翻,傳說中足智多謀的小...

如何看待陳道明在慶餘年裡的演技?

大哥別殺我 簡單來說,之前看別的劇,沒有覺得皇帝多可怕,什麼伴君如伴虎之類的 看慶餘年,就馬車上吃混沌敲打宮典那一段,我都感受到了害怕,感覺到什麼叫聖心難測 慶餘年看到今天,實在忍不住要讚一下了,陳道明,名不虛傳,這慶帝已經演活了。說說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出彩的三場戲。1,對話梅執禮。這一場君臣對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