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的屎最好吃呢?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楊二郎

以前有個廣西同學,說當地有一家特色餐廳。特色菜是羊肉沾羊屎。羊屎是從大腸中取出來的屎,味道被形容是「入口回甘」。所以,吃過的人告訴我,羊屎還是不錯的。

2樓:艾波多炎

這個很難說,因為每人口味不同比如說有人人為貓屎咖啡好喝也有人認為象屎咖啡好喝,而動畫電影《別惹螞蟻》中的主人公就吃過蚜蟲排洩物並認為那是蘋果味的,不嚴謹的說蜂蜜也屬於排洩物,口嚼酒也是「排洩物」

所以這個很難說,就像豆腐腦鹹甜哪個好吃一樣因個人口味而異。老八愛吃人屎正常人沒人會嗜好於吃屎吧?

淦,有人發了可以去看看,該回答若有錯誤當我放屁

3樓:只只鹿

比如貓屎咖啡?象屎咖啡?還是其他的呢?

我暫時對屎沒什麼嗜好或者要求,品嚐過的僅有一兩樣,當然不包含我肉眼不可見時落進我飯菜飲品裡的,畢竟我沒有辦法比較無意吃進去的滋味如何。

我沒喝過通過不同消化道產出的咖啡,不能給出相關口感的品鑑。在吃屎這條路上僅僅能提供和味覺意見只有【火燒牛屎蠶豆】和【苦撒】。

【火燒牛屎蠶豆】那是我小學一年級在官渡做客的記憶,小表叔帶我到田裡撿了落潮的幹蠶豆,他們又從路邊撮了一堆牛屎架上幹稻草燒乾牛屎的水分後,把幹蠶豆埋進牛屎裡繼續用稻草蓋住燒。等了好久之後,他們刨開牛屎撿出發燙的蠶豆,用衣服包住撮啊撮,開啟後說是讓我先嚐嚐,很好吃balabala.....

我伸頭看了一眼,立馬掉頭就跑了,跑回家當著一大堆親戚面跟我父母說小表叔在路邊吃牛屎,還讓我也吃。

然後不出意外,我被揍了一頓。

小表叔追進來,把剝好的蠶豆遞給我,我父親拿去吃了,還告訴我這種老蠶豆這樣裹牛屎燒出來才好吃。我一邊點頭贊同一邊把蠶豆全塞給他。根據我父親說法,火燒牛屎蠶豆很香,父親做飯好吃,味覺應該不會太差,他說的就是我想表達的。

火燒過的牛屎,有濃烈的草香。

只是我不確定光靠撮撮就能撮乾淨屎?

【苦撒】苦撒是雲南少數民族的美食之一,非常有特色,具體製作方式就不贅述,裡面的苦汁也不能說是屎,只是牛沒消化完的草料,用此汁水來製作的食物苦中帶甘,傳統說法是熱帶地區消暑消食,總之就是放上辣子後味道還可以理解。但是我比較喜歡檸檬撒。

這是我比較少的屎味體驗,如果題主對屎有興趣,可以品嚐不同消化系統型別下的和不同色澤形狀的屎,但願在未來我能從題主方面學習到更多關於吃屎的體驗和心得。

4樓:魏小七

不是說美少女拉的屎都是巧克力味兒的嗎……

哦美少女不拉屎,那沒事了。

PS:話說這問題應該發到2ch上問問日本老哥,就好這口兒。

屎有什麼好吃的做法嗎?

週末 據說,日本屎宴這是一道非常貴的菜,被稱為 金顆粒 因為這道菜實際上就是未出嫁的十六七歲的少女的便便,不過是少女吃專門配置的食物長達半年之後拉出來的屎。這些少女挑選出來之後進行淨身1周時間,就是只吃水果蔬菜。還有就是要進行一周時間的腸道清理,然後就是按照客人的要求吃不特定的食物。然後經過醃製,醬...

什麼最好吃?

油炸鞋墊 應該就是油炸鞋墊子了 油炸鞋墊是很多人喜歡的一道菜,不僅味道好吃,而且做法相對簡單,是處理鞋墊的菜品中比較適合在家常的餐桌上出現的一道待客菜。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具體的做法吧。家常版油炸鞋墊的做法 食材 鞋墊大量 澱粉適量 青椒 紅椒各乙個 醬油一勺 蒜末適量 孜然粉一勺 胡椒粉一勺 辣椒粉...

什麼乳酪最好吃

罐頭視訊 乳酪 巧克力 果醬控,千萬不要放過這個地方 Chad Adriano old amsterdam,beemster old,beemster very old,只要是老的乳酪大部分都很好吃! Stell Chow 我比較喜歡鹹的,奶味不重的乳酪。最近的最愛是t te de moine 和尚...